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的品牌~雅詩蘭黛~雅詩蘭黛刻版印象會覺得是熟女使用的品牌,

雅詩的保養品確實偏熟齡肌膚使用,至於彩妝方面近一兩年不斷突破~

雅詩推出了!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超強控油底妝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稱霸了底妝界,

果不其然 米娜也入坑去買來使用了, 真的非常控油不過這篇是精油唇膏,

底妝下次再好好說囉

----------------------------------------------------------------------------------------------

 

 

雅詩蘭黛的袋子好美  買一瓶原生露送媽媽也不錯耶~不對買明星商品特潤精華好了

 

謝謝櫃姐提供的試用包~雅詩靠櫃經驗 很好,推薦大家多去雅詩蘭黛購物(哈哈)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Pure Color Envy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乾燥花也美美的XD 因為是我做的乾燥花束(捧個場吧)

 

 

對了~也是我第一次買雅詩蘭黛的唇膏,是被其他部落客升火的

最完美精油比例「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突破精油唇膏顯色限制,保養唇部肌膚同時達到顯色飽和色澤,一抹晉升極致完美。

 

 

色號為:

#110 輕粉嫩芽
#420 含苞待放

 

 

 

#110 輕粉嫩芽

 

滑順好塗~一抹在唇上就知道內含精油,不用先擦護唇膏,絲滑到只買一支太少,

#420 含苞待放 是我後來又去買的 (真的太值得買)

 

 

輕裸的粉嫩感 沒想到健康膚色也適合(好開心)

 

 

邊塗邊拍   哇   霧掉了........

 

 

修飾唇紋的效果大約7成左右,遮蓋唇色力好,完全沒有乾的問題

 

 

 

#420 含苞待放

 

 

含苞待放色號名稱取的 不買不行!精油唇膏的美好在於,不用擦護唇膏直接有護唇 潤唇 完美色澤,

聚集於一身的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讓我把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從包包裡拿出來,

換上精油唇膏~不過雅詩的比較重!包包重量不想太重時,會換回其他唇彩XD

 

 

發色度、 滑順度都很棒~遮蓋唇色的能力也很不錯,但因為我唇色深,所以來回塗了很多次,

有遮蓋住原本的唇色(((我很喜歡~

 

 

覺得每次發唇膏文很心虛~不是心虛誇大不實,是心虛好像每次每唇膏的顏色都差不多是那幾種(哈哈)

我好久沒有買橘色的唇膏唷!前年買了一大堆  近期要補橘色唇膏啦

 

 

 

-------------------------------------------------------------------------------------------

總結:寫完這篇文章我好想再多買兩支(((哈,是不是第一次看到米娜這樣瘋狂(疑 本來就瘋買)

主要是我看到DM雅詩蘭黛到5/14前(母親節特別活動)到雅詩蘭黛任買兩件唇彩即可享刻字服務,

而且一支才NTD1150 比起很多專櫃品牌的唇膏已經賣到1250~1350,已經是很便宜的價格囉

若不送媽媽也可以跟好姐妹一人一支 刻一支專屬自己名字的唇彩 Estee Lauder的精油唇膏是

目前業界第一支精油含量最高的唇膏,容易有死皮的人一定要買一支來擦唷(就是我)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