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手邊有的遮瑕產品寫一篇分享,有點像盤點遮瑕產品~米娜的遮瑕產品不多啦!主要是想寫每種產品對我的合適度,

不適合的產品該如何解決?用到喜歡的遮瑕品是否會持續回購??不詳細分析遮瑕產品的顏色挑選^^

以下為不專業分享#適合我的產品不見得適合你~謝謝

------------------------------------------------------------------------------------------------------

MAYBELLINE 媚比琳 - FIT ME CONCEALER

目前心中第一名開架遮瑕

相信米娜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款MAYBELLINE 猶如美妝界的開架神一般的遮瑕膏!不管是國內國外推到翻天,

負評少 讚美多~遮瑕度高、保濕度優、好推開,找不到缺點了啦!硬要說的缺點可能是色號不夠多?

當初Fit Me系列尚未引進,請代購買這兩隻~!完全不後悔 用完一定還會再買

偏黃的那隻色號是10 遮我的小麥肌眼下剛好;偏紅的色號是25 遮泛紅或痘疤效果都好~可遮8~9成!

 

 

 

Make Up For Ever -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 

口袋名單內必備! 不打廣告的冷門遮瑕

Make Up For Ever好可惜~許多超級無敵好用的產品都不打廣告,以致於要靠櫃姐不斷跟客人推薦!

這款遮瑕是如果你一直找不到適合你的遮瑕膏,覺得市面上普遍遮瑕膏都太乾、不好推開、保濕度不足,

建議您快到MUFE專櫃買下它們!色號齊全、櫃姐細心試色、以專櫃來說價格合理~MUFE的色號是Y開頭偏黃R開頭偏紅。

Y31算是偏黃裡中間色,追求眼下提亮的請拿淺一點的色號;R40修飾黑眼圈超棒,完美跟我的黑眼圈結合

兩隻混合一起用可以蹦出新滋味

 

 

 

Urban Decay Naked Skin Weightless Complete Coverage Concealer #Light Medium

想當年(疑? 就是今年阿)NAKED遮瑕色號猶豫好久....怕買到不適合的顏色,Light Medium適合我的眼下,

試色看起來有點白?上在眼下完全不會,小缺點是會乾!上NAKED前記得在眼下擦眼保濕產品,

雖然乾我還是愛它,它就像壞男人一樣!在眼下那種乾澀的感覺會愛上

 

 

 

Tarte shape tape contour concealer #Light Sand

歐美Youtuber人手一支 沒入手很不跟流行

色號只能盲買~Light Sand似乎不那麼適合我!看起來有點過白⊙‒⊙

好用持久沒錯,但是米娜使用起來是最乾的一支(暈倒)測試後,上完這款遮瑕5~6小時候會暗沉!

暗沉有時也不是壞事,剛好暗沉後跟我的膚色很搭(至少不要一塊黑黑的吧)只是期待過了頭,對它效果稍顯失望

 

 

 

Laura Mercier 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 Candleglow Concealer and Highlighter #0.5

 

氣墊式提亮神器 一筆完成你的需求

真的只有提亮的功能!不要奢望到有遮瑕~質地太水潤了!棉頭又不能清洗(有人有洗過嗎?有的請留言給我唷)
買回來後是常用,用心安的~因為沒有太大的改變,提亮筆曇花一現.......很快就被世人忘記它的存在,

誠心建議要考慮清楚買它到底要做什麼用途,差一點點要把它放在年度失望產品內(又沒說要寫年度失望文)

 

------------------------------------------------------------------------------------------------------

總結:遮瑕不一定是為了遮住瑕疵,適當的使用遮瑕可以減少後續底妝使用量;厚重的遮瑕記得要推勻,才不會積一塊厚厚的…

還怪遮瑕膏、霜…等,變成太厚重或不好用,其實是使用方法出問題。每次化妝我不一定會遮瑕,畢竟有時趕時間出門,

這時會偷懶使用高遮瑕度的粉底液,還是建議不要走這樣的險招啦!妝的完整度遠比偷懶還重要

問我最喜歡哪一款遮瑕嗎?預算有限的不要考慮囉~買MAYBELLINE 媚比琳 - FIT ME CONCEALER

沒預算限制的Make Up For Ever -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真心不騙,沒必要騙一個完全沒再打廣告的產品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