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知不覺 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 來到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暑假囉

在7月的第一天,跟大家分享米娜目前試過的控油底妝。膚質為混和偏乾,夏季鼻子出油量多

偶爾很熱的天氣額頭會出油冒汗,所以測試的時候 觀察鼻子很重要,不過可怕的鼻子,

這篇不會出現啦(大家可以鬆一口氣?)想知道心得請繼續看下去吧 ⇩ ⇩ ⇩ ⇩ ⇩ ⇩ 滿分五顆星

----------------------------------------------------------------------------------------------



Giorgio Armani 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GA今年3月推出超強粉底來加入今夏粉底液PK的戰局!GA業配太多....導致常分不清楚粉底主訴求到底是...?

所以今天我以一篇夏日可控油粉底告訴大家控油持妝度,其他業配寫得天花亂墜(看的頭好暈)

顧名思義絲絨水幕絲就是打造妝感微半霧面絲絨感,不會有面具感,遮瑕度約遮6~7成&持妝度10小時OK

控油度★★★★☆

遮瑕度★★★☆☆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新款的超模粉底液,只能說抱歉 讓人很!失!望!


前一代的超模為什麼要停產?雖然控油度下降,妝感也不如舊款來的美,持妝度與控油度也不如舊款

大約上妝後4~5小時鼻翼部分出油微脫妝,遮瑕度大約5成

控油度★★★☆☆

遮瑕度★★★☆☆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粉持久中文名稱取得很好,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雅詩蘭黛的粉底液一定是最持久的,

霧面質地相較之下面具感重,也就是說如果要使用粉持久,要注意的就是妝感偏重,

不要想著要控油又要有裸肌(沒化妝)的感覺,不可能好嗎?微持妝感不土石流才是最重要的

持妝12小時不是問題,不脫妝也不需要特別補妝~12小時後仍然奶油肌

控油度★★★★★

遮瑕度★★★★★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

 

裸光奇肌也是霧面粉底,千萬不要有想要微光澤感~想要光澤感麻煩打亮唷

不過我買錯色號XDDD當時堅持要深一點的色號,搞得自己不能用,因為我一直覺得淺色號的很粉,

不喜歡偏粉的底妝,上妝起來很容易灰灰髒髒的,不過真的持妝所以我還會再去買對的色號

控油度★★★★☆

遮瑕度★★★★☆

 

 

 

M.A.C 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

 

M.A.C家最防水抗汗的一款粉底液~不過....控油成度~~~~~?????

我個人是很喜歡M.A.C家的產品,所以再這次推薦把這款放進來討論~

還是要誠實的跟大家說,如果想要控油持妝度高,請先跳過M.A.C粉底液

控油度★★★☆☆

遮瑕度★★★☆☆

 

 

 

SUQQU 晶采立體粉底液

 

差點遺漏了日本貴婦品牌SUQQU。至今部落格還未出現過SUQQU的產品,身為彩妝控怎能不知道SUQQU!

這款粉底液 結帳時我手在發抖 簽帳單心在淌血,底妝好口碑 怎能不買呢

使用過1~2之後不行了,不是產品不行 是米娜不行了@@ 超持妝 服貼 妝感之美

上面幾罐粉底液我可以都不要,就是不能沒有SUQQU。

控油度★★★★☆

遮瑕度★★★★☆

----------------------------------------------------------------------------------------------

總結:夏天我最愛的粉底液一定是Giorgio Armani米娜也嚇到,會最喜歡GA的水幕絲粉底絕非

業配影響,不是最控油&我也不是油肌,雅詩蘭黛跟NARS用起來太面具感、SUQQU太高貴

我不得不誇 真的霹靂無敵控油。在夏天我的鼻子出油量多,若希望增加鼻子部位粉底的持妝度,

先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單上鼻子的部分,持妝程度維持12小時不是問題~~~實測經驗也令我驚訝,

各品牌粉底液大約10幾罐,精挑細選出控油持妝的產品 讓大家"不買錯"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