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與大家在部落格渡過第二個週年慶囉~也許有不足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的週年慶米娜會偏向買保養品,去年則以彩妝品為大宗,平常時不時彩妝限量品或新品不斷購入,

週年慶期間改變平時購買的習慣,囤好明年要使用的保養品,尤其是精華液、乳液、面霜類,

平常高單價保養品週年慶折扣加上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是囤貨的好時機。

-----------------------------------------------------------------------------------------------------

以下按照去櫃上的先後順序

 

ORIGINS品木宣言

 

我發現他們家的霜類很不錯,味道清香自然不刺鼻,很好推開 吸收也好,是這次的重大發現!

靈芝水更是品木的招牌,那個前導面膜噴霧我差點下手了

 

Lancome蘭寇

 

蘭蔻是每年母親節、周年慶必買的一家

預購會會送一個兔兔餅乾紙盒。超可愛的(裡面有一包餅乾一個果凍一個小塔)還會附一瓶水,

通常預購會櫃姐都會給小瓶礦泉水~可能有預約的才有唷!蘭蔻小黑瓶跟小黑安瓶必買~

米媽也請我幫忙補一貫小黑瓶~蘭蔻的清潔產品也不錯,可以考慮帶清潔組很划算

 

➌Givenchy紀樊希

還記得米娜推薦過海綿蛋嗎?名子很長簡單說叫『星錐』真的跟Beautyblender有得比以及從母親節檔期就說很想要的粉底液~

我是不折不扣的粉底液愛好者紀樊希送的滿額禮高雅 質感好~但別因為湊滿額買一堆用不到的產品 

 

SABON

 

今年正逢SABON20周年~趁勢推出兩組經典禮盒,原先對這組20周年經典PVL有興趣! 遠看質感非常好值得收藏,

幸好我有走到店裡看包裝看起來美美,百分之八十都是貼紙貼上去的= =

是忠實顧客都知道,不如買原版還比較好看(我又得罪了嗎)

 

THREE

 

VIP預購餐會 是第一次參與,餐點菜色好吃 選擇多樣一定吃得飽(很多人都是姊妹淘一起來)

要把這條帶回家

當天下大雨滿載而歸帶著它們回家!中壢SOGO SABON櫃姐人超超好~幫我的THREE也穿雨衣,

讓我在雨天也可以放心的提回家

 

Kiehl's 契爾氏

 

完全不誇張 KIEHL'S排隊排超級長!我過去的時候是周年慶開打第一天晚上~早上有看到FACEBOOK的現場影片 排隊排兩圈(好可怕)

晚上過去也小小排了半小時,人群絡繹不絕 ~以為可以下好離手!最想買的激光淨白機能水缺貨還不能欠貨= =+

泥狀面膜補貨幾罐,買來買去還是喜歡用契爾氏的保養囉

 

Shu uemura植村秀

 

黃色唇膏 摸一下(質地水潤)

照片裡我買兩了兩樣產品(先不說是哪兩樣)

植村秀家眉筆最近深得我愛之前有分享過周年慶必囤,粉底倒是一直沒打中我!!

千萬不要買什麼CC隔離泡沫的(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植村秀分享)

 

Biotherm碧兒泉

 

突然發現碧兒泉一系列擺再一起很精品,小資女孩入門保養推薦可從碧兒泉下手,碧兒泉周年慶推出的組合

折扣比倩碧的組合還低,強調保濕補水鎖水的產品都有~

是說?我幾年沒買碧兒泉了阿.......看上最近很火紅的凍膜和泥膜啦!可以趁有組合時購入唷

 

CLINIQUE倩碧

倩碧今年週年慶打算放生的,大家知道我很愛水磁場~~~有一組水磁場保濕凝膠+精華液約6折的價格,限量100組妳們說說能不買嗎!

今年新推出的精華液採真空瓶式,早晚認真用一個月一定會用完~買一組好像不夠齁

 

Ettusais艾杜紗

想當年學生時期泡沫慕絲洗臉當道~後來退燒~這兩年又火紅起來!艾杜紗可是最Q彈慕絲始祖,今年又重回它的懷抱,希望能跟他多相處^^

另外一款潔顏凝膠?會是之後考慮購入的目標之一

 

YSL (SAINT LAURENT)

 

2017年下半年新推出的產品買齊了(當然不可能包色)新出的液狀打亮我超愛,先買金色的…現在想另外一色也包下來><″領到滿額的香水了(超開心)

 

M.A.C

 

到M.A.C櫃上試色試到爽,誠心建議大家要多跟櫃姐互動,有限量新品櫃姐會優先詢問顧客是否幫忙留貨,入坑M.A.C後才知道原來國外定價是6折左右啊!如果是常態可以等的產品,不一定要再專櫃買!說不定還要等好幾個月才拿的到貨@@

 

Addiction奧可玹

 

 YA~終於終於來Addiction了!!!!!從今年6月份開櫃以來超想去的~~~也是今年周年慶最想去的一櫃😊試用最火紅的腮紅液~超愛!目前使用過最好的腮紅液,而且必拿它們的滿額禮手拿鏡(哈哈)真的必去Addiction

 

RMK

疑…我還是把看了很久的校正色帶走囉!秘密~等之後再告訴你們> <″RMK的櫃位比起其他櫃顯得空虛…

新出的香水試聞 很……不太好……你們懂我的意思

 

⑮de第一化妝品


獨立品牌崛起,不靠大集團加持~於2004年創立「第一化粧品」 (de)品牌,發 表「自然‧簡單‧無負擔」的保養概念,原先想購入明星產品試用看看,後來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而作罷~~~到此一遊

 

⑯Beautyblender


說好快閃櫃要來的✔✔✔來舊蛋換新蛋~~~自從BB蛋有代理商後,已經買了好幾顆蛋了!


 ⑰Melvita蜜葳特


Melvita蜜葳特是誕生於法國南部-阿爾代什(Ardèche)的有機保養領導品牌,並以持續創新研發出符合各種膚質需求、迷人高效配方為品牌理念。 30多年來,蜜葳特就像是蜜蜂一樣,只選大自然中最純淨天然的成分,開發出能真正創造美麗膚質的核心精華。 (擷取自蜜葳特官網)


 ⑱ Innsfree


雖然Innsfree是在專賣店買的,非常推薦聖誕節特別推出的禮盒,交換禮物很適合^^不對 是送禮自用倆相宜✔✔✔這次Innsfree推出的聖誕節限定公益釘線畫很吸引我,自己也入手了一組,等我做好釘線畫在更新在粉絲團


⑲ 南法香頌

好奇這是什麼吧?圖騰蠻美的,想知道是什麼嗎?粉絲團會揭曉(哈哈)南法的純露很有名,這次也朝聖了一罐,週年慶超適合瘋買各家純露的,尤其是有噴霧瓶的純露▶▶▶




⑳雅聞倍優


週年慶圓滿結束,最後一家雅聞倍優~「澄花水」他們的澄花水是這回試聞那麼多澄花唯一可以接受的,這也讓我見識到天然的澄花是苦味很重的> ”<再考慮澄花純露或是化妝水的千萬別網路亂買,一定要先試聞


 


把卷花光吧

 

 

#貳次抽獎 ❤送出香奈兒緊緻無瑕粉底液+YSL精美禮品乙份(內含:YSL訂製香芬蠟燭、慾望巴黎 淡香精7.5ml、奢華緞面唇膏MINI版52號)//////回饋給有看文章的粉絲們🎉

加碼 頭香獎 #SABON 晶燦派對香芬皂乙份


 「PS.第一次抽獎參加過的,也可以再留言參加活動唷!」


1.先在 #痞客邦此篇文章底下 ➡留言回答此篇去了幾個櫃點?寫下今年週年慶你買了什麼(美妝、保養皆可)?並幫此篇痞客邦文章點讚+留下您Facebook暱稱後(留言請勿抄襲,若有抄襲將重新抽)

 

2.#幫Facebook這篇置頂文章按讚+分享 並留言@tag兩位朋友並寫下在 #此篇痞客邦文章中 是第幾個留言(若抽中比對留言人不符,即重新抽獎。恕不通知)

 

活動截止日期為2017/12/20

以上活動版主保留所有更改權利

中獎寄送地址僅限臺灣地區(一律郵寄)

-----------------------------------------------------------------------------------------------------

總結:全國周年慶期間約從9月中開始一直到12月中,隨著每家百貨開打時間的不同,逛周年慶可以拖到3~4個月

若拖到12月才發文實在太久了!這次也依循之前母親節檔期發一個瘋買小記錄,有po出的品牌90%米娜都有戰利品,

至於戰利品分享.....這我可能要想想看,THREE的茶會原本想開直播,當天下雨實在狼狽只好作罷,

比較可惜的是有一次去台中居然沒有去衝全國最早的周年慶(哈哈)希望今年周年慶我想去的一些新開立的櫃位

都可以順利地去一探究竟???雖然很難啦如果粉絲們有好的產品想要推薦我 歡迎在底下留言↓↓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