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您好~我是米娜:)

2017年過了一半耶~代表米娜開始寫文章到現在超過半年,

先謝謝大家每次的點閱,讓原本不起眼的部落格有點人氣了~

今天文章要跟大家分享2017上半年空空賞扎實的用完的產品有哪些呢?

空瓶不一定是好用的產品~想知道用完還會再回購的東西是什麼,請繼續看下去囉

-----------------------------------------------------------------------------------------------------------------

倩碧CLINIQUE 紫晶唇眸淨妝露125ml 200ml

 

已經不知道用了幾罐的眼唇卸妝~

不過需要大量使用眼唇卸妝液,用倩碧的成本太高,建議眼唇卸妝液要選不薰眼不引起過敏的產品

 

 

資生堂Shisedio 心機系列妝前乳 / 安耐曬系列金鑽防曬

 

資生堂產品在我的部落格裡推薦最多次的就是他!心機系列的妝前乳~之前本來要開賣美少女戰士的妝前乳的~

大概是日本賣太好??突然台灣不賣了= =好不容易聯名款出現優質產品,太可惜。安耐曬系列防曬也在粉絲團講很多次了!防曬力強、不致痘、不泛白……等,

專櫃防曬裡價格親民~現在是夏天快買

 

 

Dior 迪奧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霜&水彈力保濕精華

PhotoGrid_1499229938445.jpg1588602860

包裝是湖水綠 哈~一看到立馬神情氣爽,我很喜歡包裝的顏色,不過也不能單看外觀購物啦!保濕度好吸收速度快即使是冬天也很夠力

 

 

 

Make Up For Ever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在國外彩妝介已經是必備產品,許多品牌在今年也推出定妝噴霧,可以讓妝效更持久;不得不說不愛這瓶…

因為每次使用都讓我覺得很黏@@ 手碰到噴霧都會有黏膩感!!不知道是我各人問題?還是……產品問題?????

 

 

倩碧CLINIQUE能量復活精華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Serum

PhotoGrid_1499229907384.jpg433712174

 這篇有寫過此系列專文,連結放文章尾巴囉!

但我更新一下,使用感很普通 不要期待這罐精華讓你有很驚人的改善,過25歲的肌膚不建議使用,硬要用就只有擦心安的感覺

 

 

 倩碧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Moisture Surge

水磁場又是講到不要再講的產品~是我用過這麼多種倩碧的產品,最推薦的唷~

囤貨囤了5~6罐

 

 

 沐浴 洗髮產品

 

還很多都被我丟掉了!空瓶好難留下啊~以前沒有留空瓶的習慣,所以很多用完的產品都被米娜丟棄,如果有用完的彩妝倒是可以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保養】CLINIQUE倩碧 能量復活系列 ➣幫助肌膚掃除暗沉

【居家】打造舒緩氣息,愛用沐浴產品♥

【瘋買】2016周年慶Clinique倩碧預購會

--------------------------------------------------------------------------------------------------------------

總結:簡單介紹幾樣空空賞代表囉~都是我用過超過兩瓶以上才會特別講的!還有倩碧的卸妝幕斯也用掉3條了!

通常卸妝產品用特別快還有洗髮跟沐浴忘記留下來拍空瓶記~等年底的空瓶一定很精彩(哈哈)

防曬用品 資生堂安耐曬用掉很多條~還是一直愛用著,第一篇空瓶記就不囉嗦到這邊啦(好像有點空虛?)

忘記講道美妝類~前半年還沒用完美妝產品!快見底的 是倩碧的蜜粉 ❢❣ 也是真愛 ,還囤貨一罐咧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