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大袋是第一次啊(才怪)是因為之前都用寄的,沒能體會一大袋拎回家的滋味。

先前先發了一篇聖誕節限量品-晶燦派對的文章分開發文是讓產品能更詳細的介紹給大家,以及SABON的限量品賣完就是沒貨了!

除非從國外買囉~~~希望分開發文對想知道限量品到底值不值得的人有幫助~

SABON周年慶分別去過4個不同櫃點,分好幾批買~這篇綜合所有周年慶期間買的產品

 

晶燦派對開箱文連結

------------------------------------------------------------------------------------------------------

今年正逢SABON滿20週年~乘著時光旅程重回經典起源 隨著週慶組合 享受愛自己的時光❤

20年的絢麗幻化為禮盒#翻開禮盒踏入時光之旅
為歡慶20週年〃時光旅程-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50ML*9PCS) 百貨周年慶搭上SABON20年雙喜臨門

香味分別是:SABON經典+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廣藿玫瑰薰衣草+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玫瑰茶語 

 

收藏價值實際使用

買下它米娜不後悔~這組超快斷貨的,現在突然看到文章想要它~到SABON問也沒有囉!

廣藿玫瑰薰衣草

禮盒內獨家香味!我記得文宣是說這個味道只有在日本有販售~

很特別的味道,木質調香味帶一點薰衣草,薰衣草的味道不突兀反而提了一點廣藿香氣

喜歡中性木質調的一定會很愛這瓶獨家香味

▒░▒░▒░▒░▒░▒░▒░▒░▒░▒░▒░▒░▒░▒░▒░▒░▒░▒░▒░▒░▒░▒░▒░▒░▒░▒░▒░▒░▒░▒░▒░
ღ紳士洗髮精

 

洗髮精~不當主打產品也賣的嚇嚇叫。

一開始接觸的是SABON特殊的香氣「綠玫瑰洗髮精」誠心的跟大家推薦綠玫瑰的味道~~~

不論你是女孩、小女人、大女人、男孩、小男孩、大男人?都會喜歡綠玫瑰的香氣,

洗完頭不會有很假的香水味殘留在髮絲上..而是股淡淡的玫瑰香,放心大概睡一覺起來味道就沒了 優點也可能是缺點?

美好的東西都是有缺陷的.........綠玫瑰洗髮精會讓我的頭皮癢每次晚上洗....到隔天中午前我的頭皮總是發癢...(也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使用紳士洗髮精完全不會頭髮發癢~頭髮舒爽維持一整天不是問題

 

 

 

ღ紳士香芬片

 

去到哪個縣市~只要有看到SABON櫃必買,紳士香芬片!

 每次到櫃上只要我拿起紳士香芬片,櫃姐說的介紹都是 妳要不要多帶幾片?來買的客人幾乎都是一次10片起跳~~~

大家大家大家 不用再跟我推薦了!!!一次包10片的不就是我嗎?不喜歡一次全包的概念(又不是限量品)

每次去買個2~3片即可,累積起來也是一條好漢啦(再說什麼???)

它是車用的香氛片,看照片也知道不放車上的~放在衣櫥、衣櫃、衣箱裡,寫到這邊一定很好奇紳士到底是什麼味道吧??

主觀感是柑橘類的香氣,以佛手柑、柚子、清新柑橘為前調,並帶入清透花香和沉穩麝香木質基調做為結尾,

這樣的文宣形容若還是無法體會,可能要麻煩去SABON櫃上聞囉!放越久香氣會淡化,一片香氛片香味維持一個月左右

 

 

 

ღ紳士護手霜

 

完全紳士香味控

不建議帶到公司擦~味道實在太濃,很容易被誤認噴香水有在工作的就知道~辦公室就是有人會說話(搖頭)

SABON的護手霜 每種味道皆已入手,冬天使用護手霜用量多,必須一次補齊才行~也推薦茉莉香味的護手霜

這篇已經快變紳士香氛特輯

 

 

 

ღ紳士沐浴油

 

日常補貨

紳士口味的沐浴油 還不是你想買就買的到!一度缺貨缺貨缺貨,好不容易在某間不常去的櫃點買到,

可見只要一補貨,立馬被搶空!有別於其他沐浴油體型是長方形,洗澡時稍微不好拿起~手要穩 千萬別滑掉

 

 

 

ღ經典PLV洗手乳

 

被朋友燒到的洗手乳

為什麼說被朋友燒到?也是我帶她去買的啦~只是當初她買了讓我很意外的產品洗手乳

帶她去的那天我還說:乾麻買洗手乳?現在這句話要用在我身上了(哈哈哈)

剛好就缺一瓶洗手乳,以往也沒有使用洗手乳的習慣,單純只是SABON的產品買過一輪,剩洗手乳還沒買

 

 

 

ღ經典花語沐浴凝露

 

一瓶還沒用完急著囤第二瓶。

真心很喜歡它~要我在SABON品牌裡選擇我最愛的沐浴產品,一定會說沐浴凝露,

如果它停產我會很心慌~說也奇怪,我愛上它的起源 是滿額贈剛好送它(你沒想錯 是送正貨)

SABON很會送,一送就變成我的最愛愛死它

▒░▒░▒░▒░▒░▒░▒░▒░▒░▒░▒░▒░▒░▒░▒░▒░▒░▒░▒░▒░▒░▒░▒░

♡會員禮/滿額贈♡

 

橄欖香芬皂

小罐噴霧

 

偷偷跟你們說 噴霧的味道是我在SABON數一數二不能接受的味道

橄欖皂季節限定一定要買阿~~~~~後來要在回櫃上買已經完售,要等明年了

 

會員小禮

綠玫瑰沐浴油~期待可以推出正貨版本的容量

聽說今年有可能推出?一切都是聽說~有推出先買個兩罐吧

 

 

 

同場加映

SABON聖誕節活動#手作水晶球

------------------------------------------------------------------------------------------------------

總結:SABON預購會滿NT5000現抵300 是百貨週年慶開打後結帳,當然有百貨滿額卷也可以現抵,

現在說這個優惠或許慢了點,但可以當之後預購會的參考~今年SABON專櫃業績成長,2017年12月份陸續在台南、新竹設立櫃點,

原本在新竹的巨城櫃以快閃櫃的型態試水溫~看看新竹地區消費者接受度,也因為快閃櫃產品銷售迅速,

不少死忠的粉絲反應不要只是快閃櫃,於是變成正櫃囉~不過我覺得櫃上的空間好小@@越來越多櫃點,

對SABON品牌整體是好的開始~讓喜愛SABON的朋友們更方便買到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ON 2017周年慶 VIP預購會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