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暑假 許多相關主題皆會圍繞在超人?!一堆英雄系列的電影推出~一舉打敗眾英雄的是誰呢?是神力女超人!!!

還是我最愛的蓋兒·加朵演的。這次以神力女超人的配色當主題囉

欸…是配色不是仿妝,謝謝

神力女超人身上的配色以藍色、紅色跟金色為主,這次使用的配色讓我好緊張

畫一個米娜認為的神力女超人系眼妝☆★☆★☆★

有興趣的請繼續看下去囉

------------------------------------------------------------------------------------------------------------

 不 專 業 眼 妝  分享

 

 

MAKE UP FOR EVER #M536

霧面冷色灰咖啡色,跟我手背的膚色融合了@@

 

刷具Sigma E40(大型眼部暈染刷) 刷滿整個眼皮

 

 

 

M.A.C 時尚腮紅 #DEVIL

是我手邊最紅的霧面色,雖然他是腮紅

 

使用另外一支暈染刷,刷滿眼窩。

 

 

 

Colourpop霧面唇彩(已停產)

因為沒有正紅色系眼影,所以出動正紅色唇彩

 

使用纖維毛質刷具沾正紅色液態唇彩,畫在整個眼皮,範圍可以再比上圖加大。

 

 

 

UrbanDecay限量盤(已絕版)

金屬珠光深藍色,類似色即可

 

使用小型密實毛質的刷具,刷眼尾3分之1及眼頭

 

 

 

MAKE UP FOR EVER #I728

金屬光古銅色(這顆超美)

刷在靠進睫毛根部,但忘記拍(哈哈)補上眼線假睫毛後就不明顯了!!

 

 

 

⬇⬇⬇⬇⬇完成⬇⬇⬇⬇⬇

 

 

------------------------------------------------------------------------------------------------------------

總結:注意是配色不是仿妝~不要留言說不像@@當然不像呀~蓋爾·加朵是女神級!這次的眼妝概念滿刺激的,

畫完我還出門買東西,路人一定覺得很誇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化妝時買東西被服務的態度跟沒化妝的時候有差別?

好啦 可能只有我

用唇彩當眼影暈染確實沒有暈得很好,遠看跟眼睛張開的時後是OK的,進看有些失敗▸▸▸▸▸先這樣!
忘記說假睫毛我都使用撥撥小姐的,好戴好舒服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