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不瘋買的彩妝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在米娜的字典裡很多彩妝被瘋買機率可說是考慮都不用考慮,

只要喜歡立馬被包下,唯獨要買腮紅.....我會想很久很久?!

因為腮紅對我來說並不是必備的彩妝品(每個人想法不同唷),可能手邊有一兩顆腮紅,就可以畫出很多不同的妝容,

也可以一顆腮紅打天下(想想幾年前我是只有一顆腮紅的),而且腮紅使用量不比底妝類(底妝很快用完)

常常不懂為什麼要買一大堆腮紅呢?(包色好狂?) 應該是說腮紅我認為不需要買到專櫃~也許真的很喜歡可以買個一顆把玩~

不用到包色之類的,除非腮紅粉質好又顯色 至少拿來當眼影用也可以。不瘋買腮紅的原因結束~

----------------------------------------------------------------------------------------------------

YSL 2017街頭狂潮拼街時尚 限量腮紅

 

先打頭陣是我的愛牌YSL

第一顆入手的YSL腮紅,可能也是最後一顆?重點就是買不下去了呀!

這顆也是米娜後來碰運氣問的~沒想到櫃上剛好還有貨。色澤為珊瑚橘 有種不得不收藏的感覺,

之前PO圖 很多粉絲也說好看

 【瘋買】YSL 2017年限量春妝 主視覺▸街頭狂潮

 

 

 

CLINIQUE倩碧  花漾腮紅  15 蘿蘭紫

 

應該不少人手邊都有一顆倩碧的小花腮紅吧?我承認 倩碧當初想用力的打進彩妝市場,花了很大的苦力?!

說穿了就是很多業配啦 廣告嘛!造成轟動的小花腮紅! OK~當年的我也不例外

買了人人說氣色好的紫色腮紅~也是我手邊目前唯一的一顆紫色腮紅

【瘋買】2016周年慶Clinique倩碧預購會

 

 

 

M.A.C 超激光腮紅 #Just a Pinch 杏桃橘 

 

非限量款腮紅其實不跟瘋的!至於會入手這顆~完全是因為捧櫃姐的場,

好的櫃姐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櫃姐妳帶她上樓房(樓管的房間?)純屬娛樂

這顆色澤很美~美到自然光暈,雖然有光澤卻不顯毛孔

△ ▽

M.A.C 時尚腮紅#DEVIL

在部落格裡還沒正式介紹它~是我在Outlet購入的!我想應該是這麼正紅的顏色放在專櫃,銷售量不好吧

所以被打去Outlet賣!!!剛好沒有這麼大膽的紅色腮紅,硬買了(哈哈哈)不過用途很多,當眼影也可以 顯色又不飛粉

 

 

 

NARS 2017新生萌芽限量春妝 炫色腮紅

NARS腮紅不外乎被大家推薦到翻過來翻過去   我並不覺得NARS腮紅有需要眾人推崇,

也許是品牌迷思?也許是跟著買?限量的可以買來試試,常態版挑來挑去都沒有必買色

PhotoGrid_1491377126834.png-1130658364

限量色很值得買吧

 

【瘋買】NARS 2017限量春妝 主視覺▶新生萌芽

 

 

 

Anna Sui 安娜蘇 腮紅#300

堪稱時代的眼淚~~~Anna Sui陪我走過國中、高中那些歲月

於2017/8/31專櫃部分全面撤出台灣!

不能怪他不顯色!因為他已經歷史悠久,正確來說已經過期了吧

未來要買他也不容易,當年瘋買Anna Sui的戰績 因為很多產品用完都丟掉了…所以這要好好保存

大家有看到照片上附贈的那支刷子嗎?超柔軟 超舒服~

 

 

 

THREE蜜光修容  #08 #13

 

08 ETERNAL TRAVELLER 
營造嫵媚迷人印象,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

13 SHE COMES IN COLORS <主視覺示範色>
沉靜而無邪的色彩,凸顯溫柔表情的澄淨珊瑚。

(上為#08 下為#13)

 有想買#07的衝動!#07跟#08是姐妹色,後來挑珊瑚橘色~Three專櫃熱賣色,任何膚色皆可使用,難怪很多部落客都愛搜集Three的蜜光腮紅

 

 

 

Tarte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Color Wheel - 10 x 0.084 oz/ 2.38 g

PhotoGrid_1479108875011.png143201903

PhotoGrid_1479109063679.png-2038283223

 直接使用先前照片試色囉

這盤買的值得、買的不後悔、買的好,完全不後悔的一盤,雖然Tarte這種節慶彩盤不是歐美當地製作的,但粉質跟色澤都是實用色,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腮紅,是米娜化妝檯上常用的腮紅

 

 

 

 偷渡一顆打亮腮紅餅

BeccaX Jaclyn Hil

PhotoGrid_1483440571253.png

這顆真的好美~擺在桌上也賞心悅目~

腮紅自然光澤,微微的粉色…無論何種膚色都適合

榮登目前米娜最愛的打亮腮紅餅

----------------------------------------------------------------------------------------------------

總結:後來認真盤點其實很多腮紅不過算是手邊最少的彩妝品~要盤點唇膏、液態唇彩或是眼影都不敢盤點,

應該是連想都不敢想。本來我的標題是盤點專櫃腮紅,後來我整理腮紅的時候發現 還有液狀跟霜狀腮紅 (哈哈)

所以立馬在標題多加粉狀兩個字,希望今年不要再買腮紅了!(算是祈禱吧?)其中我還想再買的是M.A.C跟THREE

M.A.C超顯色!THREE顯色度雖然不及M.A.C 不過土色土的美,M.A.C出腮紅的速度應該是專櫃裡算很快的,

多比較多試色再下手吧!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