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米娜~今天跟大家分享稍微沉重一點的事(先放鬆心情啦)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裡分享我的心情以及內心話,說真的掙扎很久......到底該怎麼說 亦或是也沒人在意...

經營了一年多的部落格~學習到很多事物也有不同的收穫,想跟大家分享粉絲團的狀態&後續抽獎的方式

如果想知道未來部落格的寫文走向或是我最內心的話,再請繼續看下去(不勉強唷)

------------------------------------------------------------------------------------------------------

 

回想最初會想寫文章的初衷.....▼


我很喜歡YSL的彩妝 追蹤很久的粉絲都知道~最初想找YSL限量彩妝分享,發現寫文章的人少之又少,

最多文章是有業配的產品~這樣很難從文章或是評論裡了解產品的好壞,以致於想開始寫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冷門好用的彩妝~

當然不例外 還是針對YSL的產品會多一點,畢竟這是我最初寫文章的緣由

不過後來有點失焦.....為了比較產品質地,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內注入不同品牌、甚至是新推出的彩妝品,

變相買了很多不適合的彩妝品,我知道是自己想法的問題,不過這樣讓部落格或是粉絲團變得多元化,對我來說粉絲人數沒有成長,

觀看部落格的人氣也沒有因此增加,嘩眾取悅做不來的......所以今年會開始改變 回到最初寫文章的初衷

 

 

 

當部落格期間的收穫▼

 

2017年絕對是我最多收穫的一年,部落格是在2016年開啟的,當時也是2016年的尾聲了!我們以2017年來談~~~

瘋買了不同歐美、日系品牌的彩妝~有體驗合作的邀約~每周都有不同主題的文章更新~我很開心有這樣的經驗,

至少未來聊起來這段回憶,我是開心的 而且沒有後悔做過這樣的事

當然2017年這一年內也買到很多不怎麼樣的產品,到現在想起也覺得浪費阿!(翻白眼)期許2018年起不要再做這樣的事

 

 

 

新的一年文章走向/未來模式▼

 

從這篇文章之後~我會針對自己喜歡的品牌購買,也就是說想要看到各大品牌都有文章的狀況會改變(也許有些文章是補先前買的產品所寫的),

只買我喜愛的品牌及產品,並且針對產品深入寫文或是開箱文都好~會把近年所買的美妝產品,多寫一些評比文章,

或是Reveiw類型的文章~也許會有更多妝容分享也不一定!可以確定的是都是跟美妝保養有關的主題

當然也許有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喜好這塊都是不能免強的!因為想要減少因為瘋買+亂買到爛貨一堆的冏境.......

若在文章內反覆出現的產品一定都是我很喜歡並且真心推薦的囉!

之後文章更新的速度 比起以前每周平均兩篇新文章的速度,經過思考 可能會兩周發3篇或是一周發1篇增加對文章內容的細膩度

跟產品使用的感受、細節、提醒…等,我想大家喜歡看寫得充實和多一點評論的文章吧(檢視2017年的文章 確實少了深入探討所購買的彩妝產品)

 

 

 

新的一年抽獎方式(簡單說明 可能會視情況而定)▼


(圖片是明天要抽的,有看文章的福利)

有發現大家都喜歡抽獎,當然我也喜歡抽獎而且大家都知道 我不會亂抽而不送,如果是這樣早就被罵翻,

每次抽獎我都希望能提高點閱率 ⇧ 後續抽獎會安排痞克邦文章下也一併留言,*****對長期有追縱我的粉絲也公平*****

大家應該也不希望我把金費留著去瘋買一些不怎麼樣的產品!結果抽獎都抽開架的獎品吧?偶爾也想抽到專櫃產品吧?

或是說把錢省下來 我去買廣告?多打一點廣告 增加點閱率跟粉絲團人數?這樣變向好的禮物資金都被瓜分掉

ok 是沒有任何廠商贊助我,所以送出的產品都是我自掏腰包或是9成新的彩妝產品,

9成新的彩妝產品當初有想過用2手的賣掉....不過我希望拿到這些產品的是我的粉絲們,

延續這股愛彩妝的熱情繼續使用彩妝,直到目前為止都只送不賣

謝謝部分粉絲私訊我~~~若有2手彩妝品想出售他們很願意購買也不介意是2手彩妝品~未來這部分會列入考慮,謝謝你們的建議

 

 

------------------------------------------------------------------------------------------------------

總結:在2018年1月份時 已經把粉絲團名稱更名為張米娜愛分享。我不會忘記當初創立粉絲團的初衷

是愛美妝、愛保養、愛指彩、愛香氛、愛瘋買跟愛分享為目的,往後會分享更多事物~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愛漂亮,

也別忘記時不時舉辦抽獎和跟大家分享美妝訊息,以做自己想做的 想分享的為出發點,把瘋買的字眼拿掉

我想會更多元化 更多保養美妝可以分享的!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次我也訂下2018年的美妝夢想 1.只買自己喜歡的產品 2.買下兩罐一直很想要的香水 3.多分享所有喜愛的美妝保養品們

等到2018年底我們檢視有沒有實現囉~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訂下自己的美妝夢想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