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皂!SOAP!米娜用過的皂 款式多到說不完,多數皂清潔力好!一塊皂可以始用很久~

分享的皂是可用來身體清潔的皂(若有其他用途就是賺到)

會以使用後心得及感想跟大家分享囉!接下來介紹的皂一定是使用超過兩顆才PO的,

洗一次就不推薦的皂不會在這篇文章出現啦~(果然還是好人 不說不好的產品)

--------------------------------------------------------------------------------------------------------

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馬賽皂 300g

(圖片來源:南法香頌官方網站)

不好意思囉!因為南法‧香頌的馬賽皂沒拍到原始的樣子,所以抓了一張官網照片!想說等有特價再回購兩塊

不過實際上馬賽皂用久了真的就不綠了(哈哈)照片的皂變成這種形狀是我拿去洗美妝蛋跟刷具

南法·香頌的馬賽皂若肌膚不油不常出汗,建議不要每天使用~洗的超級無敵乾淨!從頭洗到尾,不誇張我看官網有人還用來刷牙,

是不是很神奇呢傑克,也就是因為洗的很乾淨 所以這款馬賽皂專門洗澡…會讓皮膚很乾~

 

歐巴拉朵 甜杏仁油香皂-蜂蜜 150g

 

南法‧香頌其他皂款我也很喜歡,除了馬賽皂外會想在南法‧香頌購買其他特殊皂^^

雖然這顆未開封~但CP已經很不錯

 

 

Aromart艾樂曼市集

傳統方塊型馬賽皂LA MAISON-橄欖油款/薰衣草款/棕櫚油款 300g

 

Aromart的馬賽皂是我第一次接觸馬賽皂~馬賽皂在歐洲地區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仁不曉,到歐洲也必定會想買馬賽皂啦!

Aromart特別一點比較少人聽過,艾樂曼市集在全台百貨公司設櫃,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查詢,Aromart裡還有其他皂~

正方形的馬賽皂非常沉重,洗澡時一定要拿穩~~~不然砸到腳一定會瘀青三種味道橄欖油/薰衣草/棕櫚油我都用過,

棕櫚油的油蒿味較重~所以我個人偏像喜歡橄欖跟薰衣草的味道,很重要的一件事 薰衣草這個味道非常難買.......常常缺貨

只不過我就對馬賽皂情有獨鍾,而且Aromart的其他產品興致缺缺...重點是Aromart艾樂曼市集的馬賽皂洗完澡皮膚不會乾,

一年四季都適合(這點小贏了南法‧香頌的馬賽皂)

PS.我記得有囤一塊薰衣草的,要拍照寫文時找不到它......

 

 

SABON


SABON皂店內擺設

橄欖油手工皂

 

最推薦 死海礦泥 背後有痘痘煩惱的,洗死海礦泥洗完一整塊我不相信沒改善!

如果停產我會很傷腦筋,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死海礦泥皂

(因為SABON皂買來時都被包起來,上圖有放一張店內擺設給大家參考) 

 

甘油手工皂

PhotoGrid_1491358313013.png620955472

 

買了超多塊~~~拿一塊我最愛的 花果瑰瓣 做代表

SABON甘油手工皂每個味道我都買過一輪,最後推薦我自己最喜歡的花果瑰瓣~照片的皂比較白的部份我猜是羊奶成份?

因為跟SABON羊奶皂味道相似

 

心戀香氛皂

 

OK 我只是迷戀愛心的外表。

 

 

看更多SABON產品

 

安麗

一年多前朋友送的安麗皂~先說好我沒有在販售(不要問我在哪買)

洗起來很舒爽,不會特別乾燥也沒有其他功能....把他當成很一般的肥皂

 

 

The Body Shop 粉紅葡萄釉潔膚皂

 

The Body Shop的皂米娜用過3塊 心得都很喜歡,為了寫這篇文章跑去回購了一顆粉紅葡萄柚皂,

The Body Shop內唯一回購很多次的味道~好久沒買已改包裝,個人強力推薦粉紅葡萄柚矽列所有產品,

味道清香不甜膩 用在肌膚上皆可散發清甜的葡萄香氣~~~

 

 

資生堂

 

歷久不衰的品牌資生堂~一定有很多人使用過他們家的肥皂吧!

我記得小時候還把這款不同系列的皂用來洗臉當時保養彩妝知識不足....

黃金蜂蜜皂一般市面上有在賣~這次包裝是資生堂60周年慶送的特別版,資生堂皂小時候是洗臉專用....

可能是我把自己的皮膚洗到缺水了吧@@ 有朋友跟我說她的身上常長一些疹子(紅紅一顆一顆)

有推薦她可以改洗資生堂的皂看看囉

 

 

--------------------------------------------------------------------------------------------------------

總結:以上皂的分享還可以嗎?原本米娜想多寫幾塊皂的心得,不過盲目的買品牌皂,草草的寫出心得來...

有失公正性!所以分享出來的皂~是至少使用過兩塊的我才推薦

想不到我對皂也那麼花心,用過數10款皂~不過皮膚不常流汗的人 誠心建議不要每天使用皂洗澡,

當然某些手工皂含滋潤的成份高一些,免強可以每天洗!南法‧香頌是所有皂裡回購度最高;SABON是CP值最高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