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指彩~先請大家多包涵囉!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畫法,簡單上手又好搭配,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試試看,如果也知道這個畫法的也參考一下,有興趣的一起往下看吧

------------------------------------------------------------------------------------------------------

首先準備的有透明指甲基底油任一單色指甲油(不要有亮片)單色亮片指彩透明指甲油

以上顏色都可以自行變換(透明指甲油不能換),基本上亮片色不要挑亮片很大顆的,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先一張素指甲*

不要懷疑,我的指甲是白的!很奪多人都以為我擦法式指甲,從小很多大人都跟我說指甲過白是身體不好@@

但我從小指甲就白囉~沒辦法 奇怪 皮膚怎麼不白………(誤)

 

 

 

*部分基底指甲油是粉色,顏色只要淡淡的都可以

全部指甲都上一層透明基底油,這個步驟很重要唷~有時我會等第一層乾掉再上第二層基底油,

打好基底才能讓指甲彩繪更持久(哈哈 跟底妝要打好基底道理一樣)要等基底油乾了再進行下個步驟唷

 

 

 

*萬用白色指甲油,好搭配也顯白

任一單色指甲油,這次示範白色~單色我會選擇淺色系的,因為我手比較黑,不太喜歡指甲顏色擦太深

白色指甲油刷在指甲位置前面的3分之1指甲油刷下去的距離要算好,用量勿過多~

這層單色指甲油可以不用太規則,因為後續上亮片色會蓋掉前面一點~待指甲油乾後...

 

 

 

*亮片色不要選太粗糙的

拿起亮片色^^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這罐YSL的亮片色,他有推出金色的亮片當時應該一起買齁!!

亮片色用輕點的方式,刷在白色指甲油上面,我會留前端不刷到亮片(要刷要也可以)我發現有留一點沒刷到亮片,

視覺上會感覺指甲更修長,大家可以試試看囉~亮片色不建議用很花俏的亮片,當然你喜歡用也不是不可以的

中指不小心亮片上太多,直接把疊滿白色指甲油上方。

 

 

透明指甲油,定色護甲一次OK

等乾了後!最後刷上透明指甲油,這個動作是為了保護指彩減緩他掉落的機會,要加也可以不加也行

我都會刷上透明指甲油,可以撐一個禮拜以上不是問題~~~同事還問:妳的指甲油怎麼這麼持久

 

 完成*

 

 

 

最後附上不專業指彩~換其他顏色也很美唷!私心喜歡單寧藍的指彩

 

 

------------------------------------------------------------------------------------------------------

總結:看完之後有學起來嗎?應該很多人都會這個方法吧?我最常擦的指彩畫法,希望有幫助到也喜歡指彩的你們,

最近買了霧面色的指甲油,這款指甲油很特別,有機會再介紹吧!先把以上的畫法學起來,

提醒一下指甲油不一定要跟我買同款....YSL是限量的 現在去專櫃問不到囉

最近美妝雜誌推薦莫蘭迪色,可以考慮多買一點莫蘭迪色系的指甲油,好搭配又不退流行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YS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