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87038218982.png

Colourpop文來了!!!!!!!!

寫這篇之前不知道又來了幾次Colourpop的包裹,

對了!因為我平均一個月會買1~2次Colourpop(以他們出新品的速度而訂)

來問問粉絲們,若抽獎,最希望是抽Colourpop的什麼產品呢?!

先詢問看看大家意見,您寶貴的意見有可能就是下次的獎品之一唷 

請回在粉絲團這篇連結底下(有點進來看的人才知道我問了這個問題)

 

------------------------------------------------------------------------------------------------

Kiss And Tell

 

 

這組收到當時已拍試色短片給大家看過了(再來複習一下)

目前這組 官網再出清中,預計出清完後就不會再有了,會出清也不是沒原因

這組都是有亮片的唇蜜,亮片質感粗糙,雖然塗在嘴唇上不會像霧面唇彩那樣乾到不行

 

PhotoGrid_1487038944622.png

 

不過這組可以說是黏到不行,唇蜜多少會黏我知!黏的狀況是可接受,整體來說已現在出清USD24來說(很便宜)

組合包裝也很特別,做成唱片的形狀(莫非又是個吃包裝的產品)

 

 

 

試色

PhotoGrid_1487039227818.png

 

Flatline / 咖啡色 - 原先期待偏橘的,太土咖啡了又一閃一閃 很難搭配大膽的顏色,只塗過一次出門?!

Playback / 粉橘 - 顏色偏一點焦糖~算是我最常擦,但並非這組我的最愛

Swinger / 灰 - 真的就是灰,最想丟掉一支(不能浪費)說不定哪天派上用場

Furry / 葡萄紫紅 - 美美的紫 秋冬必備一支,淡妝加葡萄紫紅唇 可襯托出高雅氣質,看的出來我很愛吧

Tight /  裸色調 - 淺淺的裸色 珠光害了她?! 若珠光亮片少量,會是好看的

(每支都有很大顆的珠光,不特別寫囉)   *對這組的結論放總結

 

 

 

Wild Nothing

PhotoGrid_1487038343049.png

 

當時我點選網頁翻譯,直接看到這支霧面唇翻譯野生沒什麼,令我印象深刻,

剛好霧面唇當道,一定要搭配節慶買一支來過過癮

 

PhotoGrid_1487038493001.png

 

剛塗上時會水潤有光澤,完全乾的時間需較長,約兩分鐘左右

(上圖因黃光下 較偏橘)

 

試色

PhotoGrid_1487038817170.png

 

實際上還是土色,土色在這一季可說是經典色呢!

霧面唇彩完全遮蓋唇色,但我試在唇上一直覺得哪邊怪怪的?!(大概是妝容不完整)

所以沒有實際的唇試色照囉!對了~這支絕版了!可能以後會復刻??!!

 

 

 

Supercute

 

這支是買給朋友的~當初沒有試色 待會來問一下他喜歡嗎?!

 

 

 

Strapped

PhotoGrid_1487038270812.png

 

(焦點被放在金莎)

平時不吃金莎節慶的時候應應景,超悲慘 還是自已去買的  

一顆很美的打亮色,這顆打亮必收必收!!!!!

似乎也絕版了 不過當時我一收到 立馬拍簡短試色跟大家分享了~所以 喜歡的話應該已經買了吧?!

 

PhotoGrid_1487038557759.png

 

跟常態版打亮不同的是外殼黑色的,蠻愛黑色包裝的(比白色好看)

早知道等出清的時候再買原價USD8 出清價USD6.4

不過要快 狠 準 ,通常一下子就缺貨

 

試色

PhotoGrid_1487038673090.png

 

我在白光下拍的 跟我蠟黃.健康的肌膚完全融合,整個超適合我!!

裸橘膚色~對黃皮膚的人來是內斂的打亮

 

 

--------------------------------------------------------------------------------------------------

總結:Colourpop的珠光唇蜜組不推薦,如果想買一支好看的顏色是ok的,但一組沒有價值,

唇蜜珠光超級粗,亮粉像不用錢一樣塗上一坨,也許是被細緻珠光的唇蜜寵壞?!當時也不知怎麼了而買,

不持色 喝水沾吸管沾杯一坨在上面,吃飯更別說了(唇色掉光)追求細細微微的珠光唇蜜,請選擇別的品牌;

霧面液態唇彩網路上八成評論它很乾,實測喝水會沾杯 接近唇內緣全掉色~吃飯全掉色啦!

亮面卸除唇彩還是殘留很多亮粉;霧面卸除唇彩難卸,要濕敷久一點

Colourpop的打亮購買要注意,有的粉質不佳,上在臉上非常顯毛孔

但近期Colourpop新推出的打亮 粉質都令我驚艷,不只粉質好(當然 以USD8來說)也不顯毛孔

挑對顏色你會每天都想用他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