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在Facebook粉絲團上說 最近喜歡打手遊,蠻多人問我在玩什麼遊戲

我玩的遊戲非常不女生啦!大家也有喜歡玩什麼手遊嗎?會讓人入迷款的手遊(先說好不要推薦我養成遊戲的那種)

哈哈哈!推薦一下我吧!大家玩手遊會儲值嗎???真心喜歡玩的手遊,我會儲值耶!

廢話太多 進入主題吧!要跟大家推薦我使用超過一罐以上的蜜粉,一定有扎實的用完一罐後 才敢推薦,

油性肌膚的救星!覺得臉上滿臉油光容易脫妝,一定要看這篇!!!

------------------------------------------------------------------------------------------------------

倩碧 晶瑩蜜粉
Blended Face Powder and Brush

 

第二罐用掉3分之1了~倩碧的蜜粉很佛 還有送一支很鬆散的蜜粉刷(算誇獎嗎?)

常外出的攜帶很方便,對我來說那支刷子很不實用@@ 讓刷子住在冷宮裡,用自己的蜜粉刷即可

 

蜜粉設計傳統的洞洞出口,早上趕著上班常常倒的滿桌都是...如果能改成網篩的,我一定幫他出特別出一篇文章,

但希望配方不要改掉我買的是無色,還有其他是有含珠光,自從愛上化妝後不喜歡有珠光的蜜粉,粉質細緻還是會持續回購

 

刷子是Morphe gold系列的~這組刷子刷毛很舒服,洗過好幾次了 不太掉毛~洗幾次毛質還是軟,

要跟動物毛比還是有差距,對我這很愛用臉部刷具的來說,已經很夠用囉!最近都是倩碧蜜粉搭配這支刷具

 

 

 

THREE凝光蜜粉 (無色/柔霧)

ULTIMATE DIAPHANOUS LOOSE POWDER

要我只能推薦THREE其中一樣產品,當然就是蜜粉囉愛用品裡它上榜無數次,

很喜歡細緻的粉質,單價要1800 不要小看它!在專櫃蜜粉中容量算多的,so~平均下來是便宜的

 

 

很喜歡THREE素素的外包裝,它是大部分部落客用過都說好用的蜜粉~

最近有新版的偏霧感蜜粉,蜜粉不就是要讓妝變霧嗎?(不不不 是定妝)又推出更霧感的蜜粉,那光澤型粉底該怎麼生存?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Loose Powder

 

眼尖的朋友發現我好一段時間沒有購入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囉~原因很多....

例如:之前我習慣用的某幾樣產品都改版了!舊款都不再進貨;熟識的櫃姐已經沒做了....等,

不過他們家的蜜粉和粉餅CP值還是很高,遮瑕跟校正色也可以參考,對了對了~還有眼影(好物還是很多)

 

 

哀~缺點就是我說的--->網篩製作面積太小!難取粉,不然它是可以很完美的,跟THREE的排名差不多,

最後敗在包裝設計(我不服 我不服) 粉質很細緻不含珠光,單上一層蜜粉就可以讓粉底牢牢定住,

倩碧蜜粉跟THREE我會上兩層蜜粉才覺得粉底有被定住!但也不是壞事啦!蜜粉一定要上到讓底妝不黏才叫定妝完成

 

 

 

植村秀 鑽石光蜜粉

 

不算是控油型蜜粉,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用來定妝眼下絕對不會出現乾紋,

油性肌膚也不一定整張臉都要使用控油型蜜粉,眼睛周圍可以試試有點光澤感的蜜粉也不錯,

增加眼睛周圍的保濕度,這罐周年慶官網賣到缺貨了! 喜歡每天畫眼妝的可以改用保濕型蜜粉唷

 

 

 

YSL 雪紡絲絨蜜粉

 

官網大膽的說界於蜜粉與粉餅之間的獨特粉體,可達到蜜粉般的透明感、粉餅般的服貼持妝力。

 

說實話每次到折扣要買商品時,這罐蜜粉都會優先被我拋棄不是它不好用!是YSL彩妝真的買不完,

好啦!今年像是著了迷似的添購許多新蜜粉,YSL這次不能放過囉!蜜粉粉體細緻到無話可說~

這罐蜜粉買下去會覺得很值得(那還拖那麼久才買?!)身為YSL VIP的我,用真摯的心跟大家說,

蜜粉絕對在YSL最值得購買排行榜內前3名,控油程度僅次於Laura mercier

 

 

 

KAT VON D蜜粉

 

熱騰騰剛買的KAT VON D蜜粉,我很喜歡KAT VON D產品暗黑復古風格,

有看我YOUTUBE影片的都知道,連刷具都買下來了唷!之後再拚多買一點囉!

鉚釘唇膏我好想入手,要忍住 忍住再忍住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油性肌膚的不要錯過Laura mercier 真的很控油!拿來BAKE更控油~只是成本會過高

Laura mercier有兩款蜜粉,記得不要買錯了! 用過的人都說好了蜜粉,趕快入手

如果妳的皮膚很乾,建議要先試用看看囉!  控油跟保濕要兼顧是很難的,ㄒ

照片當時是夏天拍影片~沒有柔光透明蜜粉,大熱天面向陽光,人都快融化了更何況臉上的妝,

當天還可以錄完影,不用補妝直接出門,你們說厲不厲害!!!

------------------------------------------------------------------------------------------------------

總結:跟大家認真做一個總結(之前都不認真?!)這些蜜粉雖說是油肌的救星!熟知化妝的一定之到BAKE吧!

以上我推薦最適合BAKE的蜜粉是倩碧 晶瑩蜜粉!!!我不誇張 超控油!我是屬於只有鼻子會出油的肌膚,

只要用它BAKE我的鼻子,絕對帶妝12小時以上不脫妝 超厲害的啦!當然一定有比她控油的蜜粉,

專櫃控油蜜粉入門款一定要買倩碧!雖然附贈的刷子很雞肋(哈哈哈)

THREE是局部定妝很持久,有點保濕又有點控油?用它定妝我的底妝不會乾裂,粉質堪稱以上三款中最細緻,

想不到當天要搭配什麼蜜粉,我一定會拿起THREE蜜粉(萬年不變?)

至於MAKE UP FOR EVER蜜粉的出口真的製作的太小了!!!網篩的地方這麼一小塊,取粉不容易是致命的缺點吧!

控油是有的,比較多人推薦蜜粉餅!看來之後可以改用蜜粉餅囉~因為包裝設計不優 所以我要拋棄它

YSL雪紡絲絨蜜粉呈現微微透出珠光的霧面蜜粉,很少買有珠光的蜜粉,大部分含珠光的蜜粉控油度都很差,

唯獨YSL目前是我用到含珠光還那麼喜歡的蜜粉耶!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萬年不變,緩解我T字部位出油的聖品!

太晚愛上它了~不過Laura mercier要撤櫃了(我難過)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