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繽紛的春妝~入手一陣子要跟大家分享囉 

原先想一入手就PO文,天不從人願~總是有些事情耽誤,而且要拍很多照片(需要時間)

也還不算正式進入春天,抓住冬天的尾巴~~~迎接春天的來臨

不囉嗦不囉嗦 我們繼續看下去(美好的春妝 心情特別美)

--------------------------------------------------------------------------------

YSL2017街頭狂潮拼街時尚 限量五色眼影盤

 

 

 

2017YSL春妝眼影盤 早在主視覺圖片釋出的時後,已經委託櫃姐幫忙留一盤,

櫃姐跟我說這盤她這次自己也想買(哈哈)可見這盤眼影的魅力 強大

顏色不單調 粉色 橘色 & 深橘紅色 ,YSL第一次推出這樣的配色~~~捨不得碰阿

 

 

 

YSL2017街頭狂潮拼街時尚 限量腮紅

 

 

限量總是美好的 若不是限量好像也沒有購買的慾望

這塊腮紅遠看是粉紅色,一刷色真的太美太美 是我最愛的珊瑚橘 不偏粉紅,

看著看著好想入手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限量4色 #57煽情緋紅 #58惹火橘紅 #59桃紅禁忌 #60玫色縱情

 

 

美翻

 

原諒我沒有試色,因為捨不得(限量總是殘忍的)

今年YSL全面漲價,全部唇彩類漲NTD50,去年也漲50今年又漲50!唉唉…非限量產品 

不會再買了啦(每漲價一次痛一次)會買單的還是會買單啦

 

#59試色

 

只有59號有試色~因為是4個顏色最不愛的一支,所以先拿出來用,瘋買買到瘋了…

通常不是最喜歡的 會先使用嗎?! 不過59號也漂亮是萬用桃粉色

 

 

 

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限量3款指彩#80白色狂潮 #81橙色風暴 #82叛逆濃灰

 

#80 #81 #82我在櫃上都有試用過了

#80 扎扎實實的純白色! YSL指甲油第一次出全白色,可以買來收藏用

#82 深灰色! 太深了~~~如果再淡一點 我會收! (哈哈)

 

 

最後選擇春妝必備的橘色#81

限量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賣完就沒了(因為是限量.限量.限量) 

這幾天我一直想說要買白色指甲油~~~

 

 

#81是亮橘色 中指搭配前一篇YSL瘋買文 買的 #79 ~

橘色系指甲油搶眼,春天 夏天都實擦,冬天硬要擦也可以啦!

YSL指甲油跟DIOR指甲油價格一樣NTD850,讓我好奇 DIOR指甲油的品質如何?!

YSL的刷頭跟他牌不同~的確好刷,指甲油本身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Lancome跟韓系指甲油 味道很重......指甲油要買一罐NTD850!

心臟也是要夠強,買的顏色一定要有信心常擦(不能浪費)

 

 

 

YSL2017街頭狂潮拼街時尚 限量雙色眼線筆 #9粉紅塗鴉 #10橘色塗鴉

 

 

目前有留紅黑色那支~不用說 你也知道 橘色黑色在我眼皮上馬上消失阿!!!

當初收到圖片, 誤以為是黑色跟黃色的(整個滅火) 後來發現是橘色 覺得還可以收藏~

反正YSL出的一堆限量,我也是擺著沒再用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限量2色 #211煽情緋紅 #212惹火橘紅

 

 

Oh!米娜很喜歡唇彩,唯一不愛的唇彩是唇蜜!!!黏膩感 另我害怕(那 …還買)

我不爭氣,我YSL限量腦粉,我瘋買

 

 

#211煽情緋紅 以這次YSL春妝來說,中文名稱取的有點__(自行填空)基本是桃紅色,

鮮明的桃紅,擦在唇上非常飽和~常態版桃粉色的唇蜜,擦在唇上不明顯,限量款特別不同是顯色度高

 

#212惹火橘紅 從上面每樣春彩看下來,不難發現這次的主色是橙 橘色,在我還沒愛上裸色唇時,

最愛的唇色是橘色~限量款的特殊橘紅色不得不收藏,是非常春天的顏色

 

 

 

-----------------------------------------------------------------------------------------------

總結:瘋買文是不是看的很開心。主要覺得可惜,很多好的產品都是出限量的,台灣貨量又特別少,

限量產品跟一些冷門好用的彩妝基本不太發業配,建立部落格也是想跟大家分享這些限量品到底美不美???

好不好用???買不到沒關係,代購跟國外官網常都還有貨,分享許多限量品也很不錯,YSL春妝這次真的全包了!

還有也漲價………我要變心了啦(不甘心漲價)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