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 玩色唇膏試色~當然是分享我有購入的唷

沒購入的我也忘記拍照片啦 一口氣買了7支,當下心情大好。

Make Up For Ever繼去年瘋買文(還無圖)後,再次提筆寫試色文章,我好興奮喔(是在興奮啥)

因為有6支我到現在還沒擦過 買來就一直塵封著(請問妳到底要塵封多少東西)

當下失心瘋買的咩!後來退燒了 也沒有討論度?!我就是喜歡沒討論度的時候寫文(才真實)

-----------------------------------------------------------------------------------------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 玩色唇膏ARTIST ROUGE CREME & MAT

 

先拍個外盒跟色號 

 

分成霧光跟柔光 ,就是霧面跟光澤面啦 大家知道我像發瘋似的~~~~~

突然間!特愛霧面唇彩,已經蒐藏很多品牌的唇膏,唇釉,各式唇彩!(講到蒐藏品 我好興奮)

是否該來唇彩大盤點(我不敢盤 全拿出來被家人看到 被滅口吧)

*我沒有分霧面跟潤澤款的寫~買了很多鬼打牆的顏色,希望錯開不同色感,讓大家挑選的時後,

比較不會看的眼花瞭亂

 

 

主打色 M401

M401是霧面正紅色,還沒買過Make Up For Ever的紅唇,這系列的包裝質感,

外觀時尚前衛 直接把品牌Logo烙印在鐵的部分,補妝時霸氣十足

讓米娜失手又買了不實用的正紅色唇膏XD(真的很少擦)

 

拍照呈現的感覺是柔霧感~雖是正紅色但不會有霸氣難以親近的感覺~

反而更柔和柔美,上班薄擦也不怪

 

 

 

C105

淺豆沙色的C105,淡淡的土色系 對於白皮膚的來說 擦上淺淺的豆沙色,

再趁氣色不過  黃皮膚的需要用咬唇的方式才不顯病態,健康膚色不建議買這支囉

 

 

 

C210

潤潤的粉色 增添氣色感的日常粉色,不偏紫也不偏桃紅,喜歡粉色唇膏的粉絲們,

很推薦唷

 

 

 

M101

比C105在深一點的土色,真的就是土土的顏色!反正.......就是瘋買嘛 鬼打牆的顏色一堆,

而且土色當道 非買不可,還有霧面的豆沙色較少,好不容易挑到一支(快快買下)

 

 

 

M301

我沒記錯的話 M301 是代言人 少女時代-秀英廣告色!唇膏本體有點螢光桃紅~

實際上色完全沒有螢光感,霧感的桃色不管什麼膚色都可以大膽駕馭,

比起YSL顯色的桃紅色系唇膏來說,這支桃紅色在米娜的化妝台上是較常使用的桃紅色唇膏

 

 

 

C107

焦糖裸色!這支我也蠻愛的~(到底哪支土色系妳不愛?)這支比M.A.C火紅款土色-Velvet Teddy,

色澤在柔美一點潤潤的感覺,M.A.C是霧面的 相對比較乾(寫到這我又想到可以發一篇評比文)

 

 

 

C502

 

C502不得不單獨介紹一番柔光灰紫色~~~~~是我唇彩裡,特殊色之一!

特殊色我也沒有買很多啦,這隻灰紫色特別迷人危險(已醉)

 

塗淺一點有種灰灰的感覺(就像今天的天氣)塗飽和紫色調多了也不覺得跟我的唇不搭~

好奇妙唷(可能是黃皮膚適合特殊色?!)

 

 

 

特別介紹兩支日常必備色

柔光潤澤感的C210粉色,百搭的粉色系 每個女孩的化妝包內必備一支的,

以上C開的柔霧感的唇膏,好塗勻 上色均勻 只要喝水吃東西一定會掉光~唇膏持久度稍弱

 

霧感唇膏類裡的推薦色M101 豆沙色基本入門色,剛開始找豆沙色可以先從這支M101下手,

可以接受之後再嘗試其它大膽的土色系,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上面的照片,M開頭的試色塗的較

不勻!此款霧面的唇膏 上色需要耐心才不會擦唇膏時變的顏色不均(東一塊西一塊)

 

 

 

------------------------------------------------------------------------------------------

總結:Make Up For Ever/ M.A.C / NARS都屬於專業彩妝品牌,這篇是發唇膏就以唇膏來說,
我個人喜歡NARS家的霧面唇膏,極霧面最不乾顯色度高,光澤型唇膏喜歡Make Up For Ever

的藝術大師玩色唇膏,週年慶時入手一點都不心疼,一支才NTD638 包裝是MUFE唇彩裡目前最推薦的,

我相信彩妝產品一定是越來越出色,所以用目前最推薦來形容,至於M.A.C出很多唇彩類的產品,

不是忠實粉絲的人~看到M.A.C絕對眼花撩亂(因為每個月都在上市新產品 新的聯名系列)

建議大家多做點功課以及到櫃上試色&試質地,才能找到最符合自己的唇膏唷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