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看起來豐富買很多~實際上消費金額不到$1000

到專賣店購物~阿姨們總是親切對待每位客人,贈品會這麼多~是因為我只想要水精華試用包,

阿姨找不到!直接拿已經包好整組的試用品給我謝謝(吶喊)

並不會因為你消費的少,得到的試用品就少唷~

資生堂專賣店也常有做活動,長期有再使用資生堂產品的朋友們!不如去專賣店走走看看

----------------------------------------------------------------------------------------

碧麗妃淨荳炭淨化潔膚乳BENEFIQUE ACNE WASH  75g

 

 

碧麗妃強勢出擊!推出非常厲害的產品,淨痘系列產品~本身痘痘少發生.

在臉上的都是陳年痘疤~so 淨痘噴霧跟淨痘凝膠尚未買,可能7月會去買?!

包裝太吸引我了~比起之前溫℃系列簡約風格,這次花俏圖案一定很多少女會想買≧▽≦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ELIXIR SUPERIEUR SLEEPING GEL PACK W  105g

 

 

 

到專賣店前上網做功課,發現還沒使用過資生堂的凍膜(內心蠢蠢欲動)反正不好用也才810,

價格很可以接收(笑)當天因為有做活動,專賣店裡多了兩個櫃姐,櫃姐跟我說這瓶很 夯 ,

我們叫貨都沒有進來,翻找了一下櫃子 說 : 這裡有一罐是客人預留的 ~ 接著說可以先給我,

米娜反應也很真實說 : 哇!這罐賣這麼好喔??

這兩天試用後....晚安凍膜很超值~不只吸收速度快也不黏膩(吸收速度略遜水磁場)

一定會再回購的,隔天早上起床皮膚變Q彈 要注意!怡麗絲爾系列有含酒精,不確定凍膜是否有含

 

 

 

買這兩項是專賣店在做活動滿千直接折百(除了碧麗妃系列外都可以打9折)

又被吸引啦!跑去專賣店買,當天還有做滿三千,現金一把抓的活動!好特別的活動XD

 

 

 

✔專賣店通路一般1~2月/7~8月/11~12月會做消費滿3000及6000元點數加倍送的活動

✔百貨通路今年好像有變更,正確可能要詢問櫃姐唷

✔會員於生日當月份於資生堂專櫃或特約店消費 3,000 元加贈生日點數 3000 點,

消費 6,000 元加贈生日點數 6000 點,注意:以第一次消費為加贈基準。

 

 

 

年度滿額3萬點禮

 

看似不起眼的神秘袋子~年度會員禮真的好神秘! 

 

由上往下看  

好像看出什麼端倪~~~~~~ 

 

是瑪宣尼洗髮護髮系列~資生堂自家品牌 "瑪宣尼"

以前有使用過瑪宣尼的洗髮精,香料味太重!感覺洗的不是很乾淨(沒有清爽感),

還是比較愛逸萱秀!逸萱秀ESSENTIAL 我不會每天洗 ,會跟其他髮廊專用洗髮精交叉洗,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逸萱秀也有濃濃的香料味~就像他們的文宣說的 修護法尾15公分,

也就別太在意啦(這樣又算是低標??)

 

 

 

----------------------------------------------------------------------------------------

總結:如果是好奇這篇怎麼是瘋買?在總結這邊解釋一下,因為瘋買了一整年的成果~

所以分類再瘋買文裡囉~而且我上面沒有提到我拿到兩份(哈)沒看到總結的人吃虧啦

為什麼我拿到兩份?資生堂不公平?不是喔!資生堂記點數的方式是 百貨通路計一個 / 專賣店通路計一個,

也就是說如果百貨通路這一年滿額有三萬點可以領到一份✔✔專賣店通路一年內滿三萬點也可以領到一份✔✔

我記得還有滿五萬點 十萬點的贈品回饋VVIP們。後來我知道分開計算後,再百貨通路固定購物

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專賣店通路買碧麗妃跟東京櫃的產品,這樣分別在點數2倍的時後購買,

累積的速度可以很快的~不過今年我看資生堂的官方網站沒有標上這個活動!

不確定年度累積點數回饋會員的活動,是否有持續下去~或是有其他方式了呢?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