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Sephora購物初體驗終於來分享啦~~~~~

這篇不是VIB SALE的時候買的,因為我根本還沒有達到VIB門檻呀(就第一次買咩)

超怕不順利的~從集運公司轉回台灣  非常順利唷❤ 跟Colourpop限量打亮一起集運回來的

初次試買 所以沒有買很多品項,而且我下了兩次單,第一次被砍單!!!!!信用卡額度被扣而已沒什麼(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第二單順利發貨✔✔✔ 希望明年可以擁有VIB 這樣我就可以在折扣期間自已買喜歡的產品 "免代購"

 

 

 

 

 

 

在Facebook有放Sephora贈送的化妝包,讓大家猜猜裡面有多少試用包,大家猜到了嗎??

 

 

 

 

 

 

打開來了!是不是超級 彭湃

除了本來下單任選三件試用,我買的時候輸入當時優惠CODE另外送了一堆試用包✉✉✉

 

 

 

-----------------------------------------------------------------------------------------------------------------

 

 

 

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Duo

 

 

 

NARS的惹火唇膏已入手一年多,礙於我選錯了 (平常不常用的顏色),所以躺在我的化妝箱裡.....

今年愛上唇線筆唇蠟筆類,又不確定NARS的唇蠟筆適不適合我,

看到Sephora有賣小件組合 兩個顏色恰恰好  

 

 

 

短小攜帶方便~

 

 

 

*試色來囉 

是很實用的日常色,好滑順顯色!!!倩碧的唇蠟筆我覺得不顯色耶

NARS的可以安心地去買正貨 

 

 

 

Urban Decay Electric Pressed Pigment Palette

 

 

 

超愛Urban Decay的眼影盤,粉質非常細緻不飛粉,NAKED系列我已收了兩盤XD

這盤在出清特價!

我已不管適不適合我 眼影嘛~~~ 總是用不完還想再買 

 

 

 

 

好吧 我知道這盤眼影配色對亞洲人來說超大膽(不管啦 已買)

Urban Decay的粉質比起某些大廠專櫃品牌(不要逼我說) 我可以大聲說 非常值得買

當下我只看到有兩個紫色 我愛紫色眼影就入手啦

 

 

 

 

不是日常色但是美美的

有機會再發眼妝

 

 

 

 

(從右到左)

Fringe/深湖水綠~在亞洲用應該會被揍吧(哈哈)

Savage/螢光粉紅色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這個顏色到底有沒有珠光,我看起來是其他顏色都有珠光 只有這色沒有!

Slowburn/正橘色  沒有偏冷也不偏暖,對我來說是個可以常常使用的橘色

Gonzo/冷色調的藍帶一點綠色  很適合跟Fringe搭配

Revolt/微偏光銀色  可營造叛逆又有成熟感的眼妝

Thrash/螢光綠  我覺得有螢光阿

Freak/青蘋果綠  超美的一顆綠色,跟我最近買的綠色系眼影搭絕配

Urban/這紫色居然直接用品牌名稱,可見UD對這個色號的顏色很重視(品牌LOGO色一定是這個色)

Jilted/冷調紫帶一點粉?  當時我看中這盤就是因為這個顏色

Chaos/藍紫色  藍色調多 我開始擔心這盤我到底會不會常用了

 

 

 

試色我偷懶沒有標色號(哈)不標大家也知道吧,太好認了阿

剛好我還沒收特殊色眼影盤,這盤當我的第一盤特殊色

每兩個月買一盤Urban Decay好了(先當目標)

 

 

 

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 10 x 0.084 oz/ 2.38 g

 

 

最期待的Tarte十色腮紅盤,終於到手啦 

差點要委託代購買,還好我自己買的時候還有貨

 

 

 

 

沒有我想像的大盤耶!

買這盤的時候我還告訴自己,半年內不能再買腮紅了,十個顏色很夠用

如果我買其他腮紅敲我頭好了 (阿 不要敲)

 

 

 

每個顏色都美 不會有不實用的顏色

 

 

 

 

 

 

 

非常顯色!!!!

不知道正貨的粉質是不是比較好,有這盤真的就夠了

crafty & idol可以打亮 腮紅邊緣刷上一點 可以讓臉部更立體

缺點是這盤沒有附刷具,我拿Real Techniques腮紅刷 輕輕一刷立馬顯色,

建議大家可以買啦 一盤底十顆腮紅

換算下來一顆腮紅只要一百多塊,跟市面上的價格差不多(能不買嘛!)

 

 

 

(慎入)..........................................................................

 

 

 

 

最後附上一張concept腮紅照

 

 

---------------------------------------------------------------------------------------------------------------------------

總結:Sephora初體驗讓我既期待又害怕收傷害,期待拿到實品的那一刻,受傷怕包裹遺失.....等因素,

收到這批後我想在下單,居然被砍單!!信用額度又被扣在那阿(心急如焚),

自己學會買之後才發現代購抽了不少,也不能這樣說啦 要運費什麼的,不知道下次買Sephora是哪時候,

會買更多不同的產品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三個產品我都很喜歡,認真使用過後第一時間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