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您好,我是米娜:)

今天分享的瘋買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唷!第一次參加專屬VIP茶會✔茶會搭配著週年慶預購會,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挑選預購會的產品~獨家讓VIP優先預購,不怕週年慶開打後買不到想要的組合或產品,THREE在周年慶期間很可怕的,慢來很多產品都要等~~~不管何種品牌沒有達到VIP 似乎都要等貨,沒辦法這就是專櫃百貨的常態~~~(好啦!哀怨一下咩)

------------------------------------------------------------------------------------------------------


預購茶會當天下著雨~愛美妝的心沒有被雨澆媳,很多都是帶著好姐妹一起來,米娜的好姐妹沒人瘋THREE~吃餐點時顯得孤單,日系美妝保養櫃常舉辦餐會或茶會,第一次參加VIP茶會吃卡布里喬莎^^很幸運唷!今年瘋買THREE品牌,同年晉升成為THREE的VIP▲想嘗試更多日系彩妝品的粉絲們,跟大家大推THREE。




✔平衡卸妝膏特惠組NT$3400


唯一唯一的組合!平衡潔顏油已經是我卸妝必備的產品之一。不會很油膩、清潔力夠、容易乳化、好沖洗、用量省…等,打算每次有活動都先囤個兩罐再說(哈哈)極致活顏潔顏凝膏用過的人都說好?!既然被推薦成神一般的卸妝聖品,趁著週年慶買一罐吧~搭配的贈品是極致活顏水凝露+極致活顏洗顏皂,原先洗顏皂想買正貨,大概是收集皂的毛病犯了!不過實在不想在多設立一個肥皂架,購買慾望跟著作罷(浴室已經3個肥皂架了啦)




✔THREE冷壓亞麻仁油膠囊食品180粒膠囊入2罐組


目前吃了約一週囉!頭腦有漸漸清晰~哈!買來補腦的概念,原先臺灣似乎不打算進這系列,聽說在日本賣的很好,漸漸許多顧客詢問此款會在台販售嗎?THREE聽見大家的聲音,把保健食品也推進專櫃販售,跟櫃姐聊了一下很多客人買唷~亞麻仁油的是早上吃,適當的吃好油會比較有活血功能,大概是這樣記憶力逐漸恢復?這…會再寫另一篇專文。櫃姐人很好~~~~~原本是一罐亞麻仁配另一罐晚上吃的是一個組合,因為我是買兩罐~特別加送我組合附贈的小樣品(好感動)




✔THREE完美修飾乳30g 


我把THREE家的妝前乳都搜集完了!功德圓滿~~~




✔THREE 究極男仕水凝露天然由來成分 95% 100mL

✔THREE 究極男仕水凝乳天然由來成分 96% 100g


界定在男性保養有點可惜,味道不會像平衡系列有股我沒辦法接受的味道…是檀香嗎?還是其他草類的味道?是控油保養品~吸收力好,用量省,冬天用最後要多加霜類保養品,才夠力撐過冬天囉




✔THREE精萃礦泥膜


已到櫃上試用過~當下覺得貴貴的,沒下手買下它,這次預購狠下來買了!打算等到明年夏天使用(哈哈哈)




✔THREE心型彈力粉撲附防塵套


Q彈軟嫩的心型粉撲貼心的附贈防塵套,親膚彈力超好,沒事拿起來捏幾下也很開心XD




✔THREE魅光指彩#46 

 

愛THREE指甲油的心不多說了!買了好多罐,準備蒐集一打~照片重點是指甲XD




✔凝光蜜粉(無著色)


各位觀眾~~~米娜跟大家隆重介紹!!!第二罐THREE的蜜粉,沒有它我會難受想哭、沒有它我會不想出門的美妝神器,別人的美妝神奇是工具類產品,我是蜜粉蜜粉蜜粉


不想閃閃惹人愛的請記得買無著色款的。尋覓蜜粉嗎?買下THREE蜜粉~容量多、粉質細緻、跟任何底妝都搭、附贈的粉撲親膚、用量省…太多優點了!




✔THREE紅葉漫舞限量蜜光修容M01/ M02

✔THREE紅葉漫舞限量指緣油

✔THREE紅葉漫舞限量指甲油M01 / M03


聖誕節限量彩妝趕上預購會結帳~眼影盤+唇頰蜜組盒令人心動,守住了!沒買(厲害吧)已經決心搜集YSL眼影盤不想再多蒐集一個品牌。

指緣油評價非常好,愛擦指甲油或是指緣邊死皮很多的,也請買下吧!




預購會滿額贈

折扣後消費滿$12,800 元,即可獲贈「Aiming保養五件組」
極緻活顏水凝露 30ml+極緻活顏水凝乳 28ml+極致活顏潔顏凝膏18g+極致活顏洗顏皂20g+極簡灰立體輕旅包
(可含1組特惠組)


不只我應該所有的VIP們湊這組滿額湊的很辛苦…只可含一組特惠組!!!大家應該挑的很辛苦(還是只有我?!)衝著送的是新推出的Aiming保養系列小容量組,THREE粉絲們卯起來也要湊到NT$12800;在預購會前夕爬文有看到其他地區的THREE VIP說滿額禮被通知沒有拿到(貨量不足)當時擔心了一下><這組確實很值得拿。


於預購會期間,購買金額達NT$18,000,即可獲贈 「極上今治毛巾+極上托特包 +舒活沐浴皂10g+晶摩油2.5ml」(每人限兌換一次且限1pcs)


不用湊的苦惱了!此組不限特惠組購買幾組,預購會期間都可以享有NT$18000滿額贈。幸好聖誕節限量彩妝及時上市,讓我有機會湊到此組滿額,感覺托特包跟毛巾都很耐用~




差點忘了,VIP預購會特別贈禮


圓形木頭翻面是鏡子,當隨身鏡使用囉(可愛吧)

------------------------------------------------------------------------------------------------------

總結:日系品牌近幾年很少有機會打中我,THREE出類拔萃虜獲我的心~~~櫃姐有特別的名稱叫「創美師」,THREE跟RMK是同一個集團~集團名稱為東方美集團。是第一次參加THREE週年慶,唯一的缺點是滿額的門檻稍微高了點@@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彩妝討論度極高的THREE,每次推出的新產品與限量彩妝皆是口碑型產品,使用一次會上癮、不斷回購,米娜的化妝桌順勢被THREE佔領,期待能推出更多彩妝唷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