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不久又來一篇開箱~哈哈!這次歐美彩妝是存在米娜的瘋買清單很久

唉呀!又快到了感恩節了!還好這票買完 我有守住!不能亂買~~~因為要買保養品啦!

TARTE跟Urban Decay真的是我的兩大愛牌(妳愛牌也太多了吧)不過TARTE跟UD台灣都沒有櫃

只好請代購幫忙買....以下的購物是米娜做過很多功課並且研究過才購買,如果搞不清楚產品使用方法,

請思考清楚再購入唷~~~可別傻傻得看Youteber或部落客推薦就買 

------------------------------------------------------------------------------------------------------


ܤ Urban Decay NAKED SKIN Color Correcting Fluid 膚色校正液 #YELLOW  # GREEN

 

Urban Decay出的校正色米娜肖想超級久~~~但好貴!沒打折、沒折扣買不下手,好不容易等到8折才狠下心購入,

結果前一陣子看到代購再推此商品5折(差點暈倒)也有想過再多買幾個顏色~~~但是!經過審慎的評估,其他顏色並沒有那麼適合我。

#GREEN 調整肌膚泛紅的部位或是調整痘痘肌膚色(當然不能只用綠色)

#YELLOW 用來提亮膚色,也可以調整肌膚顏色(眼下提亮或調整黑眼圈)

 

 

 

ܤ TARTE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LIGHT SAND

 

他們家的遮瑕用過得都說「讚」頂多只說偏乾~大概是從我接觸歐美彩妝以來,

最想入手的一樣產品!想知道值不值得 並且是不是口碑型產品,有的部落客手邊有3支以上,

確實令人好奇呀!真得這麼神奇 米娜一定會立即在粉絲團跟大家報告(這邊是開箱文就不多說啦)

 

 

 

ܤAtomic Makeup NYC #NIKKI # RUMBLE  # ATOMIC # TAXI GIRL

 

之前在Youtube開箱影片有提到~會補齊Atomic Makeup NYC的新色,正當我補齊了~又推出新色@@

okok~之後有特價再補齊吧!  自從Lonely Planet更名之後,討論度跟著下降....這邊在提醒大家一次 

液態唇彩Lonely Planet已經正式更改品牌名稱為Atomic Makeup NYC」


只給看色號我也蠻壞的(哈哈)希望大家期待後續寫的全試色文

還沒看過之前的開箱影片的傳送門如下

 

 

 

 

ܤTARTE limited-edition make magic happen eyeshadow palette

 

九宮格盤很美!二話不說必須收藏!尺寸跟我想得差好多,米娜想像更大盤一點~沒關係 包裝美美的比較重要。


捨不得摸(常常看到我說捨不得摸)TARTE這盤準備寫一篇專文~請等待囉

 

 

 

ܤYankee Candle 迷你蠟燭

 

橘黃色的味道我買錯了 OH NO  😐

半價特惠買的 稍為便宜一點點,想說有買其他產品不用另外在付一次運費,順手帶了兩顆小蠟燭~~~

深藍色的味道網路上推薦人數太~多~我記得店員當時說是類似熊寶貝的味道(店員姐姐這樣講會讓人不想買耶)

應該像網路上說的清新舒服的味道比較好吧><

 

------------------------------------------------------------------------------------------------------

總結:文章是開箱文 跟大家分享開箱的心得~後續會在跟大家分享始用後心得或是值不值得買?好不好用?

優勢?劣勢?(也講得太詳細....)開箱文多一點收到的喜悅或是為什麼購買的原因囉!還打醬油『蠟燭』結果我買錯味道,

很困擾那個味道該怎麼辦?還好只是迷你款,很快可以燒完久違的內建蠟燭貼圖~~~~~

經過這批瘋買後~算瘋買嗎?瘋買開箱文啦!歐美彩妝代購等到感恩節後囉!

最近又好想買打亮><打亮根本不常用!!!買了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供奉在化妝台上的感覺???  ( ̄ー ̄)+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