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慶祝節慶Colourpop推出的限定眼影組合,唱盤包裝跟上回介紹唇蜜是一樣的~

還有另外四顆單色眼影跟一個超白打亮(我真的是瘋了!) 買超白打亮做啥 

買Colourpop許多霜狀眼影後.......發現了優缺點, 想知道的請繼續看下去吧

 

-----------------------------------------------------------------------------------------

2016Colourpop限量單色眼影霜

Super Shock Shadow 

PhotoGrid_1487815915740.png-1033858551

 

Coloupop這次節慶真的超厲害!我把眼影全包了!!(所以是我厲害?)

不知道中了什麼"斜"新推出的眼影一定要買齊,反而唇彩我不愛(不能變心)

 

#Just Fur Fun

 

色號名稱可愛+1 因為我的手臂太黑了!試較橘裸色看不出來,手掌有白一點(好啦 就不白)

所以手掌試色會比手腕試色清楚~~~ 而且這顆真的看不出來 XD

 

 

眼皮試色

 

完全不像膚色也不橘!一個珠光很明顯的眼頭打亮色

 

 

#Tinsel

 

看的出來使用頻率很高,已凹陷!不久後鐵片君就見面啦

 

 

眼皮試色

 

粉暖紫色 上在眼皮後二分之一處,很美的一顆紫色**********

我愛紫色眼影 but 不愛紫色 很矛盾,不管紫色眼影就是想讓人每顆必收,粉紅色眼影不適合我,

只好在紫色眼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Koosh & #Sleigh

 

 

#Koosh官網上的圖片會讓消費者覺得是粉色,買回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從買來到現在第一次試色!圖片顯示就是銀色阿

 

 

#Sleigh草綠色 ~也是第一次摸,看到這個顏色讓我想到Pantone在2017年公佈的主色系 「初芽綠」

跟上時代腳步的顏色!是否該來畫綠色系眼影了呢

 

 

 

2016Colourpop限量打亮#Fanny Pack

Highlighter

 

 

 

 

 

2016Colourpop限量眼影組#Never Not Chillin

 

PEEKABOO/米黃色珠光~細緻的米黃色 終於被我找到了,PEEKABOO是這組我用最多次的一顆,

      如果很喜歡打亮眼頭的,一定要收一顆(不會後悔的)

DESERT/霧面橘色~我對Colourpop橘色眼影系無法招架,只要推出新色就想買的心

THIRSTY GIRL/珠光軍綠色~去年底一度對深綠色迷戀,不過一直沒有細細研究綠色眼妝,

     再來 畫綠色眼影畫的好還好說,配色配錯 呈現出的眼妝非常。。。尷尬。。。

PATCHWORK/偏光藍綠色~這顆讓我想到前兩天 ,誤打誤妝在mAKE UP FOR EVER

     買了一個跟這色很像的單色眼影,當時的我 完全沒研究眼妝,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買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這個月會出文唷 請期待!)

BABYKINS/珠光酒紅色~會不會有人鞭我,這是紫色阿....是紅酒的顏色麻 紅酒也不是完全紅色命中

FAIRFAX/霧面深咖啡色~組合裡最不愛的顏色,一個很日常的眼影

 

 

 

PhotoGrid_1487995646758.png-69819303

 

不得不說 這組每個顏色都很美非常喜歡,顯色度好 照片的顏色保證沒有失針!

除了深咖啡色了無樂趣之外,其他顏色都是可以收的顏色,隨著眼影數量增加,

缺點1覺得霜狀眼影對油眼皮來說~很容易暈!沒辦法維持太久.....若疊加上粉狀眼影比較可以維持8小時,

單用霜狀眼影很常早8畫,中午就糊掉了 這點令我失望,缺點2 無法暈染! 霜狀眼影不適合用來暈染,

點再眼皮哪個位置就停留在那裡~用眼影刷要用密實的纖維刷,缺點3超容易一摔及碎;

優點~顯色度好,霜狀觸感佳.不容易出油的眼皮會覺得是非常好的眼影(Sorry 我油眼皮)

 

 

 

--------------------------------------------------------------------------------------------

總結:Hihi 雖然文章寫的慢!但我很有誠意的一一試色,為了怕有色差的關係,之後我寫文章的照片,

會盡可能no 竭盡所能的使用自然光!才能呈現出好的照片 試色不失針!至於保養相關的會有黃光拍攝的照片,

保養重要的是效果 並不是色彩呈現(請容許囉)Colourpop最近出了新的粉狀眼影,我買囉~哈哈

只是還沒分享給大家知道,其實這樣一單一單寫也蠻累的...還是要把精選的寫出來就好呢(不要自問自答了)

以上寫的很多都停產了...說不定哪天又補貨回來!Colourpop很常這樣的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美國開架彩妝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