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好完美無瑕妝感的我,一直追尋底妝能讓我的肌膚自然零毛孔,面對即將來臨的春夏讓我恐慌底妝不服貼,

害怕厚重底妝更擔心浮粉脫妝...等問題發生,以前不懂妝前產品的重要性,

現在化妝的第一步驟一定會使用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為我的底妝打下基底,有了幫助肌膚更保濕的妝前乳,

也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我的最愛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打造肌膚輕盈裸霧感,

搭配植村秀一上市後好評不斷的 #55零刷痕粉底刷,不卡粉痕刷在臉部像羽毛輕撫著臉龐的感覺會讓人不自覺上癮呢!

還是不放心底妝的持久度嗎?當然不能缺少最後的定妝步驟,交給植村秀-全新推出的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 一秒鎖住彩妝維持一整天奢華無暇質感肌膚

-----------------------------------------------------------------------------------------------------------

妝前完美打底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米娜很喜歡跟專櫃的專業彩妝師聊天,總是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彩妝師的底妝秘密

曾經專業彩妝師告訴我想擁有不脫妝的秘訣就是基礎保濕要做好,並能使後續底妝絲滑服貼。

自從聽了專業彩妝師的建議後,才知道隔離霜是化妝時不可忽略的一環,

增加肌膚水感的隔離霜首選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由天然植物萃取可立即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不僅有妝前保水的功能,更具有最高防曬係數,能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

長時間上妝也不用擔心肌膚老化暗沉

 

 

 

打造零毛孔✴我的花瓣肌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最近同事們問我用了什麼底妝?為什麼毛孔痘疤全都消失了!

米娜不藏私的告訴同事們告別毛孔的方法,使用彩妝師的底妝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不卡粉零毛孔

並且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同事們看到粉嫩嫩的刷具,激起大家的少女心~~~

紛紛跟我說要到專櫃搶貨咧

春夏即將來臨想告別毛孔,霧光保濕粉底液推薦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輕盈服貼薄透好推不卡粉零毛孔內含極細礦物粉體,

零黏膩感完美貼合於肌膚,粉體細緻撫平毛孔,擁有氣質裸霧光澤肌,米娜使用的色號是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最深的色號#744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小麥肌~植村秀很貼心 色號齊全,不怕找不到適合你的膚色唷!!

植村秀特別萃取能讓肌膚透亮綻白的白百合+白色茉莉中的花瓣精萃加上獨創的花瓣肌粉亮科技,

特殊霧光質地讓球形的粉亮粒子能夠均勻散佈,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沒有控油系粉底的厚重感,卻能達到高遮瑕度,完妝後使肌膚平滑同時完美打造我的花瓣肌

 

 

2017年一度造成瘋狂搶購的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在今年春天推出了粉紅限量版囉!

米娜想入手它很久了(終於有了 好感動)被譽為不用修圖的美妝神刷#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

有高達18萬9千根的密集刷毛,每一根刷在臉上都是一種享受,

忍不住從妝前乳開始用#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刷,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接著刷上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不卡粉零毛孔用量省也好推勻~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妝感是半霧面,最厲害的是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連鼻翼都可以輕鬆上妝不卡粉零毛孔

早上趕上班時,能快速完成底妝,加上我很懶惰不喜歡常洗刷具,但不洗刷具會有粉痕…

#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讓米娜可以使用5次以上再清洗刷具也不怕有粉痕,太值得入手啦!

 

 

 

全新推出的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

在今年春夏強勢推出的新產品~春夏容易流汗擔心汗水吃掉你的底妝嗎?不只你擔心,米娜也擔心呀

所以植村秀貼心設計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一秒鎖住彩妝」霧急速鎖妝,瞬校柔焦,最有感的定妝噴霧,

內含的珍珠岩吸油因子與粉體,形成服貼輕盈的底妝防護網,鎖住所有妝效~長效控油定妝新品

 

每天早起花時間化妝,總是希望整天都可以維持像剛上妝一樣服貼,現在有了這瓶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

出門前使用,讓妝容不泛油光,不用補妝質感底妝維持一整天

這就是我追求的零黏膩,噴完秒定妝控油噴霧肌膚超清爽,像我很愛畫眼妝~可惜眼皮很容易出油,

用了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臉上的色彩類變得更持久,打造我的春夏柔焦完美底妝

真心推薦植村秀-全新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我要囤幾罐在家裡,這個夏天一定要有秒定妝控油噴霧,不然我會心慌

 

在找適合春夏的底妝嗎?不用再尋找囉!妝前保濕不可或缺的是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拜託!想持妝一定要使用)

接下來米娜愛用霧光保濕粉底液推薦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好的底妝要配上好刷~

米娜唯一每天會使用的刷具#55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刷在臉上的觸感極致享受,

最後的定妝法寶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保濕力和控油力同時兼具,一秒鎖住彩妝再也不用擔心脫妝囉~

 

 


點這邊就可以到植村秀免費體驗跟拿試用喔! 往上滑還有所有產品細節

 

 

 

以上產品由痞克邦/植村秀提供,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