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2017年初呈現給NARS迷們新生的意象~有別於去年偏塗鴉風格的限量彩妝,

2017開春要給粉絲們不同感覺,根據專櫃消息...春妝賣的非常好!NARS的限量品數一數二

難搶購!除非關係良好,否則現在看到這篇文章,也賣完了-.-

-----------------------------------------------------------------------------------------

主視覺▶新生萌芽

(圖片來原:NARS官方網站)

 

 

腮紅是前一批普普風格的限量腮紅~這次春妝新出的腮紅非限量,想買的人呢~

可以考慮過後再買,當天我去櫃上想再挑其他腮紅,喜歡的都沒有貨!Oasis/Sin這兩顆紫色系的也沒有,

米娜推薦Love Joy/Outlaw/Torrid這三顆是常態色~討論度較低,手部試色後我很喜歡

 

 

 

 

 

2017春妝限量時尚經典唇膏(柔緞)-Kiss Me Stupid

 

 

 

順便跟大家分享目前手上還有的另外兩支 

 

 

 

另外兩支是前年買的~質地不太喜歡...

 

NIAGARA 桃粉色~米娜常擦的顏色 不挑膚色(必買)

ROMAN HOILDAY 芭比粉~蠻後悔的一支!對唇色深的來說,不顯色又不好塗勻(可能是這支是瑕疵?)

KISS ME STUPID 磚橘色~這支就是這一季春夏搶翻了一支,PTT版友瘋狂推薦,要不是很愛這個顏色,

基本上我不推薦這一系列的唇膏××××××

 

 

 

♫ 照片是櫃上擺設唷! ♫ ⇊⇩⇊⇩

 

 

 

♪ 2017年母親節限量6色腮紅盤 ♪ ⇊⇩⇊⇩

 

下圖為刷色

-----------------------------------------------------------------------------------------

總結:NARS品牌產品在我的評價來說,很高!認為是產品好用遠勝於打廣告~NARS不廣告

也賣的嚇嚇叫,來囉!真心不想批評任何櫃...但....不得不說NARS櫃的服務品質確實有待加強,

時尚經典唇膏(柔緞)-Kiss Me Stupid這支等了很久!中間有些狀況,若真的不方便先保留,

可以明確的說!我要結帳又說叫我等有活動在過來結-.- 後來我去結又跟我說她超賣(已賣掉)

要我再等!雖然有跟我道歉~還是個很不好的購物經驗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