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看似豐富,實際上我只買兩樣而已

應該有10年沒買Anna Sui了吧(好像有點浮誇)好久好久沒買!

Anna Sui的香水是我 第二罐入手的香水,當時很敢買!!!現在聞都覺得味道好成熟

現在比較愛果香的香水~花香喜歡清新淡雅型的味道,Anna Sui沐浴及乳液小時後也買好幾次

(到底是多老?!)沐浴類最近鎖定Chanel 哈哈哈

---------------------------------------------------------------------------------

Anna Sui安娜蘇

 

 

就只買這兩樣.....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唷

 

 

 

Anna Sui安娜蘇 單色眼影迷魅花漾絲緞系列 V400

 

我又非常叛逆的不買殼。小小一顆眼影還要買一個殼裝,覺得非常麻煩!

這顆不是我再說~連國外網站也都缺貨,去年2016年秋天上市~隔了近半年終於不用等待,

這顆紅色有畫眼影的女生一定都超愛,沒有誇張的亮片,柔柔霧霧的感覺,

最近又特愛紅色眼影Anna Sui眼影壓很實,專屬的薔薇壓紋極

在我其他單色眼影裡 特別不一樣 (看我的形容就知道我很愛他)

 

 

這顆紅是不是超美,只有美翻了 可以形容~~~~~(這樣算辭窮嗎?!)

等我蒐集多一點紅色再寫一篇專文好嗎?但我還是想找一顆"正"紅色

而且每顆紅色的色澤都稍為有一點誤差,大家喜歡紅色眼影嗎

 

 

 

Anna Sui安娜蘇 迷魅花漾美甲油 #003閃耀金榛

 

 

限量推出三色!

01跟02簡直就是一樣阿(沒特色)原先中意01,後來覺得01 / 02根本鬼打牆色,

03櫃姐又跟我說賣得很好,很有年節氣氛的金色

耳根子軟買了03號,不過沒有後悔唷 是很美的顏色(推坑推坑)

白皮膚黃皮膚都百搭的一支指甲油 

 

 

外盒是春意盎然的感覺~自從Anna Sui奇怪的指甲油造型改版後(像鐘形狀的包裝)

這款感覺正常多了 而且又有氣質 之前那款超俗氣= =

我買過早期 瓶身是薔薇的那款,但有一股很可怕的味道(據說也是薔薇味道)

 

 

刷頭意外好刷耶 真是嚇到我了!原來Anna Sui指彩進步這麼多,CP值好高~

刷小指時要小心一點,刷子的面積大.....還有上圖看到一個黑色斜紋路的,正是這次春妝指彩

特別的物品! 他有魔力 不是不是 是磁力,剛塗上指彩時 感緊把這片像鐵片的物品靠近指甲,

可以讓指甲油有斜紋路,注意注意注意 只有這次新上市的才有特別的磁引力~

可別買到其他顏色了(一定還會再出新色的阿) 

 

 

我直接給點評好了!磁鐵非常難用  囧 囧 囧 

一直會沾到指甲油阿!!!!!!!!!!!!!!!但不靠近  斜紋路又不明顯 ///////// /////

擦個指甲油也被搞得一肚子火(算了算了 噱頭嗎 何必認真)

 

 

 

一系列相關入會贈品

貼紙~

L型資料夾

一些試用包

 

不要懷疑 我只買兩樣而已 就送了這些 

 

---------------------------------------------------------------------------------

總結:很久沒買Anna Sui想不到從叛逆公主風格,變成現在CP值高到還沒破表(哈)

的主題彩妝,因應時下流行 包裝跟產品特性不得不做多變化,有好的產品及品質,

顧客口耳相傳 自然就會不斷回購,現在的彩妝品牌也很辛苦,要迎合大眾的口味,

又不能得罪每個客人!難得我沒酸?!補一下重點,指甲油有亮粉 細微的亮粉非常好卸除,

超極加分的++++++這篇是彩妝 我偷渡指彩偷渡太大(哈哈)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