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裸色?每個人對裸色的定義不同!簡單來說就是皮膚的顏色 俗稱的肉色!

人肉色。各種膚色都可以說是裸色,所謂的裸色唇膏就是最接近自己唇色或是膚色的顏色

這是我對裸色唇膏定義~不一定是對的!認同或不認同的都可以繼續看下去

因為全試色~很值得當參考~連我都忍不住把這篇當收藏 大部分都是去年話題唇彩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110 輕粉嫩芽

 

最完美精油比例「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突破精油唇膏顯色限制,保養唇部肌膚同時達到顯色飽和色澤,一抹晉升極致完美。

除了YSL的潤唇膏外,2017年買到不後悔唇膏就是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精油唇膏!發色度、潤唇度、滑順度表現出色,

也是因為我很喜歡,所以把它擺在第一個寫的~想要你的唇看起來很潤很飽水嗎?非常推薦推薦精油唇膏,

每次擦它上班會遲到,因為忍不住在唇上多滑了幾次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霜狀 質地)

 #264

 

 

之所以稱之為絕對完美唇膏,有完美的發色度,不論深色、淺色都可以完美遮蓋原本的唇色,

有唇色深的 一定要考慮這支!這支有點小犯規,因為比較偏玫瑰色一點,

這支賣到大缺貨!讓我列入裸色系最愛的10支內不為過吧~

 

 

 

CHANEL香奈兒 COCO水亮誘色唇膏

#79 

第一支香奈兒唇膏。複習一下買它的原因,因為隔天要漲價,不甘心手邊沒有香奈兒唇膏,就被漲價!不甘心的概念失手買了粉底液…

重點不是我的色號…結果唇膏變我這一年來的心頭好,不用護唇膏~擦在唇上水感潤潤的,

滋潤度好 不會豬油唇

 

 

 

M.A.C 時尚專業唇膏

#velvet teddy

超火紅的顏色天鵝絨泰迪熊

M.A.C時尚專業唇膏是大多數女孩們化妝包內有的唇膏,米娜只能說跟它相見恨晚,如果早點見到它也許我不會愛上YSL。

每次畫橘紅色眼影第一想到要搭配的就是它,入門M.A.C霧面裸色唇膏推薦首選Velet Teddy

 

 

 

YSL 奢華緞面唇膏

#99

 

是不是懷疑了一下?YSL奢華緞面唇膏99號?有出到99這個色號?

比較多人看到裸色主打是9、70號~99號跟我的唇色差不多,比起YSL其他主打色喜愛它多點

仔細看兩者顏色有差別的,9號偏紫色調而99號偏紅橘~深膚色會適合99號唷!是YSL秘密裸色系~

霧面唇膏中算是不乾,就算沒化妝擦上氣色變好,剛好可以修飾我的唇色

 

 

 

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

#1993

每年Sephora都會推出唇彩禮盒組,Urban Decay#1993是某年組合的正貨;剛好也是我最想買的Urban Decay唇膏色號,

沒錯!它比較偏咖啡紅色,薄擦很有氣質、塗滿很有氣勢^^顏色很好看,滑順度能再好一點會更棒

 

 

 

植村秀 Ambush聯名限量彩妝-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自由棕

 

 

一支難求的限量色號。自由棕明確的告訴大家我是裸色偏棕~跟前面其他款棕色的差別在於他是水潤光澤型的唇膏。
跟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支植村秀唇膏,遇到自己喜歡的顏色更是要當機立斷買下囉,當時是專櫃上最後一支(開心)
不過…沒有很喜歡這支的質地,太透不顯色,比它更好的唇膏太多了!
 
 
 

M.A.C 超霧感唇釉 

#Burnt  Spice

 

媲美Kylie的霧面液態唇彩 好像是M.A.C先推出的?質感一樣好的意思。

米娜唇彩排行榜裡前五名好塗勻、不黏膩、可疊擦、不沾杯、持久型霧面液態唇彩,只單喝飲料絕對不掉色!

愛喝下午茶又怕掉唇色的人必備M.A.C超霧感唇釉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7

 

含65%的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粹注入在唇膏中,保濕、潤澤、顯色,這次又是冷門色號!

推薦熱門色號多無趣呀(前提是熱門色號我都有)47號是全色系極度裸色的一支,常常拍產品簡介時都是擦著它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205 義式女伶

我喜歡唇上的琉璃光,琉璃光澤跟近期流行的漆光又不同了!琉璃帶有微光澤,不像漆光唇彩有強勢感,修飾唇紋的效果明顯,

可惜太黏…嘴唇被黏在一起的感覺很差,買一支試試而已 不會再回購

--------------------------------------------------------------------------------------------------------------

總結:是否想問我嘴唇還健在嗎?不管了!跟大家分享美好的唇膏們比較重要,10支內有部分寫過專文~這次特別重新拍攝,

希望真心喜歡的產品,提供給更多~正在煩惱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朋友!一條光明的道路(哈哈 又亂說)

老樣子要說10支裡面最推薦的,其他9支都不用買的追求自然水潤感的必選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110 輕粉嫩芽

想要微霧感唇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 #1993 超霧感選M.A.C 超霧感唇釉 #Burnt  Spice

特別嚴選給大家參考~Urban Decay難買到 另外推薦一支YSL 奢華緞面唇膏 #99

 

 

 

 

相關連結

【彩妝】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Pure Color Envy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彩妝】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韓劇御用色#264 #290

【彩妝】CHANEL香奈兒 COCO水亮誘色唇膏#79

【彩妝】M.A.C時尚土色系列 超霧感唇釉試色

【彩妝】超級無敵限量▒▒Giorgio Armani▒▒為了時裝週訂製了13支唇膏!!

【彩妝】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Some Nude Lip™

【瘋買】日系彩妝先驅✽植村秀Shu uemura✽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