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ABON一段時間了!告訴大家米娜是怎麼愛上這個品牌的

SABON是我用過的沐浴產品中,香氣最真實也是最高貴的~大部分的產品都有出玻璃瓶瓶身,

雖然重量沉了一點,但是毎次洗澡都覺得置身皇室~不僅身體放鬆 內心也得到撫慰,

用天然香氣內心直達高潮(演戲中...)SABON翻譯為肥皂的意思,全產品強調不含有SLS(界面活性劑)或防腐劑。

P.S.本篇優先介紹SABON身體清潔系列產品

---------------------------------------------------------------------------------------------

 

SABON來自最天然的成分與對各式香氣/香氛的喜愛,

使用SABON的產品讓您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時刻,讓身心靈放鬆並沉醉在天然香氛中。

 


 
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 Piatok 先生自南半球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

於是開始著手製作,並於1997年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Tel Aviv) 成立了SABON創始店。

SABON每間分店都有一個像井的試洗區~以色列人相信洗手可帶給人們祝福~

也是是SABON的核心理念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注重最微小的細節,顧慮每個顧客的感受

 

 

 

真的買太多了!所以我分開寫文囉看照片我買的有多開心~~~~~(回家後還笑容滿臉笑容)

右邊是SABON專櫃會幫忙把每個產品都包的美美的~如果要送禮也可以特別說,

不送禮也是會包的漂漂亮亮的唷!不過因為我的產品很多都用寄的(玻璃瓶扛不回家)

當然也是需要滿額啦!提醒大家寄回家可能包裝就沒有那麼美(畢竟要防撞)

 

 

 

沐浴油

 

限量澄花沐浴油真的!!太限量了!!跑了兩間店才買到~~~後來不甘心以後買不到,又買了一罐

味道很放鬆療癒~~~添加米娜超愛的佛手柑香氣怎能不買

 

另外還包了常態款沐浴油 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黃金鳶尾薰衣草~

 


添加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蘊含Omega 3、6、7、9,及維生素A及 D, 清透油狀質地,

雖是油但是有效潔淨並滋潤肌膚,打造肌膚柔嫩細緻,沖洗後滑嫩而不油膩,沖洗後肌膚上留下香甜花果芬芳。

黃金鳶尾強力推薦 鳶尾容量少其他味道一些,這點沒有讓我滅火,到是更愛他的味道

 

 

 

沐浴凝膠-SABON 經典PLV

添加海藻精華,清透膠狀質地,深層潔淨不含SLS、Paraben防腐劑及Mineral Oil礦物油。
  

很喜歡沐浴凝膠,因為不用沐浴海綿泡泡很多,有時汗流多喜歡用泡泡多的來清潔身體,感覺比較清潔?!(個人感覺)

沐浴油是優點也是缺點洗完不會油膩卻讓肌膚偏滋潤

 

 

 

甘油手工皂

 

保留珍貴甘油成份可深層清潔,保溼卻不乾澀,蘊含蓖麻籽油及橄欖油等天然植物油分。

 

 

買了很多種味道的手工皂,其中最喜歡照片裡的瑰果花瓣,因為太喜歡了~

回購了兩塊當囤貨 有玫瑰的香氣...手工皂裡直接有玫瑰的花瓣,

不單只有花香還帶有一點甜的水果香氣

另外購入味道有紫丁香花、羊乳、香芒奇異果、薰衣草、死海礦泥、經典

羊乳是店員推薦的,聽到推薦羊乳小驚訝?買了一顆之後覺得很不錯,味道療癒 洗起來不會有一般羊奶的腥味,

是一種帶甜的乳香味

 

 

 

身體磨砂膏

SABON品牌明星產品 "磨砂膏" 沒有使用過SABON的磨砂膏可別說你有用過SABON。

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

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此款產品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SLS &Paraben free) ,讓我們安心使用,

磨砂膏特別選用死海內礦鹽,也就是說海鹽的本質是粗顆粒!如果你是想找很細緻的磨砂膏SABON家的不適合你,

我還滿能接受磨砂這件事,粗一點的海鹽我不排斥

 

限量澄花漫舞磨砂膏捨不得打開始用

 

 

 

泡泡浴慕絲-茉莉花語

 

 

(圖片截取自SABON官網)

後來爬文升火跑回去買泡泡浴慕絲,妄想可以有滿滿的泡泡在浴缸裡~~~

 

 

 

(((同 場 加 映)))

 

織物香氛噴霧

 

輕輕優雅一噴,芳香撲鼻味道持久,讓衣物、織維物或窗簾充滿令人放鬆愉悅的自然清香。

 

 

晶透夢境噴霧以大黃、櫻草、小蒼蘭、鬱金香、蓮花、荷花、岩蘭草、廣藿香、麝香 ....等,

花香怡人其中以小蒼蘭令我最驚艷!居然讓我有聞到Jo Malone的感覺

 

 

 

偷偷告訴大家上正貨沐浴凝膠跟洗澡布巾是滿額贈送的

送正貨耶~超大方

--------------------------------------------------------------------------------------------

總結:標題寫的好像我去過以色列(((笑 ,沒去過也可以用來自以色列天然的香氛呀!失心瘋的買,

我有個習慣只要愛上一個品牌,恨不得把所有東西都打包!當然非常不實用的不會買啦~~~

礙於不想把文章打的太冗長,又想把每個味道跟使用感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會分開寫文章,

寫詳細一點大家在選擇上也比較容易,畢竟當時我找了好多SABON心得.......文章內容描述清楚的很少!

也許是沒有發業配的關係吧?!寫清楚點提供參考囉~如果對哪項產品好奇,也可以留言詢問我唷^^

 

 

 

留言抽獎的活動

 

將送出SABON護手霜(不挑款)一支

 

 

 

怎麼抽呢?

 

 

1.先在此篇文章下留言看完此篇的心得並幫此篇文章點讚+留下您Facebook暱稱後(心得不拘)

2.至下方點選我的Facebook 粉絲專業『米娜瘋買彩妝』

Facebook這篇置頂文章按讚+分享 並留言@tag三位朋友

並寫下請幫米娜的粉絲專業點讚&在此篇痞客幫文章中是第幾個留言和第幾讚

 

 

例:@Ann@Mina@Tina請幫米娜的粉絲專業點讚;我是第1讚第1留言

我將會隨機抽出一位網友送出獎品喔❤️

ⓅⓈ一定要此篇文章跟粉絲專業的置頂文下留言才符合抽獎資格(若未符合不通知,直接重新抽)

 

 

重要提醒:

本抽獎活動限台灣地區居住者參加,獎品寄送方式一律由郵局寄出(郵寄)

版主保有變更任何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至2017/7/15截止↞↞↞↞↞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