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眉彩盤業配好多06005043.gif
今天米娜帶大家一探究竟好不好用?值不值得買呢!
 
 

坦白說我是被部落客升火的,
看到很多部落客雖然有寫合作文,
但分享妝容的時候都會使用,
激起我內心的疑惑,想知道這一盤到底有怎樣的魔力………
趕快下手來使用看看
 
 
--------------------------------------------------------------------------




 
拍產品我發現會有色差,此盤色號是GR-1。
左邊 灰黑色眉蠟
中間 灰偏黑的眉粉
右邊 偏冷色的黃膚色 鼻影粉(也可修容)
 
近拍凹成這樣就知道我愛用了吧
 
 
附贈的刷子

扁頭斜角刷偏軟,化眉尾要小心 不然會畫太粗
扁頭鬆刷 沾色均勻 好上色
 
 
試色

 
 
眉蠟/自然很襯黑色頭髮
眉粉/灰帶黑 
鼻影粉/黃膚色偏橘
記得購入前先試色,有爬文很多網友覺得鼻影不實用,
我用是很不錯唷~可能因為我是深膚色 剛好適合………
若膚色白皙可能不適,
白膚色應該會覺得一道黃黃灰灰很明顯的鼻影??
 
 
不專業試眉image
 
1.先使用斜角扁頭刷眉蠟填補眉毛空隙
 
 
2.另一頭鬆刷先沾灰黑色眉粉再沾一點鼻影粉刷眉頭(眉頭單用灰黑粉顏色太深)
 
3.刷完眉頭 在沾灰黑色粉刷眉尾)
注意:刷眉尾容易超眉尾,請輕輕刷
 
 
完成​​​​​​
 
 
也可以畫粗眉
 

 
 
---------------------------------------------------------------------
總結:照片裡眉毛很自然唷,眉蠟可讓眉毛維持12個小時不是問題
眉毛是門很深奧的學問
多練習畫眉毛有""平眉""有弧度的眉毛""有角度的眉毛""(錯亂)
可以變換妝容的整體感,
單用眉筆是畫不出那麼自然的(可能需要其他工具)
這盤一盤搞定自然眉
 
 
P.S有看到文章最後的人有福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團按讚人數已達100人,
預計滿200人後舉辦第一次抽獎活動,
想快快抽獎的請呼朋引伴幫忙點讚支持我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