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參加Giorgio Armani新品體驗會,超開心的(哈哈)像抽中大獎一樣,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常常參加~
舉辦地點在第一次踏進去文華東方酒店,看到現場很符合這次新品的氣氛,
不是以往大家熟悉的浪漫粉紅色,少了點紅色調而是帶點米色的柔和粉色,
當然這次Armani先生也把柔和的粉色加入今年度Armani大秀裡,創造出2018年Armani獨有的「高訂粉色」
顧名思義就是高雅訂製的粉色,帶給人清新的感覺,謝謝Armani將獨創的高訂粉色結合彩妝,
拿起Armani彩妝就是奢華、時尚、優雅。
---------------------------------------------------------------------------------------------------------------
*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ARMANI最新推出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不只包裝的創新 連內含的粉體都是全球首創!
「粉底液轉換科技」,突破蜜粉餅只能是乾粉限制,幕斯質地獨創包水粉體能均勻服貼肌膚,
細緻粉體,一次推出6個色號!任何膚色都能的完美定妝。
 
 
來張合照吧
 
什麼是包水粉體?公關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大家看^^大膽地拿出一支刮棒!!
直接挖給大家看(當下看到 我心臟快跳出來了)因為平時一定沒種挖自己的蜜粉餅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不怕摔,只要用手指輕壓,粉體立馬變回原本的平坦的樣子,
如果常常不小心摔傷自己的蜜粉餅的,可以大膽的購入這塊(哈哈)
因為含水所以可以直接壓回粉盒裡,不用擔心要怎麼回復原樣~當然不止這個好處囉 
 
打開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上面壓著波浪紋~剛好很有夏天走在沙灘上的氣息,
獨家的紗光科技,使用訂製軟毛刷均勻的刷在肌膚,一整天明亮不黯沉,綻放猶如輕紗般的精緻光澤。
 
---------------------------------------------------------------------------------------------------------------
 
這張圖超美的~不自覺擺進個人桌布,可以看到自己非常熱愛的彩妝又可以看到這麼精緻可口的甜點,
就像一副畫一樣,改成手機桌布也不錯^^如同標題所說的ARMANI彩妝無極限!
讓大家看到每次推出新品,都像是給驚喜一樣,就是這次的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外包裝跟先前推出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一樣,單就瓶身的設計是一樣的,漸層與以往不同
起因Armani先生把帶米色調的粉色加入今年度Armani大秀裡,創造出2018年Armani獨有的「高訂粉色」
顧名思義就是高雅訂製的粉色,帶給人清新的感覺,謝謝Armani將獨創的高訂粉色結合彩妝,
原先看到形象圖,以為Armani又要出新的唇露顏色,沒想到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
是全新的彩妝「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第一次覺得Armani不是只有霸氣紅色也可以有溫柔粉色。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全試色來囉~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自然優美的5個顏色
#50 蕾絲桃粉是主打色 私心覺得51 喀什米爾粉很適合小麥膚色的人使用的粉色。
對了~腮紅露是沒有任何珠光的,想要珠光可以搭配同款的打亮露
 
 
30 紗染粉橘-此款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唯一的橘色,帶點糖果感的橘色~平時害怕橘色腮紅的,
這次不用擔心,因為腮紅露不會是鮮豔的橘色,擦在肌膚是可愛俏皮的粉橘色唷

50 蕾絲桃粉-熱賣主。打色一開始想為什麼會是主打色,因為太粉了!
錯錯錯~它是裡面最接近這次高訂粉的色彩,用指腹暈開呈現柔美的桃粉色~喜歡淡淡粉感的,選擇它準沒錯

51 喀什米爾粉-偷偷跟妳們說,喀什米爾粉是我最想打包帶走的顏色> <帶紅感多一些的粉,比起高訂粉更適合小麥肌

53 緞面紅粉-是這次最多紅色調的腮紅露,可以跟其他淺色系的腮紅露做疊擦,
我很喜歡它疊擦的感覺,有深有淺更自然,平時腮紅畫比較重的~直接選擇它吧!

54 輕絨粉紫-腮紅露唯一的帶紫色調的。未開賣先猜~應該會是熱賣色,紫色腮紅露百搭,
不管任何膚色都會愛它,不要單獨迷戀粉色,試試看紫色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推勻後)
---------------------------------------------------------------------------------------------------------------
*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
 
這次Armani新品腮紅露來勢洶洶,大家專注在觀賞腮紅露哪一個顏色好看的時候,
我只注意到ARMANI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是這次我會到專櫃購買的一樣產品,
沙金色的液態打亮,好美好美~忍不住要趕快打包回家啦!
大家只會搶腮紅露啦~所以我有機會搶到亮采露^^(拜託 大家不要跟我搶)
說也奇怪為什麼我只愛亮采露呢?其實Armani推出亮采露應該當初是希望跟腮紅露一起搭配吧?
因為這次新品腮紅露都不含珠光,很可惜耶!我希望它本身含珠光呀
 
 
Armani不只把包裝當作設計的目標,連產品本身都具有獨創性,訂製絲絨氣墊刷頭,
使用氣墊刷頭讓彩妝新手零失手,小巧刷頭精準釋放腮紅露到肌膚上,均勻上色 服貼動人,
完美零失手,像是從肌膚自然透出的的紅潤感~~~我是小麥肌 沒辦法白裡透紅啦
白裡透紅的超自然感留給妳們囉~購買腮紅露很重要的秘訣是 試色的時候不能太水.....
用過許多太水的腮紅露,也要注意腮紅露的顯色度,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沒有以上的問題,
色澤自然訂製絲絨氣墊刷頭絢麗綻放,簡單用指腹輕拍開~能單擦或疊擦創造漸層暈染,由肌膚內透出粉嫩好氣色。
 
---------------------------------------------------------------------------------------------------------------
*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每年這時候必出新唇彩的ARMANI,這次怎麼會漏了唇彩呢?當然唇彩放在未來吧
先看看這次推出的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不瞞大家我很喜歡Armani的護唇膏,
去年推出的"他她極效潤澤護唇膏 HIM/HER LIPCARE"我超愛的~
比起新推出的腮紅露~我更愛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雖然會想說買開架護唇膏就好,
但是嘴唇乾到脫皮,常常起死皮的人~更應該買這支護唇膏因為有獨家霜轉水的科技,
嘴唇不會黏膩是私滑滋潤的感覺,不用擦唇膏~另一半看到潤澤的雙唇忍不住會想親呢
 
富含夏威夷果仁精華油及風蝶木精華油,雙重精油兩倍滋潤,照片裡模特兒原本嘴唇乾燥,
擦上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後,唇紋立即轉淡 變成水潤唇,
Armani御用彩妝師EVA幫模特兒上極乾的霧面唇膏,嘴唇還是一樣滋潤不乾澀,
而且不影響霧面唇膏原本的顏色唷~可以撫平唇紋是因為有維他命E在護唇膏內能提供修護養份,
還有我前面有提到的獨家霜轉水科技,一抹瞬間幻化水感質地,不得不讓稱讚Armani不只唇彩做得好,
連護唇膏的也不馬虎,專櫃護脣膏激推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包裝不在是一般黑色或紅色的氣派包裝,
改走更貼近我們肌膚的裸色為主色,奢華中帶點親切感~與先前霸氣的感覺不同,
當然產品一樣是那麼時尚且迷人,忍不住想多買幾個色號,淺的當蜜粉色 深的當修容色><
這次體驗會上我最想拿到的產品是ARMANI那支Kabuki Brush!沒想到它只送不賣(好難過)
但公關跟我們說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裡的刷具跟Kabuki Brush毛質是一樣的,
如果拿不到Kabuki Brush入手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可以平衡一下心靈的創傷▲
 

參加完體驗會後可以得到正貨唷^^

-------------------------------------------------------------------------------------------------

總結:不要怕烈日豔陽的夏季,因為在夏天來臨前ARMANI推出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創造零卡粉、零結塊妝容。
偷偷說是我這次覺得最值得的產品,一般我用蜜粉餅不喜歡使用帶珠光的,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讓我打破對有含珠光蜜粉餅的刻板印象,
原來含珠光的蜜粉餅也可以讓底妝這!麼!美!光感蜜粉餅製造機就是ARMANI

使用液態質地的腮紅一定有感覺比一般粉妝更持久對吧!我自己平時也有用液態腮紅的習慣,好上手的腮紅露真的是茫茫人海難找阿!
真的小輸我很愛的Addition腮紅露,當然Armani也很優秀~Addition是會讓我想蒐集全部的顏色,
Armani是好上手但我希望能推出直接有帶珠光在裡面的腮紅露(也許未來有?)不過包裝一定是Armani獲勝~

小小說一點Armani這款腮紅露沒有到很顯色...也許是顏色深淺的關係,淺色顯色度還好,

顯色度來說我是以有上底妝在疊上去來說,彩妝產品見仁見智囉~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