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M.A.C限量彩妝瘋買文來囉~~~米娜自己也很期待~~~這次砸重本購入熱情水果森巴系列,也沒有重本啦!

因為沒有全包(嘻嘻)連FIX+都加入這次限量彩妝的行列,其中有個品項特別(我覺得特別啦)

M.A.C真的是第二愛的彩妝品牌,當然M.A.C專業彩妝不是蓋的

------------------------------------------------------------------------------------------------------------

(圖片來源:GOOGLE)

先給大家看一張全體水果家族的照片吧~看到就好療癒好青春洋溢(夏天的微風輕撫臉龐的感覺)

這次推出限量系列品項很多~大約每個品項各入手一個或其中一款顏色

 

💕

 

花漾修容餅

M.A.C限量款推出過很多次修容餅,好不容易這塊打中我

 

上面的壓紋太美了!可以當修容、腮紅、打亮、眼影~多元產品一顆滿足,

這塊的銷售量比起其他產品都高,櫃解當時跟我說還會再進貨,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心動的也快去專櫃問看看

買來快一個月目前捨不得摸

 

 

 

三克拉粉蜜#Sun Rush 蜜桃金

對彩妝不熟悉的看到三克拉粉蜜應該覺得。。。。。買了奇怪的東西?

繼續看下去吧 ↘  ↘  ↘ 

 

細部看一下瓶身,特殊的瓶口(猜猜他的用途)

 

滴一滴在手上(猜出來了嗎?)

↓↓↓↓↓↓

 

他可以用來當古銅餅跟打亮(如果膚色夠健康 當打亮沒問題)

這個色號在國外一上市,官網立刻缺貨~~~~~可見多搶手,液態打亮與肌膚融合後很自然,

追求自然妝感的 可以試試液態打亮★

 

 

 

妝前活力水噴霧

買了最後悔的一樣

 

跟原版FIX+ 差在外包裝而已 (哈哈哈) 而且還貴~

沒關係!我當買木瓜、香蕉、鳳梨.......呵呵~自我安慰

 

 

時尚專業唇膏#Calm Heat中性土(Matte) 

刷具很早之前買的~重點是唇膏啦

 

又是一貫我愛的土色

 

雖然是土色 偏鮭魚粉調,不會太土 土的剛剛好?

任何膚色都很適合,也是有水果包裝

 

 

 

冰淇淋唇蜜#Cha-Cha-Cha暖調蜜桃粉

是我第一次再M.A.C專櫃買唇蜜

能打中我的唇蜜款式不多,算是沾了熱情水果森巴的福 買了一支唇蜜,

柔柔嫩嫩的粉色 擦在唇上有霧化唇紋的效果,很喜歡這支唇蜜呈現的色感~

外觀設計很美水果印滿整個瓶身不好看!印一半另一半看的到內容物的顏色恰到好處

 

 

-----------------------------------------------------------------------------------------------------------

總結:這系列的眼影盤沒有購入唷~配色沒有動心...不要硬買囉!文章內提到的產品都是非常喜歡才購入的,

可能有的人會想說買水果包裝乾麻?能吃嗎?? 其實就當成是藝術品,可以接受的人覺得好看有收藏價值,

不能接受的人很單純當她們只是水果包裝,另外一點有的限量包裝跟配色是常態品不會出現的~

怎麼辦我還再想花漾修容餅到底要不要碰他(忍住)意外的這次唇蜜比唇膏 米娜更愛唇蜜 💗

重點!如果所有品項只能買一種,我還是會選擇花漾修容餅︿︿"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