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表示  前面文章提到的三顆限量版的打亮我買啦♥♥♥

告訴大家現在Colourpop在做免國際運費一直到年底呀(2016/12/31)

但這批我是在要免國際運費前  Colourpop做免美國境內運費的活動買的 

想說不會那麼快又辦免國際運費...........................................天算不如人算啊 (吶喊)

算了 下次不會在假會 

 

 

應該有人會想知道那怎麼回來台灣的吧(拜託 想知道一下 哈哈)

這批是請集運公司幫忙轉運回來台灣,

因為我對集運公司還有一些疑問?所以先不提集運的事

疑問不是不好喔~是我想更了解集運的細節,待我多幾次經驗後再分享

這篇純介紹產品

 

先提一下 11/1 Colourpop與Hello Kitty聯名 

出了很可愛的眼影/唇彩/打亮/腮紅 是Kitty迷的 千萬別錯過唷

如果是聯名迪士尼我一定全包 哈哈哈

--------------------------------------------------------------------------------------------------------

購買清單:

Highlighter 色號 Perilune / Honeymoon / Over The Moon

Eyeshadow 色號 Erotic   組合 Studio 1400  8 Track / Static / Donna / White Rabbit

 

 

Highlighter

 

Oh my god 這超美

剛推出的時候Colourpop有公佈這三顆打亮是限量的

推出的當天我猶豫了

隔天下定決心要打包這三顆限量時,沒想到…………

綠色這顆已缺貨…………頓時跌倒谷底……………

後來在網路上有人說可能會補貨,

因為我當時有發肆「如果補貨我一定要買」

隔幾天補貨加免美國境內運費 

這顆我超想再買一顆的,真的超喜歡的

 

 

藍色打亮第二喜歡

這三顆打亮都不低調唷~喜歡低調的打亮,這三顆不適合你囉

亮片非常大顆,打在臉上很明顯有顆粒感

老實說我有被亮片感嚇到 🙈 我比較愛The Blam的打亮耶

但是但是 各有各的美,還是很愛綠色的(最近是綠色控嗎)

 

 

 

 

粉色是不適合我的打亮色系,因為膚色深❓(覺得不適合)

不過人家就出三顆限量的,我還是買下啦

粉色不突出 因為與亮片色融在一起,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建議買粉色不如買紫色

 

*三顆打亮圖如下

 

 

Eyeshadow

 

 

這次的單顆眼影 色號Erotic

入手才知道不是我要的正紅色 

紅色眼影想入手Anna Sui#400 沒想到大缺貨,連我想從國外網站買也沒了!!!

Erotic偏桃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Studio 1400 Set

 

 

深藍色盒子比起同款橘色盒子~我愛藍色的

不過裡面一顆藍色眼影都沒有❌❌

 

 

 

啊 都沒提一下組合內附四顆眼影 🌠

價格USD18(比起單顆便宜2美元)

 

 

 

一眼看過去 知道為什麼入手吧(謎知音:又是綠色)

 

 

White Rabbit/色號名稱太可愛了吧!偏光橘色 金屬感重

Donna/忍者龜綠~ 綠色很多人會擔心不好駕馭,經過多次試驗,發現不會唷 綠色對亞洲人來說 是不一樣的風格

Static/深紫帶深褐色,組合裡只對這顆無感

8 Track/偏光黃綠色,顏色好難形容....色號讓我想到八八坑道😜

 

 

 

------------------------------------------------------------------------------------------------

總結:一定要說出這個秘密(搞不好大家都知道)

我買這單免境內運費但是有稅呀!國際運送是不會加稅的, 

買這單整個是虧大了~

我想到在買一顆綠色打亮要使用在哪兒,身體打亮(鎖骨?)

Colourpop產品持續增加中,從這篇開始編號1繼續編下去~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