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是我曾經放棄又重拾信心的品牌,大學時期第一次參加周年慶,靠櫃瘋買至萬的

品牌就是倩碧。當時倩碧在大學生中是熱門保養品,大學生入門保養必備的水磁場,

想不到事隔多年......(欸 也沒有到多年)倩碧推出更多不單只給年輕肌膚使用的系列,

抗老、美白、淨痘....等系列的推出,讓我看到CLINIQUE倩碧的進步,決定再次給他機會,

於是除了先前的瘋買文外,米娜又補買了一些產品 YA

----------------------------------------------------------------------------------------

能量復活晶露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晶露是我此生真愛~不覺得他藍色的瓶身 美嗎?(還沒使用 心情愉快自然皮膚舒緩?)

晶露是我盲買的~~~何謂盲買?連試都沒試就買下來,反正我看到藍色瓶身就神情氣爽

好的,也不要盲目的購買,晶露非水狀,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有一點稠度的化妝水(前導),

為了自己的荷包,建議先到專櫃試用後再買

 

 

晶露我囤了兩瓶。不要用那種棉絮很多的化妝棉,這樣只會把晶露全吸走,根本沒帶給肌膚任何幫助,

放心  瓶身是舒緩的藍色,裡面的晶露可是全透明的,請安心使用 無油無色素

 

 

 

能量復活精華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Serum

 

 

瓶身也是藍藍的,也許要讓肌膚能量復活,使用藍色包裝立馬讓使用者心曠神怡,

還沒使用保持著愉快的心情,使用精華後效果能更加倍 +

 

 

還是我愛的壓頭設計,我真心不喜歡那些低管式的精華(很麻煩)

我這個手殘人~一定會打翻(不信? 繼續看下去)

 

 

精華液我大約使用了兩個月,除了好吸收外還是好吸收,身為膚色不均代表的我,

臉部膚色不均程度稍稍改善,我只說稍稍!還是看的出膚色不均,因為我有搭配他牌美白產品,

也無法確認是此精華改善呢?還是美白產品改善?

 

 

 

能量復活醒顏乳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醒顏乳是倩碧滿額裡內送的或是會員禮送的,反正就是贈品~

被醒顏乳的質地跟顏色嚇到(驚嚇) 細微微粉色珠光的醒顏乳又名早安乳,畫底妝前最後一個步驟

讓後續底妝發光 有提量的效果,擦在臉上不會有珠光感(不會太陽一照發現你的臉上有亮粉的意思)

 

 

 

能量復活精萃油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

 

 

來了來了 精粹油手殘人不會喜歡的一項,一樣是小容量7ml

同樣滿額送的。蠻好的,剛好讓我湊一套可以寫文,不然我對倩碧家的油 沒興趣的說,

玻璃藍色瓶身,低管式設計!當我正想拍他質地時,沒錯 打翻  大約流掉2ml吧(心痛)

比起我之前推過的Dior精粹,倩碧的油膩感少 吸收力強,可以列入下個冬天風買的名單內 

 

 

 

能量奇蹟面膜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Instant Facial

 

 

 

 

有細微的磨砂顆粒感,第一次使用到極細緻顆粒去角質型水洗式面膜~

第一次使用嚇到!已經洗乾淨了,怎麼臉上還有亮粉??不習慣這樣的面膜.....

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原買來是想湊齊倩碧的面膜系列,應該是沒必要買的一樣面膜

75ml 價格NTD1800 是倩碧面膜系列最貴的一款 

 

 

 

能量復活凝乳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都當晚霜擦XD 所以是晚上拍的  也不是早上不能用,因為我是混和性膚質,
有改變我擦保養品的區域,容易出油的部位會使用滋潤度低的產品擦,出油部位交給能量復活凝乳
 
 

 

活凝乳我是擺在晚上擦,前面的醒顏乳設計就是早上擦阿?!(都可以都可以)

活凝乳也是小樣15ml,很多產品似乎不用買正貨,一樣能感受產品的實用度~

倩碧時常有試用包可以試用,不用擔心 放心的到專櫃試,倩碧是一位皮膚科權威建立的品牌,

帶給使用者足夠的信心,相信專業 也是要使用後才知道

 

-----------------------------------------------------------------------------------

總結:看到總結的讀者應該想問我~~~那水磁場妳什麼時後使用?用在哪個步驟?

這回歸到為什麼我當初離開CLINIQUE倩碧的主因,離開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大學時期我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自然覺得化妝水並不重要,so 我把水磁場當成乳液使用,

前導保養又做不足,常常覺得水磁場沒辦法吸收,整坨黏在我的肌膚上(黏膩感 你懂)

就這樣...慢慢離水磁場而去,後來我發現保養最主要的三步驟 1.化妝水 2. 精華液 3.乳液(乳霜)或凝露(凍)

保養必須先讓皮膚喝足水在鎖水,這才是正確的保養觀念(好啦 我知道有人又會抨擊 這樣保養不對 什麼的)

小資女哪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繁雜的步驟,還毎個步驟都要擦 ok 就這樣又重回倩碧的懷抱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