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的 永遠不等人(我不想變老…)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
來了個從未接觸過的品牌(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針對第一印象和第一次摸到產品的感想都會誠實的寫出(一直都很誠實)
 
---------------------------------------------------------------------------------------------
 
Jill Stuart第一印象專出夢逸品,包裝全走公主風~似乎不是我的風格,明星產品是四格腮紅,
若不查還真不知原來是美國品牌(孤陋寡聞)
官網Jill Stuart簡介:
 
於1994年首次登上紐約時裝週的JILL STUART是美國具代表性的時尚品牌,設計師Jill Stuart以「Cute」、「Pretty」、「Sexy」為主軸的設計風格,讓它在五光十色的伸展台上獨樹一格,更引起廣大的支持。1997年JILL STUART成衣系列首度引進日本,獨特的品牌魅力風靡了無數日本女性。擷取時尚伸展台的色彩與女性甜美的元素,Jill設計師在時裝界活躍10年後於2005年與日本高絲集團攜手合作,讓醞釀已久的想法真正成形,在日本創立同名彩粧品牌─JILL STUART
 
 
 
❤2017年春季限量指彩蜜R 甜點主義
 
想當公主了~~~~好夢幻~~~(轉圈)
 
 
指彩蜜R 甜點主義 #66綠茶奶茶
 
 
還未發售前 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Jill Stuart春季限量指彩蜜,
2017年春季彩妝大部分在前一季早早釋出文宣,
加上Pantone公佈2017年主色Greenery翻譯為初芽綠 又翻草木綠
提高了我對這支指甲油的興趣
 
 
拍照起來很夢幻 意外的有顯白(其實是光線問題?)
女人只要有目標想買,管他到底顯不顯白!
 
 
ok 先褒完再貶(已經很客氣了 我是真的有氣)
看到照片裡的大拇指 完全塗不均勻!
買回家當天晚上我有先試擦一次,當時我想可能是我沾太多,隔天卸掉再試試看(總是要給一次機會)
不管指甲油的用量多與少,刷痕都很明顯,疊第二層上去也不勻(東一塊西一塊)也太滅火了吧
 
 
 
 
指彩蜜R 甜點主義 #67蜜桃奶茶
 
 
看似完美的淺蜜桃色~~~~~確實有顯白的效果
至少這色淺淺的色系無法刷均勻,遠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綠色刷不均勻很明顯很醜
 
 
請仔細看 刷頭我才剛打開來就發現分岔= =
品質令人打一個問號(櫃姐當時還特地跟我說 指甲油因沒有包封膜 售出後不能退)
我也懶得退 學乖 不要再買就好了
 
 
指甲面積最大的大拇指拍給大家看 清晰刷痕 NG
也許有網友護主心切覺得是我個人問題(塗不勻 或是 淺色系的難免會這樣)
不過其他專櫃廠牌我還沒遇過耶
有一支只有第一張照片有入鏡的蜜糖亮甲蜜,增添光澤用,沒有任何養護指甲的作用
 
 
 
2016年12月新上市的花鑽香氛護手霜
 
 
   
 
還有兩樣東西未拆封
決定把護手霜送我的摯友當生日禮物(一月份生日唷)
櫃姐推薦的~再櫃上試用過 味道好聞,香味不過濃~淡淡花果香,
是我這次瘋買中最推薦的產品拿來送禮很特別
而且是香水護手霜,送不起香水送個香水護手霜也挺不賴的
任買一件花鑽系列送一款花王的洗面乳(首圖有入鏡)
 
 
還有一樣未拆的產品唇蜜,也是這次限量款的顏色~
包裝華麗....摸到產品就破功 華而不實(塑膠感重 包裝脫漆後一點夢幻感也沒有了)
塑膠材質~拍照網路圖片很好看實體普普的一款唇彩
 
 
在去Jill Stuart 米娜有鎖定一款也是春季限量的光燦寶石亮眼采,
包裝是小罐子裡面裝著眼影粉,看起來真的像甜點裡的糖霜,
忍不住想讓我灑在蛋糕上,(不是不是)是眼皮上啦
試摸後 顆粒超粗而且不顯色 頂多看到很大片的亮粉小小一罐要價660!!!
這種質感要660!賣330也不見得有人肯下手買吧(驚訝外加癟嘴)
 
 
 
 
 
入會禮
 
疑 我當天到底是怎麼了 居然還買滿三千入會(櫃姐服務態度非常好)
還有送一個桌鏡 要發文的今天才會到貨
詳細跟我講解產品,還看到我手上試色的GA唇露,好的櫃姐會讓人多買幾樣,
但櫃姐人好產品不優,我還是會真實寫出來
 
--------------------------------------------------------------------------------------------------
總結:專櫃的擺設夢幻,讓你不知道從何挑選,喜歡少女心的一定會喜歡Jill Stuart,
比起Anna Sui的公主風更夢幻又比Laduree王室貴族風更粉紅浪漫,
指甲蜜R雖然被我狠批但我是以目前我使用過專櫃指甲油單價500以下的來比較,
Lancome指甲油淺色系表現是最出色的,價格便宜色澤鮮明好上色,
Anna Sui剛買時也不到500,對我來說非常持色 刷頭好刷,上一層即飽和,
只可惜瓶身紋路太多,我不愛那包裝(觸感不好),
以Jill Stuart指甲蜜來說,不直接取指甲油用指甲蜜來命名也許就是質地與指甲油的不同?
比指甲油更濃稠以至於不好刷均勻(只是我個人推測)
當然我不會因為指甲蜜R很難用而放棄此品牌,基本上他們家的腮紅目前仍是觀望的態度,
如果有推薦他們家其他產品好用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