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迪奧是被彩妝吸引的,

粉底液的質地跟持妝度好到沒話說唇彩類也是非常有名的,

會購入保養品想當然是被推銷的XDDDD

Dior主打的極效賦活系列&逆時完美再造系列都有使用過,效果沒有水彈力系列

 

第一篇保養品文 請笑納

 

----------------------------------------------------------------------------------------------------------

水彈力保濕精華滿注天然花植精萃能將水分直送肌底肌膚水嫩一整天

 

 

 

瓶身是否超誘人~粉藍綠色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愛這種顏色~

配色讓我想到Kiki&Lala,(粉粉嫩嫩的顏色讓我想起他們吧)

少少的30ml很快見底 , 精華液快用完的時候讓我超慌張的......使用效果可是非常之好阿 

 

 

主要成分(來源官網)

濕通道的3種「水合蛋白」。

水彈力保濕系列滿注迪奧花園的兩種核心成分:雷公根與錦葵,同時結合地榆萃取,能使活性成分滲透肌底,提供肌膚完美水感潤澤。
- 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雷公根,能有效刺激水合蛋白9增生*,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 來自迪奧安茹花園的錦葵,能同時刺激水合蛋白39增生*,為肌膚細胞提供豐沛賦活能量,肌膚綻放水亮光采。
- 全新花植精萃「地榆」,能有效刺激水合蛋白10增生*,將滿滿水分注入肌底,使肌膚由內而外滿注青春能量,綻放活力光采。

 

 

 

 

上圖剛擦上 下一秒立即吸收 滲透進皮膚,雖然沒有光澤感,但保水度可持續至12小時,

睡前擦 ~ 到隔天起床依然保水 , 妝前擦 ~ 就算是大油肌 持妝度維持到下午沒問題

 

 

 

 

迪奧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霜蘊含高濃度花植精萃,使肌膚維持高度飽水狀態,添加黑玫瑰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使用後肌膚感覺如絲緞般柔滑、充滿光澤

 

 

 

 

 

質地如奶酪般輕盈,提供肌膚外層最舒適的滋潤與保護,特別適合中性膚質使用,使用後肌膚感覺粉嫩細緻。

 

 

 

主要成分(來源官網)

來自迪奧花園的三大花植精萃
水彈力保濕系列蘊含三大花植精萃,給予肌膚水嫩、彈性與活力,使肌膚柔嫩飽滿、散發水亮光采。
來自烏茲別克的筋骨草能維持表皮細胞的飽水度,加強保濕。
來自安茹的錦葵具有啟動細胞新生、細緻毛孔及平滑肌理的驚人功效。
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雷公根啟動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水潤外,也給予膚質活力與彈性。

 

 


  

 

 

 

哈哈 挖太多 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囉

 

 

 

 

 

均勻推開後 , 臉部肌膚保水度提升 泛紅感減少(臉上很多痘疤)

 

 

----------------------------------------------------------------------------------------------------------

總結:很可惜Dior保濕系列目前不是主推的產品,喜歡清爽不黏膩的選水彈力就對啦(好老掉牙)

大約一年多前購入的,好啦~我是看包裝買它的,當時兩瓶加起來TWD2700 覺得划算就買,真心不建議這樣瘋買

今年週年慶我都有先想過我需要什麼 ? 不需要什麼 ? 去年保養品卯起來買,導致現在還有囤貨.....

精華液原先有規劃回購,計畫趕不上變化,總覺得我保養品很夠用(母親節檔期還可以補貨阿)

Dior品牌我只買了聖誕節彩妝唇頰露,非常保守的買(我知道你們想說其他品牌失心風的買)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