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可以說是一年當中最麻煩的季節!怎麼說呢? 肌膚出油的開始,曬黑 、曬斑 、又曬老

雖然防曬是每天都要做到的~不管怎麼樣夏天總是會變黑一點(希望就一點)

反正我是比較愛秋冬啦!寧可冷一點 也不要那麼悶熱(OK 我是懶)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夏季保養的順序~米娜肌膚狀況是混合偏乾,夏季鼻子出油量稍多(額頭微微出油)

如果也想知道這種肌膚該如何保養呢?可以參考看看~但不是專業保養文,請抱著參考的性質看囉

-------------------------------------------------------------------------------------------------------

前導保養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OBSIDIAN MINERAL PRIMA LOTION 150ml

 

無論膚況好或壞~滲透乳是我最愛的保養前導產品,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雖然是乳狀但不會黏膩、不油

跟任何化妝水都好搭,太優秀的產品~~~如果再觀望前導保養品的人,非常推薦■□Armani滲透乳■□

絕對是今年周年慶必回購的保養品之一,因為滲透乳沒有出試用包,所以想體驗只能到專體驗看看,

包準妳會愛上它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為了提升肌膚修護力所研發的產品,號稱加強肌膚的免疫力,提升續保養效果。紅妍肌活露是資生堂主力產品,配方好、

效果好才能當主力產品,質地濃稠 吸收速度沒有Armani滲透乳好,偷偷的也會把它當精華液使用

 

 

 

化妝水們

左1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左2 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

左3 倩碧 能量復活晶露

左4 資生堂 怡麗絲爾膠原彈潤保濕水

左5 資生堂 碧麗妃NT美白柔膚水

 

 

 

精華液

倩碧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Moisture Surge Hydrating Supercharged Concentrate 48ml

雖然是今年新推出的保養品~清爽好吸收、質地輕盈、不致痘、提升保濕度,優秀的新產品 CP值高⬆

一定會回購,產品主訴求是保濕 不要期待有其他的效果囉

 

 

Giorgio Armani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PRIMA SMART MOISTURE SERUM 30ml

有著Armani特有的保加利亞玫瑰香味
保濕有感 濃稠質地卻不油膩也不黏,不管使用多久都沒有疲乏感出現,臉部依然水嫩透亮,不得不列入本季最愛精華液
 
 
資生堂 百優煥采精華 50m
 
資生堂冷門產品百優煥采精華,冷門是指很少看到廣告…買到它是我上回週年慶瘋買保養裡~發現它超好用,容量又多 足足有50ml,
會知道它好、用效果明顯,因為我兩頰的皮膚細紋變少了!!!!!尖叫!!!!!是不是一定要買來用
 
 
 
鎖住水分補水必備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長青保養品之一~沒找到更好用的,一定每次講日常保養都有它,一年四季都愛用(不用說 大家也知道了啦)
 
 
 
資生堂 碧麗妃NT美白柔膚乳
柔膚乳用量省~適合夏季保濕度中上,擦在皮膚上很快滲透進去,我覺得有點降低膚溫??不過此產品應該沒有這個功能!
擦一週後明顯臉部肌膚柔嫩,但美白是完全沒有唷(期待美白功能的可以Pass它囉)
 

-------------------------------------------------------------------------------------------------------

總結:我知道~有認真Follow米娜的粉絲一定覺得這些產品被講到老掉牙,不過他們陪伴我渡過這個夏天,我臉頰乾

偶爾會擦一點保養油在臉頰,沒有特定的產品(都是用小樣試用品)夏天肌膚溫度偏高,注意保濕和降低膚溫很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防曬,

以上都是我這個夏天最愛用的保養品們~也許有漏網之魚 不急不急可以慢慢增加跟累積,也許有很多產品在我的保養文裡,

出現過很多次 會出現很多次一定都是愛用品呀!我困擾的是 化妝台已經快裝不下更多保養品了!很多都暫時收在櫃子內,

還有少部分是合冬天的保養產品,等冬天再分享囉!不知不覺快入秋了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