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米娜~又好幾篇文章開頭沒有打招呼?

周年慶瘋買文還沒發完呢!前幾篇大家都看過了嗎?這次簡單分享一下植村秀囉

都是買到我很喜歡的產品耶!看準了明星產品購入 哈哈~現在懊悔有一組7折的卸妝露組當時沒狠下心買...

大家也知道我把預算都挪到YSL了嘛~~~不~~~~~能~~~~~花心

-------------------------------------------------------------------------------------------------------------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150ml

粉色外包裝!搭配上莓果香氣,讓懶惰卸妝的我們也可以放鬆心情並且愛上卸妝❤

米娜不喜歡植村秀出的潔顏油,會有油膩的感覺~也不太好卸...當然不否認植村秀每一款潔顏油有照步驟卸妝,一定都卸的很乾淨!

不長痘痘、不致粉刺,完美卸除臉上所有彩妝。

自從推出了巴西莓果潔顏露後,Three的潔顏油都丟一邊了(哈哈)但還是會交替使用,只是愛巴西莓果多一點~想不到卸妝產品也可以花心?!還以為只有彩妝品會讓我見一個愛一個而已!!!

質地輕盈的露狀~卸妝方式跟以往植村秀潔顏油一樣要乳化3~4次,偷偷發現潔顏露乳化2次就乾淨了^^好孩子還是要多乳化幾次~

如果2018年有寫愛用卸妝文評比之類的,巴西莓果潔顏油一定上榜

 

 

 

海洋深層水 油橙 150ml

什麼是海洋深層水?用途?超酷的耶!是來自日本室戶岬2000公尺深的純淨水源~提供肌膚保濕,隨時隨地舒緩不穩定膚況的經典保濕噴霧。


● 海洋深層水中含有的礦物質能改善肌膚粗糙、乾燥等問題。 
● 海洋深層水中的成份能夠供應水分,提升肌膚保水力,讓肌膚常保濕潤光澤。 
● 每款海洋深層水都結合了植村秀先生精選的淡雅日式花植香氛,能促使情緒放鬆,甦活調節心情 

初次嘗試~之後寫一篇噴霧評比?最近買超多款噴霧的~希望盡快把所有產品都試用一段時間,寫出來的評比也會比較客觀

 
 
 
 

極上完美持妝噴霧 柚子 50ml

 
來自日本的柚子有冬季暖意(yuzu),加上米娜特別喜歡柚子和柑橘類的香氣。長期以來,柚子一直與天冷時刻的溫暖泡澡劃上等號~
幻想一下在下雪之日,浸泡在日本天然的溫泉中,為自己補充柚子內清新香氣的能量,盡情享受極上完美持妝噴霧在臉上的舒緩感。
荷荷巴油 草本葉萃精油 海洋深層水  妝前噴-保濕 妝後噴-定妝 補妝噴-持妝
 
 
 
 

武士刀眉筆

說到武士刀眉筆!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一樣眉部產品,有了它 以前常用的眉粉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也不打算讓冷宮產品復活,沒有意外請讓我繼續愛用下去武士刀眉筆吧!
 
2017年瘋買這麼多彩妝品,只有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讓我這樣驚艷!
剛好我是眉毛濃密型,畫眉毛不需要使用染眉膏或是需要用眉粉填滿整個眉毛,365天打算一直黑髮的我,
很愛武士刀眉筆05號色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可挑選~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髮色的眉筆

 

 

 

自動武士刀眉筆

 
自動款是後期才推出的,買了4支武士刀眉筆後發現,不符合成本啊!等於被削掉一次就少了好長一段,
希望自動武士刀眉筆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用完只要購買替換蕊,這樣省去要削的麻煩 可以替換更環保?
總而言之會推出自動款一定是想修正原始武士刀眉筆的缺點囉~好用的產品會不斷更新成更好用的產品???
 
 
 

睫毛夾(瑪莉歐聯名款)

 

與瑪莉歐聯名款超可愛的 在看部落格的你~沒有買到很可惜唷!

順便曬一下最近買的LED燈鏡燈光超微弱的= =請大家三思再買~~~有時都覺得是照辛酸的

原版的睫毛夾是銀色沒有掛星星~

特別版是金色的掛一顆還是要再說一次 超可愛的啦~~~買了一度捨不得用...

我的資生堂睫毛夾服役好幾年了~果然我對睫毛夾的要求不高(哈哈哈)

還記得我之前有瘋買過植村秀的局部睫毛夾嗎?可以點下方連結

 

【瘋買】日系彩妝先驅✽植村秀Shu uemura✽

-------------------------------------------------------------------------------------------------------------

總結:植村秀是2017年在我的瘋買名單裡迅速竄起的品牌,武士刀眉筆總共買了4支~~~都是在專櫃買的唷!

前面都沒有提到我愛武士刀眉筆到底愛不愛自動款的呢?想說要節省成本,原版武士刀眉筆用完 就更換為自動款...

沒想到我還是愛武士刀眉筆的手感自動款筆頭沒辦法像武士刀眉筆削的很扁....難怪很多評論都說還是原始版手削的好用

手感是因人而異囉!也是有很多人愛自動款啦!對植村秀的唇彩沒興趣~所以不會購買唷

下次到植村秀時要記得買五角海綿!!!哈哈~每次都忘記買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