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寇近年預購會都有滿萬現折500的活動,推測是怕官方購物網站搶實體店面的生意吧?蘭寇很好買到滿萬

滿額的部分我PO有拿到的部分,其他沒有拿到的滿額不贅述囉!!有興趣的粉絲請繼續看下去~~~

------------------------------------------------------------------------------------------------------

一般參加預購會品牌會準備瓶裝水給客人,一邊喝一邊挑選產品。這次蘭寇跟一之鄉合作推出預購會才有的點心盒,

有手工餅乾+果凍+小蛋糕各一個,很有心的準備 不僅填飽客人的胃也填滿客人感動的心,如果猶豫不決或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

櫃姐會推薦您最好的選擇囉!不過我習慣先看好自己需要的組合或單品,到了櫃上直接購買 不要給太多猶豫空間,

往往猶豫和硬湊滿額贈 最後買的都是不是真正需要用到的商品(這樣不好啦)

 

 

 

肌因修護安瓶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正產品)

買這組除了是補貨肌因賦活露~同時也是要買肌因賦活安瓶~俗稱小黑安瓶!小黑安平一上是各大部落客立馬變心於它?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啊???不管了!等我用完再說~要一個月內用完對我來說好困難........

 

 

 

素顏奇蹟精華組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200ml (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50ml (正產品) 
菁萃亮妍奇蹟霜 50ml (正產品) 
菁萃亮妍能量活萃5ml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50ml 
菁萃亮妍潔顏露 15ml 

不好意思只拍外觀給大家看~因為是囤貨產品!目前不打算開封使用啦(請包涵)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全員到齊,開始使用後再跟大家更新心得吧

 

 

 

煥白精華潔顏組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125ml (正產品) 
晶透潔顏泡沫200ml (正產品)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30ml 

原先購買清單是沒有要買此組合的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本來我是想買什麼產品,

櫃姐鼓勵我換換口味嘗試看看其他洗臉產品,泡沫那罐有想要啦!其他的....到底為什麼要買(還沒使用過啦)

只是覺得不要硬湊而已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大容量100ml)

 

米媽的肌因賦活露  她很小心翼翼的使用~米娜有勸她買個兩罐 周年慶的價格真的很便宜,不覺得大罐的可以用很久嗎!

幸好米媽沒被我說服XD 勤儉持家還是要靠媽媽

 

 

 

超輕盈UV水凝露(大容量50ml)

不黏不膩、攜帶方便、質地輕盈,完全是不買不行的產品,大容量可以用半年吧?防曬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

知道不行啦!會認真擦的~有發現放太久,質地顏色會轉鵝黃色,是我個人問題嗎?還是有粉絲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輕柔保濕洗面霜

唯一不是特惠組不是大容量的產品,就是它!!!米娜前面提到本來要買的洗臉產品就是它,已經想念它很久了!

前幾年有一次蘭蔻周年慶的滿額贈送它,當時我不知好壞送給米媽洗臉,米媽洗了一陣子後的某一天,我拿起來洗了一次,

OH愛上它 不過已經給米媽了,不可能拿回來用吧!當這條快洗完的時候,米媽跟我說這條很難用(頓時髒話快飆出來了)

只能接話說:難用?怎麼不早點說,我自己用阿~(都快用完了耶)好啦 前面一堆廢話,終於在今年把它買回來囉~

 

 

 

滿額禮

第一門檻〔超保濕修護5件禮〕

第二門檻〔超緊顏抗皺7件組+法式時尚旅行包〕

第三門檻〔蜂蜜卸妝潔顏油200ml〕

*法式時尚旅行包拿的是黑色的,很實用(被米媽A走)

 

 

 

VIP專屬預購滿額獨家贈送

點數兩倍+真愛奇蹟香水30ml+沐浴膠150ml

謎之音~不知道那個點數兩倍送是做啥?

 

 

------------------------------------------------------------------------------------------------------

總結:蘭蔻的保養品跟著米娜好幾年囉!從學生時代開始耶!基因賦活露最近被廠商定位成前導精華液,

不太喜歡被定義為前導精華耶!明明就可以當正式的精華液,為什麼要改呢?就是契爾氏的紫鳶青春賦活露,

有的文章介紹寫它是精華液櫃姐跟契爾氏自己又說它是前導精華,可以不要這樣搞那麼多步驟嗎?

像倩碧就是給三步驟,不多不少就給你三個步驟~~~對了對了~~~預購會給的點心盒內有一片餅乾

後來我跑去一之鄉買一大包回家吃(哈哈哈)朋友來家裡也說好吃,表示沒有買錯啊!真的好吃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周年慶 預購會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