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米娜Mina,第一次分享氣墊粉餅文~

丟掉達人又來了!之前我丟過一個 大家都說好用的Lancome氣墊粉餅 

為什麼丟?當時就覺得自己不需要,後來想再買回來用,大家也知道現在很愛搞什麼

第一代氣墊~第二代氣墊~改了又改,不是!是科技越來越進步,求新求變,

消費者的荷包要捏緊,一不小心每顆專櫃粉餅都收藏了,並非不好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最重要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有4個色號N゚10 N゚20 N゚30 N゚40

(圖片來源:YSL台灣官網)

 

先跟大家分享分享虐心的事,米娜很喜歡YSL的彩妝,也因為盲目的喜歡,當這塊氣墊

一上市的時候 迫不及待入手!還有我很討厭試妝~沒有為什麼 就討厭.....

導致一開始買了一個很白的N゚20 囧 ,根本無法使用阿(可怕的色差)

後來做活動的時候我補買了一顆蕊N゚30,萬幸可以替換蕊~櫃姐拍拍說N゚20可以留著當打亮,

YSL粉底液N゚20我也可以使用~較偏白,假會!覺得氣墊N゚20我也行

 

 

別管上面的悲劇~先來看看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配置

 

盒跟蕊可以分開購買 / 內附一個氣墊粉撲

 

 


N゚10 裡面最白的色號 ,皮膚不夠白的 千萬別拿這個色號

N゚20 偏白皮膚的人適用,白肌偏蠟黃的建議你要多考慮

N゚30 黃皮膚人適用~健康膚色的建議要到櫃上試用,以我的皮膚來講用30已經很勉強

N゚40 本來想選擇40 ,告訴大家40偏粉,健康膚色的偏冷色調可以使用看看

 

✎偏霧面

 

妝感偏霧面~容易拍勻~服貼度好

 

 

✎遮瑕度

 

輕拍兩下遮掉泛紅的痘疤,毛孔遮瑕約7成

 

 

✎持妝度

 

早上八點上妝待在冷氣房內約莫中午,鼻子泛油光(未加任何定妝產品)

持妝度沒有文宣上來的持久!補妝後可以在維持到傍晚6點左右,直接疊妝

不會有厚粉感~越補妝越厚的意思

 

-----------------------------------------------------------------------------------

總結:文章標題稍微聳動了點?精品等級的氣墊粉餅,大家知道歐美還沒上市這款嗎?

很奇怪對吧?!來講一下我使用過的氣墊粉餅Lancom/Clinique/YSL/SHISEIDO~

買完YSL應該就不買氣墊粉餅!因為我不適合氣墊.......資生堂是日系大品牌第一個推出

氣墊粉餅,也是我的愛牌之一,捧場買一下啦(到現在都還沒開)又離題--------重點就是

氣墊粉餅米娜只是買來收藏並不常使用(偶爾使用)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