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開箱文有多久啦這次影音同步,喜歡看影片的點選影片觀賞,喜歡以文字呈現的請往下看。

影片會偏開箱的方式居多,文章會多一點使用後感想這單不含sephora VIB sale的產品唷~

周年慶快到了!希望這次周年慶可以守住荷包,只買需要的保養品?因為這次把扣打挪去買sephora了!

------------------------------------------------------------------------------------------------------

The Ordinary High-Adherence Silicone Primer​ 30ml

最近都在用它!妝前意外好用!!!價格又便宜~回購的時候我要在Beautylish上自己買,

不能小看30ml用量很省~它的柔焦感是微微的,跟我之前很愛用的Make Up For Ever妝前比較,

The Ordinary柔霧感輕微 這種微微的柔焦感恰到好處,跟後續底妝不打架,趕時間也不擔心要等它吸收,

另外一款妝前我也買囉~等到貨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感受

 

 

 

Becca Backlight Priming Filter光濾鏡妝前乳30ml

Becca最有名的妝前乳是紫色的~可以修飾泛黃或暗沉的臉部肌膚,雖然我臉也很暗沉,但是用紫色修飾還是怕怕的,

先打安全牌買膚色的試試看好了!喜歡Becca產品內帶有的光澤感,從最先入手的打亮到妝前乳都沒讓我失望,

玻璃瓶身有份量更有質感開始期待下次要買什麼Becca的產品呢

 

 

 

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 concealer #Neutral Light

大概是我最害怕不好用的一款眼下遮瑕,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系列太多人推薦!!!導致不嘗試不行,

今年我又特愛買妝前類跟遮瑕類產品,影片內我有先試試質地,在我的遮瑕大軍裡質地偏濃厚,很怕會卡眼下紋路~

多使用幾次後會更新心得在FB粉絲團

 

 

 

Benefit  hoola bronzer古銅粉

hoola bronzer只能說久仰大名在我彩妝清單裡很久,卻不會想馬上擁有它!不是它不夠好,是我不夠好💔

主要原因是因為的包裝是紙盒~有種一顆修容單價這麼高,但卻是紙盒的廉價感?

好的!我們不能以貌取物(ㄟㄟㄟ只有妳好嗎 我們沒有)

初次試在臉上 顏色與我的膚色搭配,用一般的刷具也不會不好刷開,刷上後很自然~

以我的膚色來說不用在上偏橘的古銅餅也OK 但沒有到覺得非買不可,還好是代購回來的

專櫃定價要NTD1200到底嚇死誰= = (沒記錯的話請代購買是專櫃的5折)

 

 

 

The Balm TAKE HOME THE BRONZE

Anti-Orange Bronzer #Oliver

筋肉人修容(一看就知道我多愛包裝 哈哈哈)

左邊是Anti-Orange Bronzer #Oliver 右邊是BAHAMA MAMA,筋肉人偏橘 / 巴哈瑪偏灰。

在購買前上網查過筋肉人修容的試色不太適合亞洲人膚色,思考了一下還是買了(什麼邏輯?)

小麥肌不怕買到不適合~因為前面臉部已經上了Benefit  hoola bronzer 這塊又感覺沒那麼合適,

最近還沒使用 再陸續更新心得囉!

 

 

The Balm Girls Getaway Trio

這單開箱裡最期待的產品^^ 比Becca還期待耶!

腮紅修容盤~顏色都是我的最愛 又是百搭色💛

來測試一下這盤中間的粉色

顏色看起來淡淡的,粉質很實 取粉容易不飛粉,刷子一刷快速刷勻,好喜歡這盤阿~

The Balm出很多一大盤把所有熱賣色集合再一起,買那種的很划算▲

而且粉質跟正貨的都一樣,買正貨也用不完,多考慮整大盤的~可以一次有多種不同的享受

 

 

 

------------------------------------------------------------------------------------------------------

總結:這次開箱除了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其他產品第一印象都很喜歡,

還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確定產品的好壞,這次開箱沒有打亮耶!我自己都驚訝,以往開箱文都會出現打亮產品,

最近太愛買妝前類的,我發現好的妝前產品持妝度是會提升的,即便粉底不優 也可以靠妝前產品稍微扳回一點續航力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