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怕這個冬天來不及寫油和霜類的保養品,已提前在粉絲團小更新了使用心得~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一到冬天完全乾肌,但T字還是會少量出油,臉頰反爾超乾(標準乾)

肌膚還真會隨著年齡而改變(我以前不是油肌嗎!)冬天我的兩頰乾到有時泛紅,

連我去挑粉底液,小姐都說我臉真的有泛紅的狀況(oh no)

如果你是完全乾肌的也可以參考看看這篇囉

 

-------------------------------------------------------------------------------------------

Dior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含高濃度天然植萃脂質,是特別針對乾性肌膚所設計研發的高滋養型保養品。

絲滑包覆的豐潤質地,可深層修護乾燥肌膚特有的老化現象,宛如一層保護膜,舒緩肌膚乾燥緊繃,感覺柔軟舒適。

滴滴細潤,為乾燥肌膚帶來立即滋養,煥發年輕肌膚般光采! 充滿細緻花香的精華油帶來無可比擬的舒緩效果。

只需在手掌掌心輕滴數滴,以緩慢深沈的呼吸感受香氣,就能愉悅感官,讓柔和持久的舒適感受浸注全身。 

 

 

以上截自DIOR官網介紹

 

 

雖說品名是精露並不是精華油或保養油,質地很明顯確實是油的質感,

橋拍攝位置時,油就這樣滑下去了~~~

 

 

因為滑下去怕浪費,快快使用另一支手掌搓開,很快就吸收了唷(不好意思手黑啦)

看的出來皮膚有點油油的感覺,但完全不黏 不用擔心保養油擦了 睡覺會沾枕頭

Dior的保養品是我踏入專櫃的一條不歸路,就是愛上YSL前最常買的品牌之一

 

 

這個冬天一定可以把這一罐用完~雖然我很推油類,這瓶不考慮買正貨,

油類一整年也只有冬天會使用,若要買 會考慮將手邊的油類都用完再說,

況且油類的取代性很高,很多品牌出的油類都很不錯~

 

 

 

aRMANI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 15ml

PhotoGrid_1487132332567.png2083089634

 

GA的訂製光保濕系列去年推出時,台灣只先推出亮顏霜、眼唇精華、亮顏霜三種,相隔約半年左右推出精華液、水凝油,

私心希望此系列推出更多產品,為什麼呢??Armani保養系列~在訂製光系列未推出前,只有黑曜岩系列,

黑曜岩保養系列每項產品價格高不可攀阿 image訂製光系列價格親民許多(推推)

眼唇精華顧名思義....眼和唇皆可擦(好吧 我承認我愛說廢話),還是有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使用的吧?!

眼唇精華比起其他品牌 走中低價位眼部精華比稍偏貴,我的貪小便宜想法又來了~

因為還可以擦心態上覺得便宜

 

 

 

擠出來顏色士白色較偏乳液的質地,推開後是會有一點點黏感但又不是太黏,不會立即吸收,

剛推開時照鏡子看的出眼.唇周油亮,申明一下看起來油,不會悶 不會讓皮膚不能呼吸,

大約隔兩分鐘吸收後,眼.唇周保濕度提升(水水的)經過我半年使用確定不會長肉芽

當初看準一管15ml用很快,特地買兩管(哈哈) 故事告訴我們保養品不能囤阿(已囤一堆)

 

 

不要看他容量少~我至少使用了半年之久(扣掉中間忘記用的時間),不過我算沒有每天擦的那種~

終於在我寫文的當天眼唇精華凹凹了(太開心了)

 

 

 

LUDEYA冰河琉金特效抗痕眼頸精華霜5ml

 

LUDEYA近一年來超火紅 OK我知道,業配文一推,但我不是業配喔(申明)

在Ludeya剛推出時期,主打生物纖維面膜 當時我買超多(已經用完了)因為超不愛老式布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在當時討論度極高,跟傳統面膜材質不同,想當年Ludeya可以說是我的愛呢

後續面膜有改良,變薄變服貼但精華相對少!(我點出問題點 看得出來不是業配吧)

當我發現這點後,再也沒購買Ludeya家的產品

 

 

很大的盒子 ,沒看錯! 裡面就是這麼小瓶.......... 而且我打開傻眼,連4分滿都不到~

我澄清 因為這算是試用品,買面膜附贈的~容量少 很可以接受,若喜歡 覺得好用,可以買正貨使用

 

 

容量少一下子空空啦!為了不讓照片無聊,我還補了已空兩個字,記得櫃子裡還有一小罐~~~

主要我的使用方式擦頸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各個都是低頭族 不好好保養頸部,頸紋小姐絕對找上妳!

關於頸部產品 ,個人不敢亂推薦,因為一定要用長期才能說有效或無效

 

 

 

LANCOME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 

PhotoGrid_1487132754207.png528274894

 

蘭蔻超緊顏5D系列 在PTT美保版上 被多數網友評論使用後有感度90%,也就是說使用後明顯改善!

前年週年慶在蘭蔻買三萬的保養品(還有媽媽的份),直到現在都還沒使用完(又是個囤貨概念)

不是說囤貨不是好事!!!霜類的夏天對我太滋潤  只好放到冬天擦~ 霜類擦的量不能太多~畢竟我還是二十幾歲的皮膚,

讓肌膚太營養不好,一直擔心過幾年過三十 是不是剩下SK2可以救我?!

 

 

在發這篇的時候已凹凹啦!晚霜小容量15ml 只有擦晚上 大約可以擦三個月左右凹凹,

真的超有感!!!!!!!!!!建議擦5D霜之前先擦一點保濕乳液,這罐的保濕效果較弱,臉部紋路明顯淡化

這罐擦完(免緊張)我還有一罐正貨,目前頭痛的事,梳妝台不夠放,已經放一堆彩妝,保養品快沒地方放了!

 

 

 

(以上圖片黃光拍攝)

 

 

 

------------------------------------------------------------------------------------------------

總結:大約說明一下我保養的順序:化妝水→前導精華→精華液→油類→乳液(凝凍)→眼部保養(霜/露)→霜類

有時會偷懶省略某步驟(太累 太懶擦保養品就不仔細了)

以上產品對我的肌膚而言只適合用在冬天,夏天需另外更換~油類產品夏天不會使用!

還是要以每個人不同膚質去判斷~應該擦什麼保養品最適合自已,千萬別有品牌迷思,務必要試用過

精心挑選過!也不要一昧覺得昂貴的保養品才有效果,購買時成分先問清楚,   舉個列子:購買保養品前我都會先詢問是否有含酒精?

不是酒精我不能用, 會想比較 這罐保養品是否需要添加酒精?? 或是敏感肌是否適用?? 以這些來判斷是否有購買之必要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