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寫一篇雷品文了!!

每次用到難用的產品都想說在給它一段時間吧~

這些東西已經給N次機會,這篇我要好好說它們到底有多雷(不要阻止我~)

本身不喜歡批評產品,這些東西讓我受不了

-----------------------------------------------------------------------------------------------------

IPSA 自律循環誘光彩粧蜜 SPF25 PA++

某次在PTT美妝版看到有人推薦它,剛好週年慶打折在專櫃中算便宜的底妝,想說是口碑款 買來用用看吧!
使用一段時間是第一次想把粉底直接丟在垃圾桶,乾肌也許還可以用?!
 
 
缺點1:不持妝,約莫3小時粉底開始浮粉= = 
缺點2:早上7點多上妝到下午必暗沉,深了快一個色號差點沒嚇死我
缺點3:綜合以上兩種缺點,以為使用蜜粉可以改善嗎?錯!錯!!錯!!!一樣還是浮粉&暗沉
 
 
 
Guerlain 嬌蘭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

 

它雖然不是口碑熱門產品,好歹也是以限量方式推出的特別唇頰露,買了之後真的不知道它可以幹麻,一個讓人很憤怒的產品

 

上圖乍看之下是很美的粉色

 

上圖看到了嗎?推開變印子在那而且超水(很稀)根本無法當腮紅露好嗎???

缺點1:質地超級稀,跟水一樣 還說它是唇頰露!

缺點2:超涼 那種涼是會發麻 嘴唇受不了的麻,我用其他會涼的唇彩不會發麻,這唇頰露太可怕

缺點3:不顯色 擦在嘴唇上根本沒顏色 更別說當頰彩,完全不可能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我買的這瓶會這樣???總而言之是大雷品

 

 

 

倩碧魅力眼線筆 #01黑

已經很久沒提到它⬆自從寫完專櫃眼線筆文後,他一直躺在抽屜裡…根本不會想用它,雷的程度是倩碧連廣告都沒廣告(哈哈哈)到底我當初為何買啊

缺點1:不用我說 看圖也知道!任何膚質用了它保證暈開,照片中我的手指輕輕碰即暈開,不得不讓人翻白眼

缺點2:黑色眼線筆卻不黑?!畫上我還以為買到灰色眼線筆。必須來回10次以上才會是黑色(照片右邊的線)

缺點3:筆蕊削不尖………筆蕊跟筆身分開(下方照片)超誇張的~楚河漢界的概念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NARS眼影底膏不懂在紅什麼?每次去NARS專櫃都被推薦是銷售前5名的產品,重點是很難用啊…也許是遇到Urban Decay眼影底膏吧

 

缺點1:它是眼影底膏?擦在眼皮上不能讓眼影服貼甚至讓眼影的顏色改變= =

缺點2:上述缺點1可能說是眼影底膏還未全乾?或是眼皮太油?NARS的眼影底膏乾掉後更慘...眼影暈不開 會有很明顯的界限(就是底膏的範圍到哪,眼影就停在那)

缺點3:油眼皮絕對不要買,買了會欲哭無淚…

 

 

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

divinia的產品是許多小資女孩的最愛~我也買過一些蒂芬妮亞的產品,不是只有雷可以形容是超雷= =

剛好小屈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下的,還有包裝有小丸子~

缺點1:味道超重…不是不好聞 只是很人工香精的味道

缺點2:卸妝皮膚會有黏膩感,整個毛細孔無法呼吸

是唯一開架產品!雷!給2個缺點就好

 

-------------------------------------------------------------------------------------------------------

總結:這篇要告訴我們不是網路說好的 一定適合你!千萬別貪小便宜 買很難用的產品,

像倩碧眼線筆從我開部落格寫的第一篇他出現過,寫完文章立刻讓它躺在我抽屜最深處(完全沒有想使用的意思)

限量產品不好用也就當收藏吧!有美麗的外觀總比長的醜還不好用來的安慰些,這些產品是讓我沒辦法加減用的產品,

只想丟進垃圾桶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