第一次寫部落格心得,各位請多包涵

分享眼線產品前,跟大家聊聊天吧
從小常被誤認有畫眼線或紋眼線...(才國小耶)

大概是小時候住鄉下沒有防曬的觀念  臉被曬到五官變深邃了-.-

 

 

眼線產品我注重的是快乾防水防油,油眼皮是我的困擾><
用過很多開架的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全都失敗,全部都暈暈暈.......(超丟臉的)

每次暈開後都像熊貓一樣,不僅眼睛周圍髒髒的,眼影也因為眼線暈開而糊掉

 

下載.jpg

 

當然也不是開架的沒有好物,以過往的經驗,都會暈開不持久。

 

-----------------------------------------------------------------------------------------------

 

 

①. MAC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2g (#BLACK SWAN)

MAC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2g(#BLACK SWAN).jpg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名稱取的真是太太太......騙人,買這支大概都是被產品名稱騙的吧

什麼防水?根本不防水!碰水會糊掉

名稱雖然沒寫防油,真心的說油眼皮千萬別買(買的話會暈到下眼皮,雙眼皮一眨眼馬上暈)
鬼打牆的是 我還曾經買過三支,貪小網路上便宜加上當時商城又常送折價卷,

我還催眠自己可以拿來畫煙燻妝呀(不適合不能免強)

這支不好用到我一氣之下把它丟了,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

以專櫃彩妝來說,MAC是算價格親民,會考慮試用看看MAC其他支眼線類產品

 

 

*優點:筆蕊濃黑,容易將筆蕊削尖

*缺點:不防水,非常會暈開 

 

②.倩碧魅力眼線筆 #01黑

PhotoGrid_1474857494096.jpg

 

(影片為手部試色)

 

 

眼線筆有些微亮粉,筆蕊軟畫在眼皮不會刺,一筆畫下去好上色,

不過......很暈,跟MAC比起來只有筆好畫,不是呆版的黑色~~有光澤,

遠看很像灰色,個人偏好飽和黑色

差點一氣之下也被我丟掉(我不是愛亂丟東西的人呀)

只是買到雷品會有衝動想丟掉,照片裡是我用過好幾次,雖然雷還是要給它機會~




*優點:筆蕊軟好上色,畫在眼皮上亮澤感佳,可以削的很尖

*缺點:筆桿印太多文字不好拿,不防油,超級容易暈開

 

③.YSL 絲滑持久防水眼線筆 黑色 咖啡色(舊款)

 

去年瘋買眼線筆,這支算專櫃冷門款,購入試試看,(最短的為舊款)

每一支眼線筆皆附贈一個削筆器,如果不要副削筆器是否價格會便宜點呢?

筆蕊絲滑順手,無論是黑色或咖啡色畫一筆即可,不會因為眼皮上的紋路而不好上色,

內附的削筆器不好削 筆蕊容易被削斷

 

 

 

*優點:筆蕊滑順好畫,顏色飽和(中間為黑色眼線試色)

*缺點:不易削尖筆蕊,畫出的線條不夠俐落

 

③.YSL 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新款)  02 危險深棕 05高調古銅(限量)

 

新款的眼線筆,不暈染防水防汗防流眼油,比舊款更持色,

擔心黑色眼線會有銳利感,使用咖啡色眼線使眼妝整體美感提升

 

第一筆 為05高調古銅試色

 

古銅為限量色,我是衝著這支古銅色眼線才靠櫃的!!!

沒想到出現量色~超美,畫古銅色要把眼部處理乾淨,畫上古銅色才可顯色,

這款美國有上市綠色,可惜台灣沒有出,我看到網路上試色 超想要那支綠色的

特殊色還有03湛藍渴望,目前未購入...因為非限量色 想等周年慶再買(等於包色了 呵呵)

 

 

*優點:油眼皮的救星~不暈染持色,好卸

*缺點:削筆器不好削,削筆時要小心...會越削越短(不小心削太多)

 

P.S因舊款已停產與新款並在一起為第三款專櫃眼線

 

④.YSL叛逆時尚自動防水眼線筆  02放肆深棕

為什麼加了自動呢?新出的可以旋轉出筆蕊,不用削的那麼累啦~

出這種真的是眼線控的福音,每次一削 都覺得浪費好多蕊,

不化妝單畫眼線可讓眼睛有神~不過自動款會暈,顏色比起需要削的淡

 

 

*優點:旋轉式方便且輕巧

*缺點:轉太多一碰到馬上斷掉

 

⑤.NARS女王眼線膠筆 黑色Via Veneto

 

 

 

NARS不得不說專業彩妝的眼線筆就是不一樣,女王眼線交筆可說是NARS的明星產品之一,

顏色多樣化選擇可選到特殊色,畫出的線條俐落,不用擔心過粗,

這支也是旋轉式的,有出特殊色,買了紫色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對了說到這 忘記跟大家說,畫內眼線我很容易流眼淚(有去檢查過 不是過敏  不是乾眼症),

用NARS的畫內眼線不會流眼淚,我猜可能是上色容易,其他眼線筆需要重複描好幾次.. 

 

 

 

搭配眼影畫出溫柔細緻的線條,若專櫃眼線筆排名NARS一定在前兩名內唷

 

*優點:筆軟適中好削尖,畫內眼線快速(不用一直重複描)
*缺點:太長,蓋子太大

 

⑥.Make Up For Ever  AQUA防水眼線筆(舊款)

<偷渡邁阿密防水眼線液>

眼線筆不管怎麼削都可以削超尖

眼線液真的是畫眼尾的好幫手

特殊色為邁阿密防水眼線液試色,最後一條墨綠色是不是超美(墨綠色是眼線筆唷)

 

MUF眼線筆比起前面幾款筆蕊硬,畫在眼皮上有刺刺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筆蕊硬所以可以削非常尖,

這支今年有出新版,但我還沒買 原因就是我上面寫的這麼多眼線筆都還沒用完呀(這理由OK吧)

顏色飽和度跟NARS&YSL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比只能排名第三

偷渡的眼線液筆 網路上討論度不高但非常好用,因為MUF在台灣的廣告打不多,多是靠口碑回購的,

邁阿密防水眼線筆我在另闢一篇詳細寫吧(再等等我)

雖然一直有耳聞MUF水粉霜很讚,但是我一直沒有想買下的動力 (╯▽╰)

 

*優點:顏色多樣選擇,畫在眼影上不會改變原有的顏色
*缺點:筆蕊硬不適用畫內眼線

 

 

總結➠①.MAC國外當眼影暈染使用較多,若要當純眼線不是好的選擇 

          ②.倩碧不要被推銷所蠱惑,回購率0%

          ③.YSL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今年會回購個3支

          ④.YSL彩妝有名的雖是唇彩跟明彩筆,眼線筆不是主推商品,我都跟櫃姐說挖到寶

          ⑤.NARS網拍賣很便宜,但不確定商品來源,建議大家靠櫃試試看,回購率100%

          ⑥.Make Up For Ever眼線筆對我來說 只想買特殊色,黑色咖啡色不用特別買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