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油的種類很多,當然你要看是要擦在身體哪一個部位~

擦在身體當然滋潤度要夠,擦在肌膚粗糙的部位,要注意好不好吸收....等等

油類要擦在臉上,對保養油的訴求會不一樣,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會希望油類保養品好吸收,不泛油光?

以下是我混合偏乾肌膚的試用心得,不用害怕 嘗試看看,也許你會愛上

--------------------------------------------------------------------------------------------------------

GUERLAIN嬌蘭 蜂王乳平衡油

DSC_2858.JPG683502956

保養油目前使用過最輕盈、最好吸收、最溫和、最保濕、最不油的保養油就是嬌蘭~也是我會把它擺在第一的原因。

一查是烏埃尚島黑蜂蜂蜜:遺世獨立、純淨無汙染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得天獨厚多樣而豐富完整的自然生態,

提供其他地區蜜蜂產物無可比擬的優異修護功效;

新一代親膚性比前一代好較偏水感一點,拿來混對我來說太乾的粉底液,貼膚重生了我那罐可以丟掉的粉底液,

因為底下我有拿平衡油跟其他款油類保養比較,我只能說好吸收、親膚、保濕,

它確實是這篇裡面所有油的第一名,所以看到這邊可以關掉不用看下面的心得了(哈哈哈 開玩笑)

 

 

 

GIORGIO ARMANI(GA) 訂製光保濕修護水凝油

水凝油我先點出它的缺點,就是很臭= =明明訂製光系列其它產品味道都很好聞,怎麼這罐油 油蒿味超級重!

每次我擦完都覺得心情很差,因為一直聞到自己臉上有一股臭味...難怪這罐在訂製光系列銷售量排最後。

跟大家說剛才我去GA官網查,這瓶似乎下架了(不好意思 在讓我笑一下)最近寫文章都遇到網站銷售不好下架的產品,

ㄟ!表示我很有實驗家精神,真的不好用 連我都寫文說不好用,官網直接下架不賣,但我不確定專櫃還有沒有~

標準厚重感質地的保養油,質地是一坨油狀 現在用我都要在手掌先搓開,再用掌心的餘溫輕輕的拍在臉頰上,

雷品總是特別希望它敢快用完...現在我都晚上使用,因為早上聞到這股油蒿味 我整天心情會很糟

 

 

 

Dior 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

Dior再今年一月份強勢推出的新品急救精華油,正好有機會去參加新品發表會,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名稱是精華油,

質地卻沒有油的感覺,很清爽~是這幾罐當中最清爽的精華油,能把油做到這種程度,很崇拜Dior的科學家們~

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結合精華賦活能量及油類密集滋養的雙重特性,瞬效修護,深層滋養,3大植萃成份,強化肌膚防禦力!


1. 摩洛哥堅果油:滋潤肌膚,立即帶來舒緩感受
2. 大溪地瓊崖海棠油:促進脂質生成,強化肌膚防禦力,膚質更加柔嫩細緻
3. 香根鳶尾花萃取:提升肌膚防禦力,匿齡凍妍

尤其是比較少聽到的大溪地瓊崖海棠油,這次添加很厲害的成分,可以促進脂質生成,使用感受會讓肌膚柔軟,後續上妝服貼

看到這邊一定會有人問我說,那米娜心中最好用的一定是Dior啊?因為Dior不油膩又好吸收~nonono

Dior就是因為質地輕到不像油,所以沒有那種吸收進皮膚的好的油質感!基本上我還是希望摸起來是油,但好吸收 親膚性高的

如果肌膚狀況很糟,確實是不錯的急救精華囉

 

 

 

Kiehl's契爾氏 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IMG_PITU_20181117_185544.jpg1533252879

要說我最早接觸的油類保養,不是我很喜歡的嬌蘭蜂王乳平衡油,是契爾氏 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契爾氏很微妙的把亞洲人害怕的油這個字藏起來,品名是精露~

很清爽的油質地,用量很省可以當前導保養油,滴進粉底液裡也適合

內含10大天然植物精萃,於早晨喚醒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超輕盈質地,成份親膚性高~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黏膩,最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

周年慶的時候直接買了正貨,擔心嬌蘭 蜂王乳平衡油用起來太油膩或是不習慣,入門款可以先選契爾氏

 

 

 

L’OCCITANE歐舒丹 光萃肌活露

 

最後是我最近很愛用的品牌歐舒丹!本來我是先買護手霜起來~結果入坑它們家保養品~

蠟菊系列保養我都買了(掩面) 先來說最新的光萃肌活露!也是去年一推出 業配文很多

看我的心得準沒錯~~~它還有個小名->星光瓶

三種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飄浮於蘊含馬鬱蘭及千日菊精萃的水感精華質地中~

被推類為前導保養而不是保養油,但裡面確實包含精華油!讓我嚇到的是它一定要再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前使用,

如果在精華液後才使用,效果不好~真的 如果要買這瓶的粉絲一定要記得!櫃姐說是前導就是前導唷^^

為什麼要當前導保養油使用?因為這罐是開啟醒膚模式的保養,可能大部分的人認為沒必要醒膚! 這個步驟再我這幾年用下來有差!!!

好的前導保養產品,帶你上天堂 也帶你住豪宅(已經不是住套房) 有些化妝水滲透力慢,使用這罐前導 後續保養超好吸收!

不過它比較尷尬一點,因為品名不是油!所以我把他歸類再保養油裡面算是有點擦到邊緣?!

不誇張我看到有特價已經先囤了2罐 哈哈 

 

 

--------------------------------------------------------------------------------------------------------

總結:最近保養文似乎比較多~~剛好最近很喜歡擦保養品(這是廢話?)冬天保養品吸收特別好,所以很有成就感,

精華液跟一些夏天用覺得很雷的保養,放到這個季節居然都用得很快速(哈哈)以上我覺得寫的都很清楚,

產品優點跟缺點都有~也不要看完這篇就下定論說米娜說嬌蘭好用,去買嬌蘭就好~保養品真的要先試一下質地~

整篇我覺得不用試的是歐舒丹 就不油!精星光瓶內的精華油一碰到肌膚整個化開~用了會覺得沒有擦保養,

但整個保養步驟用下來就會知道還是有差別的,以上這5罐都是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才跟大家說心得,非常準確 心得參考價值高:)

根據一位久久聯絡的朋友說,喜歡看我的空瓶分享 尤其是保養品的部分,感謝大家囉~

 

 

 

 

 

 

(除Dior)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