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時裝週都過了這麼久!才寫文?因為 買!不!到!

彩妝最痛恨的就是已經斷貨或是限量產品,買不到還要被升火叫人情何以堪!

原先打算不寫文......直接在FACEBOOK粉絲專頁更新即可,還是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他!紀念我買過他

就好像用國定假日來紀念一些人一樣~請容許我寫這篇文~因為紀念我曾經為了彩妝這樣瘋狂過 ↴ 

------------------------------------------------------------------------------------------------

 

(以上圖片截取自:ELLE Taiwan)

 

 

以為米娜已經算瘋狂了~Armani比任何品牌還狂,這系列唇彩限量到無法無天

在看到這篇文時,大概已經沒辦法找齊這一系列(殘念)可能還有幾支買的到吧?!(算了 也不打算認真找)

以下分享的我確定台灣專櫃絕對買不到!ⓄⒽ  開賣第一天完售 

 

 

 

 日常素唇✘✘✘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ECSTASY LACQUER

#205義式女伶

 

 

第一次買Armani的唇萃 唇萃在Armani Lip系列佔很重要的地位,第一次獻給限量款唇萃囉 

 

 

義式女伶為裸色調~裸的很美,跑了兩個櫃點#205都還有貨,

稍微有點後悔買這個顏色⊙_⊙原因呢!繼續看下去 ⇩⇩⇩

 

 

有看到照片的箭頭嗎?表示我真的有擦#205唇萃,因為唇色深 完全看不出來(超想哭)太淡的顏色…取名為琉璃光唇萃表示質地偏透,

忽略了偏透這點 另一款絲絨唇萃或許適合我多一些。也不要因此而氣餒,可以當成紀念品收藏著✵

 

 

 擦在唇上只剩那到琉璃光吸引我。

 

 

 

#511裸色風尚

 

 

⁑同前系列琉璃光限量色#511 ,外包裝極簡黑 管身下方的顏色跟唇萃內的顏色一模一樣,唇彩包裝設計感美到無話可說。

 

 

裸色風尚唇色名稱取好,高雅的裸色帶點粉,對比前面的#205 義式女伶 色澤微深卻不失粉嫩感 是個可愛迷人的裸色。

 

 

微光澤及水潤感是琉璃光唇萃的特色,若喜歡擦唇蜜一定很喜歡(可惜我不愛)這支是裸色帶點粉感,擦在我的唇上自然有氣色~

#511不挑膚色和唇色 唯一不喜歡的是唇萃微黏,每個人對唇彩黏的程度接受度不同,這系列確定不會再回購(難說 一直以來對限量色無法招架啊)

⁂⁂⁂⁂⁂ ⁂⁂⁂⁂⁂ ⁂⁂⁂⁂⁂

 

 

實際測試唇彩持久度 喝東西或輕輕碰到嘴唇 直接掉色,如果想買這系列一定要試色 好好考慮再決定◅◅◅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LIP MAESTRO #514

 

絲絨訂製唇萃才是Armani唇萃的經典!!!讓半霧面唇彩達到巔峰!唯獨他沒有唇部試色,因為要化全妝才能顯示絲絨唇的美。

 

 

獨家「絲絨柔滑凝膠」,能加倍保濕滑順且服貼,獨特的「4D絲絨霧光球體」能完全包覆唇瓣,煥發細緻霧面光澤,

讓唇瓣彷彿穿上Giorgio Armani絲絨華服。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ROUGE D'ARMANI SHEER

#513 聚光焦點

 

 

把這支擺在最後介紹~以為是壓軸嗎?☒錯☒錯☒錯☒

這系列原先沒有要買的!查過網路試色跟評價,顏色屬於透透的~水潤款唇膏米娜不缺,完全是怒買………哈哈

氣不過一個人一個櫃點只能買兩支,買了顏色好看啦✾ 不後悔當下買下它但也不會想去買同系列其他顏色 

 

 

搶這批限量 不再是裸色的唇膏~莓果粉色 ♠ 

 

 

 

厚擦↓ ↓ ↓

 

 

 

------------------------------------------------------------------------------------------------

總結:看完這篇會不會覺得很任性?有紀念價值的唇彩當然要分享囉!不騙人原本我想包色,

但是GA只讓每個人買兩支!無法無法無法多買~唉呀~我一個人去很吃虧,而且專櫃還圍起紅龍!!!

真的太誇張了啦 (我不浮誇)GA的唇膏是第一次買(想不到吧)絲絨唇萃也觀望很久.......

一出手買的是限量款挺不好意思的有些人就是喜歡蒐集限量品~所以~原諒我(淚奔)

最後到底是哪13支 麻煩請自己蒐尋~因為我買不到!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