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的 瘋買記   !!!整個熱血沸騰 

因為是週年慶週年慶週年慶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YSL櫃位整個大爆滿,還好我是先請櫃姐幫忙留 直接去結帳的(省下不少時間)

 

 

先跟大家說一下 我非常喜歡YSL這個牌子

台灣上市新產品都會搶先去買,其他品牌我沒那麼瘋狂啦

去年已買到成為VVIP了 今年新出的產品趁這次全買齊

---------------------------------------------------------------------------------------------------------------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TOUCHE ECLAT LE TEINT

 

 

新款超模注入獨特的【Catch-light聚光科技】能夠抓住任何光源 打造超模般耀眼的光澤妝感

基於是舊款超模的愛用者,新款超模二話不說一定是這次購入的目標之一,

舊款超模抱著一絲絲希望想說會有貨底,我的色號B30算是台灣少人使用的色號,

櫃姐說沒貨了(淚流滿面)

有follow Facebook的都知道我有推薦舊款超模,省省的用啊

 

 

拿了舊款超模跟新款的比較(挖靠)色差也太大了吧........

應該拿著舊款超模去櫃上比較的,我現在處於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狀態,

希望不要很雷

 

 

 

綻白肌密牡丹保濕乳液BLANC PUR COUTURE MILKY LOTION

 

綻白肌密牡丹保濕乳液吸收速度快(多快? 大約是輕輕推開後立即吸收)

這款乳液是偏保濕型若想美白就不用期待囉

同系列的化妝水我回購第二罐了,但還沒使用完 ~ 這回沒有購入

化妝水更神奇 濕敷後 皮膚明顯透亮! 讓我這個黃皮人也可以有發光的一天

 

 

 

猜猜是什麼呢

 

隆重介紹

「聖誕節彩妝」的第一品項

 

 

用黑色的紙包裝著(期待期待)

 

 

 

2016YSL秋冬限量蝴蝶結眼彩盤

 

燃起熊熊烈火 超燒的

還沒收到正貨時,網路上這盤已討論熱烈~

這次聖誕節彩妝沒有特別PO出來,我先私下詢問櫃姐的~

眼彩盤的價格說真的非常不可愛,因為我發了豪願要收集每一盤!!

 

 

五色眼彩盤 看起來很普通 除了外觀外 沒有收藏價值?

不會! 五個顏色很耐看 且好搭配(總比給你一些奇怪的顏色來的好)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金色包裝賞心悅目 神秘奢華感非YSL莫屬
 

 

盒&蕊是分開賣的 可以單買蕊裝在自己喜歡的盒子內(好像有些粉餅盒可以互相相容)

還是整組的比較有一致性阿

手邊只有一顆粉餅 被我用到超凹的(之後會介紹)

第一次購買YSL的粉餅 使用心得再陸續更新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右邊盒剛上市做刻字活動時 購入的
萬眾矚目的氣墊粉餅,未上市前在網路討論造成轟動
週年慶補買粉蕊! 霧面妝感的氣墊 , 補妝快速容易(記得要去櫃上試顏色 因為第一塊我買錯)image
 
 
 

叛逆時尚防水眼線筆DESSIN DU REGARD WATERPROOF 02危險深棕

 

在痞客幫第一篇文章眼線筆心得可以去看看~~

(後面照片我的手上一直出現一條 就是這隻的試色啦)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N°79銀色星河

 

刷子好刷不結塊 , 亮片色細膩層次感~

由細緻的亮粉疊加圓亮片最後的六角形大顆亮片,層層疊上的美感

也可任搭配底色加一點銀色亮片 指甲像在跳舞一般 (閃閃動人) 

 

 

限量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N°19粉紅星辰 Rock My Rink

 

YSL外包裝設計的顏色跟實際顏色差非常多!

看外包裝以為是粉色偏紫紅

 

 

唇刷綿頭弧度剛好適合唇形

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唇彩就是YSL美唇精粹,嘴唇常脫皮.死皮的 請買這支!!

擦上立馬撫平脫皮 擦的時間久也不會斑駁,缺點是顏色會隨著唇的溫度變化,很難預測會變成什麼顏色@@

 

 

 

實擦裸色調帶點棕色 未實際擦在唇上過~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顏色

目前一直在我的包包裡 是美唇精粹4號 若有似無的淡淡粉色,

想不到要上什麼唇彩時,美唇精粹總是第一選擇

 

 

 

奢華緞面唇膏 繁星限量版 N°70

 

 

星辰限量版一共出6個顏色,台灣只進4個顏色01/19/52/70

01奢華系列的正紅色 19一個我無法駕馭的紫色 52千頌伊星星色 70奶油裸色

買70號的理由 因為我手邊沒有。 01 & 19號不是我的菜   52號有常態版了

今年流行土色阿~裸色阿~70號自然變成我的目標

 

 

唇膏體上烙印著星星

微博上最紅的slogan「口紅我可以自己買 請給我愛情 如果給不了 請給我一打YSL星辰」

 

 

今年秋冬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討厭人家)

流行一些裸色、土色調的唇彩,前一季流行的桃色隨即被取代,

害我周年慶買了一堆裸色唇膏  還發現一家的唇膏質感好 以價格來說買兩支抵一支YSL

 

 

 

奢華緞面唇膏 N°76

 

常態版的包裝

奢華緞面唇膏顯色度高 色澤飽和

 

 

大家是否好奇我買紫色?

Oh 解釋一下 這支是周年慶前一個月突然上市的快閃限量色

什麼是快閃限量色? 我也不知道有這色上市 被櫃姐通知時還嚇到

上市顏色75 76 77 最美最美的75只進兩隻 一下子就沒了(超無言)

76也只剩一支(被我搶到)77顏色太紅了不買

 

 

 

情挑誘光水唇膏ROUGE VOLUPTE SHINE N°47 

 

今年一月份推出情挑12新色加這支47號共蒐集了7支(又很驚人了嗎)

流行裸透豆沙色才下手這支的,不然這一年來我對這支很無感.........

 

 

試色中

 

 

在櫃上試44跟47在手上

當二擇一時47號勝出 47很耐看的裸色也實擦

 

 

 

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 N°53 N°54 N°55 N°56

 

一支難求的聖誕節限量色!!!

領貨時已確定都沒貨了 別擔心可以詢問代購 國外應該還有

 

 

初期只有愛54跟56 後來全包啦(我害怕像去年一樣一支都沒有 後來想要也買不到)

53莓果色 54粉色 55番茄紅 56透粉色(看不太出來)

每一支都值得收藏  這四支還沒使用過第一次擦試色給大家看(拜託多多支持米娜)

 

 

 

名模肌密彈力豐唇精華TOP SECRETS PLUMPING LIP BALM

 

撿到寶的豐唇精華 預購時發現的好物

試在手上 精華推開滲透進皮膚形成防護膜 不黏不油 

當時要價不斐 比起DIOR經典的護唇膏來說 我更愛這支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N°407 

 

千呼萬喚407 已被炒到翻掉,想買只能用訂的.....................專櫃一律缺貨缺貨缺貨

對YSL舊款唇釉算很失望吧 比起他們家兩大情挑跟奢華唇膏來說,

前一代唇釉 顏色擦在唇上會變色又不持久(整個雞肋)

407不能算裸色 算酒紅吧?! 想買淺色系的要注意 很不容易塗勻至少顏色不會變來變去

 

 

 

附上一張實擦407照

 

 

 

--------------------------------------------------------------------------------------------------------

總結:看完文章有發現很多照片是影片截圖的吧?!(拜託發現一下)

原本有拍影片,因為第一次拍影片 我覺得拍得不好 不打算剪輯了(如果真的想看得再跟我說吧)

瘋買拍影片是不是比較適合,才有發瘋的表情?!(相反的廢話也多)

YSL彩妝是我喜歡的品牌 唇膏一試成主顧~今天看到新消息 唇膏要漲價(心臟病發作)

最近在蒐集底妝類產品 ~~ YSL逆齡粉底包裝極美,櫃姐說逆齡很乾 不適合我唷(謝謝她的誠懇)

專櫃彩妝趁周年慶期間下手,平時不會這麼瘋狂(真心不騙)還有我忘記拍滿額禮了><"

改天再寫一篇我手邊有的YSL唇彩大軍!!!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