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BH cosmetics官網)

 

 

HiHi~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組套刷(人生的第一組)

因為已經用了約半年,可以來說說使用心得了!是使用心得 所以沒有妝容唷 

BH cosmetics是我最早接觸的美國品牌,也是一開始玩美國彩妝最好入手的一個品牌,

聽說是台灣製!!! (在哪裡 我可以直接去買嗎)

應該是有簽訂不可以透漏的條約啦 所以不用想(直接踹飛)

這組是請代購買的,然後...................................................................現在BH的價格超便宜  我買貴了

 

 

 

--------------------------------------------------------------------------------------------------------------

(以下不專業分享)

粉色刷具共14支+一個刷具包 (刷具包質感好)

 

 

臉部

 

 

 

我個人的分類是把1~4號刷分在臉部刷具(沒有依照BH官方網站)

1號  大斜角散粉刷→ 臉部大面積修容

* 斜角的弧度不適合我,毛質鬆散第一次下水就掉毛!

2號  中型散粉刷→ 腮紅

* 刷型介於很尷尬的款式要圓不圓要扁不扁的,反正腮紅很多顏色這支拿來當腮紅刷吧

3號  中型圓刷→ 顴骨打亮

這支打亮超剛好,臉部最喜歡的一支 

4號  斜角圓鬆刷→ 暈遮瑕或局部修容

* 功能多樣的斜角鬆刷,不過掉毛也掉得太誇張了 連沒洗時都在掉

 

 

 

眼部

 

 

 

5~14號我都當眼部刷具(是說好像有支是遮瑕刷!)     

5號  中型平面眼影刷→ 眼影後半段

* 這組裡我常用的刷子之一,毛比較密上重一點的顏色很顯色

6號  中型橢圓眼影刷→ 上眼影底色

* 眼刷裡最會掉毛的 而且毛參差不齊

7號  圓形暈染刷→ 眼窩暈染

* 這組裡我最喜歡的一支刷 眼窩暈染用這支囉 但是很多跟它差不多的刷子

8號  遮瑕刷?→ 我的用法眼影中央 眼珠上方用

* 還是當遮瑕刷比較適合 bau-060.gif

9號  小面積遮瑕?→ 我的用法 眼影眼尾色用

* 眼尾七字可以用這支 不過眼皮會很痛(刷毛很硬)

10號  眼線刷→ 很雷的眼線刷

* 這支毛超級稀疏 要沾眼線膠也沾的不均勻

11號  斜角眼線刷→ 我的用法 畫眉毛用

* 毛質超硬() 到底怎麼畫眼線阿 眼睛被搓

12.13號  唇刷?→ 在冷宮內

* 超小支 比開架的唇刷還難用 只用過一兩次刷下眼影

14號  眼線刷?→ 我實在不想點評了

本刷具組裡最最雷的一支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幾根毛? 要沾眼線膠也沒辦法 軟趴趴的 

 

 

♔臉部刷具推薦

 

3號 打亮刷(我自己的用法唷)

 

 最常用的刷具之一;沾打亮從顴骨往斜刷下,

毛質是這組最柔軟的(不確定是否每一組都是這支品質略好)

 

 

 

 

♔眼部刷具推薦

 

5 7 8 9 11號

眼部刷具是以這組來比較,除了7號跟打亮刷柔軟程度差不多,

其他四支是纖維毛感粗糙,每次刷都覺得眼皮痛…

在我要寫這篇文前意外發現11號用來沾眉膠畫眉毛還不錯,缺點是毛超硬!(非常硬)

這五支是使用率比較高的,但我會慢慢換掉

 

 

 

 

不誇張 我洗第一次就裂開了!!!!!!

其他刷具都不會這樣 洗的方法都一樣阿   

 

-------------------------------------------------------------------------------------------------------------------

 

總結:以前的我 不知道刷具對彩妝來說如此重要,好的刷具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刷具帶你住套房(阿 這兩著有啥關係)

只能說還好我是先買BH的刷具,後來又接觸其他品牌刷具後,BH被打入冷宮!

同為纖維毛的刷具,BH明顯毛刺毛量稀疏,依現在BH常態性打折來說,是可以買來玩玩,

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加上你手邊如果有其他款好用的刷具~BH真的可以直接  

下次再分享其他刷具囉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