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米娜秋冬很愛的底妝~整個秋冬都在用的粉底液/氣墊/粉餅

給大家當作未來入手秋冬底妝的參考,米娜是混合偏乾的肌膚!

跟我一樣膚況的請跟著我一起選擇這些底妝吧~還有我最近好愛擦妝前乳,

不是隔離霜!!!是妝前乳 喜歡擦妝前乳的呢!後續米娜再出一篇妝前乳TOP5好嗎?(有敲碗會寫快一點)

-------------------------------------------------------------------------------------------------

Dior 逆時完美粉底液 020

 

 

 

不可思議,米娜超久沒把一罐粉底液用完的啦~這罐在這個冬天把它用光光

跟大家報告 在我大學時代也曾經用完一罐逆時完美粉底液!可見我多愛它,

不知道為什麼Dior這罐的這個色號,完全就是我的色號 不偏黃又不會偏紅,跟我脖子的顏色又一拍即合,

我的愛牌YSL色號反而不是每一款都適合我,講了一堆還沒說為什麼愛它

 

 這個色號就是為我打造,符合我的膚色

❷ 春夏秋冬都美的一款粉底液,冬天稍微偏乾一點,做好妝前保濕就可以囉

 用量省 好推勻 遮瑕度高,就算出油也是奶油肌

 

 

 

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這罐我會看膚況擦,如果膚況不好盡量不用它,因為持妝度不夠力,

尤其是前一天沒睡好,毛孔較大跟膚況暗沉用它遮瑕度不夠,膚況好擦它就沒有問題囉!

但是遮瑕度沒有Dior逆時完美粉底液好,在觀望它的建議要去專櫃試妝

❶添加精華的底妝,上妝同時可以保養

❷ 質地輕薄~ 適合想要清透妝感的人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4

 

它!不用多說吧~夏天也是我的第一名,冬天稍微輸Dior一點點 Dior質地偏厚臉上瑕疵9成都可以遮住,

Armani大約可以遮7成的瑕疵,質地比Dior更輕盈~私心更愛這罐囉

不過冬天我有稍微白一點?也是可以的,獨特的水幕斯質地,連冬天也不怕底妝撐不住

❶還沒用完,就知道會再回購的粉底液,水慕絲質地不厚重

❷不用任何上妝工具,也可以把底妝推得很均勻服貼(跟Armani彩妝師學的唷)

❸臉上瑕疵遮掉8成,輕微泛紅遮的住!可以不用使用遮瑕膏囉

 

 

 

M.A.C 無重力水粉露SPF30/PA++ #NC30

 

看到這罐大家有嚇到嗎?M.A.C出粉底液的速度超級驚人!這罐滴管式粉底液~當M.A.C推出時討論度極高,

趁著周年慶有打折購入的,放到快過期才想到它><

特寫一下滴管 哈哈~覺得用滴管型粉底液根本自找麻煩

好處是可以直接滴在臉上~重點這罐粉底液是我用過這麼多M.A.C底妝裡,最不喜歡的一款...

非常薄透、0遮瑕、不保濕、快速脫妝?缺點太多,不推薦

 

 

 

YSL聖羅蘭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B30

 

唯一一款秋冬愛用的氣墊粉餅,自從我發誓氣墊粉餅不是我此生美妝必須品後,手邊的氣墊剩下YSL的囉!

到底當初幹嘛發誓??逼自己耶!結果現在超想買Dior那顆皮革氣墊………

❶首位歐美彩妝推出霧面感氣墊粉餅,遮瑕度高過其他光澤型氣墊粉餅

❷出油後,奶油肌妝感微美;補妝方便 輕輕拍上又是時尚霧面妝感

❸奢華輕巧外型,隨身攜帶隨意好輕鬆,不管我是用粉底液上妝或是粉類產品上妝,用這塊氣墊補妝都沒問題

 

 

 

Make Up For Ever 專業美肌粉餅 #117

花是真的!那天去農場~一大片花海~想到我隨身攜帶的粉餅也要來張照片

Make Up For Ever色號選擇多元,不用怕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

❷粉體細緻、遮瑕、微控油不乾,內附的粉撲Q彈 取粉力好,多層疊加不會越補越厚重

不含礦物油 不含香料 敏感肌用也OK

整個冬天很愛這顆粉餅

定妝用它維持霧面底妝一整天

-------------------------------------------------------------------------------------------------

總結:平時上班只有上底妝而已,還會加定妝的蜜粉或蜜粉餅啦!熟是我的都知道米娜偏好買各式底妝,

不過底妝變化不像眼妝多層次,約莫十幾歲時~看電視教化妝 都想說....化妝師太誇張吧~

一個妝要化這麼久(騙人的吧)自己現在熟悉化妝的步驟後,跟偉大的化妝師們說聲~不好意思,我誤會你們了

尤其是底妝!!!要有堅固的地基,各位底妝一定要特別注意,以上粉底液一定會回購的是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M.A.C底妝購入務必小心,因為好的很好用 差得很爛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底妝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