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夏天推薦指彩後~推薦秋冬我愛的指彩吧!

前幾天好朋友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做指甲?約莫3年前 超喜歡做指甲當時還沒瘋美妝...

而且還喜歡水晶指甲 那時覺得超美的啦!現在也覺得很美就是做事不方便而已(請問是要做什麼事?????)

也是懶惰啦!真慘~~~~懶惰會害了我一輩子阿!自已塗指甲油也很美麗 不一定要做指甲正是我現在的想法

 

【分享】熱浪夏天 ❣ 推薦夏季指彩ܤ

-------------------------------------------------------------------------------------------------

THREE 限量 紅葉漫舞 魅光指彩M03

 

從一入手它 只要沒有感覺要選哪支擦在指甲上,百分之八十都是拿它,

可以說是整篇裡我最喜歡的一支(講完這句網頁會不會直接被關掉啊?)

咖啡紅非常適合冬天腳指甲也是都擦它~手指甲會換色啦

 

 

 

YSL 限量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91璀璨花火

 

文宣照片上看起來是偏深紅一點,看到本尊篇桃色當場吞了一口口水,但已經請櫃姐幫我留,

又是女人抵擋不了的限量色,最後還是打包啦!只是不常擦!

YSL的指甲油就算是亮片色也超級好卸除,這就是我這麼愛它的原因~

 

 

 

Anna Sui安娜蘇 迷魅花漾美甲油 #003閃耀金榛

沒記錯的話這支也是限量色...ANNA SUI已經退出啦!聽說會再回來耶!少女們期待嗎?

某個時期迷戀上金色指甲油,身邊朋友不買單 覺得老氣(欸!哪有阿)

是因為老氣沒什麼人買,所以我去的時候還有貨嗎

不管~我當不是這回事....今天還是硬要介紹↓↓↓↓↓

看久了很喜氣!不是大紅色才喜氣耶~金色系也可以很喜氣,長輩可以接受的大膽色~

總不好每一篇都發裸色吧!長輩最愛的裸色系看得好膩

 

 

 

3CE 楓葉色系列指甲油 BR05

3CE熱賣系列楓葉色系指甲油~已經從去年熱賣到現在。

不得不大推BR05皮膚白要擦,小麥膚色更要擦他,

只會更明亮不會讓你深色肌膚的手變髒~~~看到這邊能不趕快去買嗎?!哈哈哈 也太誇張了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甲油#22

相信嗎?這4瓶都有擦在我的手上唷~因為4支都是不同功能,只有裸色的是有色指甲油,

其他有打底/亮甲油/指緣油,常擦指甲油的 建議要多擦指緣油唷~

每次買擦指緣的產品,一段時間會認真擦 後面就忘得一乾二淨....大家也是這樣嗎?

不過我很喜歡指緣邊邊油油潤潤的感覺耶!

 

 

 

LANCOME 蘭寇 愛戀亮色指甲油#361(限量)

亮片色!寫文極少提到亮片色指甲油,亮片色對比一般單色盡量不買高單價專櫃,

這時蘭寇指甲油尚未改版前買的,去年改版後不想買~一下漲0.5倍有!原本NTD480非常好,不漲價絕對完美

 

亮片色單擦考驗指甲美不美(沒自信啊)亮片色優點大器有畫龍點睛的功能,單擦顯的奇怪點,照片顯示不出亮片色是玫瑰金!!

磚橘色搭玫瑰金亮片組合太重,玫瑰金搭淺色底色好點~秋冬要暖暖的嘛!亮片色不指春夏適合,暖色指甲油加亮片色突兀美

-------------------------------------------------------------------------------------------------

總結:我聽到了!冬天都過了才發文(好嘛 讓我遲到一下)春夏也不是都不能擦嘛~~有發現常擦指甲油又短時間卸除容易造成指甲變薄,變薄容易斷裂,愛美的大夥們要注意囉!非必要性~否則千萬別當天擦指甲油當天立即卸除,遇到喜歡的顏色不要一次買太多同色系的,人生就是一直在鬼打牆中渡過…總結這次最愛的顏色吧!THREE的紅葉漫舞 限量色,同系列限量還有買其他顏色~挑一個冬天我最愛的寫囉!(已經開始期待春夏)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