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久仰JO MALONE大名,直到今年才入手它,實在有些慚愧(我的慚愧棒棒糖呢?)
疑?好奇的是以香水聞名的JO MALONE~大家耳熟都知道他們家最有名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吧!
好像手裡沒有一瓶就是沒買過JO MALONE!猜猜我這次買什麼呢?
沒忘記我年初的許願,今年要買兩罐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的香水...
在我開文的這時,這個願望已經實現了耶
--------------------------------------------------------------------------------------------------------------
 
 
一樣跟著大眾的香味走帶了櫃哥推薦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糅合體驗組
哈哈哈~就當是入門必備,一組就能擁有JO MALONE3種最受歡迎的香氛!何樂而不為?買了
JO MALONE LONDON大家不陌生但在亞洲可能鮮少人知道JO MALONE以香氛糅合的藝術™聞名全球,
透過精挑細選各式香味,打造屬於個人獨有的香氣~想堆疊出自己的香氣往往是需要2~3瓶香水製造出來的,身為小資女的我當然要幫大家省荷包囉!
 
 
忍不住多幫它們拍美美的開箱照。還蠻喜歡這張的意境!但這篇是開箱分享 OKOK
組合內有30ML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 9M伯爵茶小黃瓜古龍水 + 9ML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古龍水
優雅「英國梨小蒼蘭」香氛糅合體驗組,搭配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能創造清爽優雅的英式茶香帶點果香氣息。 
 
 
會買這組當然是貪心阿(好老實)想說一組有3種味道,之後要三思阿!除了英國梨小蒼蘭這個味道,
其他兩個味道比較適合男生?雖然我也常買男香 不過伯爵茶與小黃瓜有點偏外籍勞公的口味...
還好我有老公可以送他,反正老公就是買了不好用的東西,直接當什麼生日禮物或紀念禮送他之類的,
可能他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謝謝妳幫他挑禮物,殊不知根本是我不想要的(哈哈哈哈哈)
 
贈品之一 就是要這種針管香水,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噴
 
贈品乳液3包 超級香++++++++++
洗好澡後擦到隔天下午還香(嚇死我了)
 
-------------------------------------------------------------------------------------------------------------- 

總結:今年不瘋買彩妝了~我們來買香水好嗎?   (作夢作夢)  就跟昨天我跟朋友說,如果我遇到始源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蹤到之前新聞報導566某款洗髮精跟 英國梨與小蒼蘭 的味道一模一樣?

還有我另外發現SABON的晶透夢境系列也可以取代 英國梨與小蒼蘭 的味道,但沒有到100%一樣,但至少有90%相似

希望我能再找到命中註定的香味,還是大家有推薦的味道嗎??說到香水 去年周年慶滿額我拿到兩個品牌的正貨香水耶!

為何可以送到香水啊?是香水滯銷嗎?不過台灣的香水單價真的太高...可以的話去機場買划算許多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