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意思是.....韓國彩妝以唇彩類為先驅,但是這一篇沒有簡介任何一支唇彩類!!!

還是偏好歐美系列以及專櫃可買到的唇膏類,只好對韓系的唇膏說Sorry再加油

連我感興趣的3CE品牌也是忍住沒買唇膏XD(人手一支耶)

以下是去年12月及今年1月請代購代買,

只有innsfree的產品是去店面買的~但買的彩妝比較少

 

------------------------------------------------------------------------------------------

『 韓 系 』

 

 

累積太多韓系產品 、把全部買的菁英們放入箱子內~好跟大家一一介紹

 (不知不覺也買了一小箱啊)

 

【代 購 代 買 區】

 

這些都是請代購幫忙買的。

韓系品牌的崛起,現在有了Gmarket購物網很方便的,不用讓代買加收代買費,

問題就是要一次買多一點,之前上去看過有些還是需要付鏡內運費

 

 

 

彩妝品重點介紹

 

 

 

CATRICE 遮瑕盤

 

查詢網路發現他不是韓國品牌,但韓國買的到~包裝硬挺 顏色實用 價格不貴

200多塊即可買到,在韓國當地買應該更便宜

(上圖是還沒用的時候 趕快拍一張,怕使用過後舊髒髒的)

 

 

 

特別喜歡遮瑕盤中的綠色,遮泛紅及紅色痘印都OK 質地不乾不黏,

最主要是跟任何粉底液都合拍,不卡粉不打架(所謂打架 就是起削之類的反應)

 

 

 

Tonymoly 氣墊眼線膠筆

 

千呼萬喚始出來 12月份剛推出 立馬詢問代購!但我也是過年期間才收到阿

外觀質感好,瓶子不重,當擺飾也好看 像是墨水瓶一樣 (不說) 誰知道是眼線膠筆

 

 

筆桿做成羽毛的形狀是塑膠材質,拿起來順手

 

 

真正眼線膠存在的位置是下方(圖是拆開後的樣子)

 

 

用筆蕊沾取眼線膠,

上方有氣墊 沾取容易 不結塊~

 

 

目前共推出黑、咖啡、咖啡紅、深咖啡、墨綠五色

我的這支是咖啡紅(但有點偏紫?!),當初我選色也是亂選的,想說買來玩玩看,

當收藏也好,使用度高不高已不在乎,不過我還想再買一支耶

特殊包裝能有如此極佳的質感 不得不贊揚

 

 

 

CLIO 遮瑕棒

 

特地請代購從韓國當地帶回台灣,我知道某知名連鎖網購有引進(就是不放心)

若有常看韓國彩妝的人,應該都知道Pony(請google囉)

Pony彩妝影片經常出現這款校正遮瑕液,看著看著都覺得好神奇的產品

 

 

珂莉奧底妝最有名的Kill Cover系列,包括氣墊粉餅及粉底液口碑相當不錯,

當初差點入坑Kill Cover底妝 ,總是白到嚇人的韓系底妝.....實在不敢碰(誰能懂健康膚色人的哀傷呢)

不自覺愛上校正色的我~好想買Urban Decay的COLOR CORRECTION!

 

 

 

The Same遮瑕膏 色號1.5

 

無意間看到The Same這個韓系品牌,主要被吸引是唇膏的包裝(包裝升火)

最後買的昰遮瑕(哈哈哈)不要看我常發唇彩類文章,其實我更愛底妝類好嗎(是真的)

當初是想要打亮眼下,但我買了很多打亮眼下的產品,好像又可以集合寫一篇文了

 

 

 

3CE 指甲油 BR05

 

3CE只買指甲油,是不是很克制阿(又是土色?)

我認為是棕色偏磚橘,很多人看到我擦 說根本是紅色,不是好嗎

基本上顏色美  包裝美  刷子也好刷,看似一切美好的產品~~~~但我不推薦

卸掉後會殘留顏色在指甲上,太恐怖了拉!!!怎麼卸都卸不掉 ,像油漆一樣橘橘黃黃的巴在指甲上

如果不介意指甲油本身品質的話,是可以買的

 

 

 

Innisfree 瘋買

幾乎都是保養品啦

有買到一顆我現在只要畫眼影10次有9次會拿出來當眼窩色的單色眼影

下次分享眼妝的時候就會出現啦

 

 

--------------------------------------------------------------------------------------------

總結:看到結尾發現討論度高的粉底跟唇彩都沒有在這次瘋買出現,粉底是不敢買………怕太白也怕太粉,

唇彩我知道非常多人偏好「韓式唇」但我還是愛歐美風格呀!還有兩支眼線筆我沒寫到,代購連線 看到很便宜就跟著買,

韓牌的校正色很適合亞洲人~推薦購買可能韓系彩妝 久久才寫這麼一篇,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

Innisfree的單色眼影粉質不輸Euted House,只是Innisfree的眼影筆EH少?

寶可夢出了一系列面膜,台灣也買的到囉~上次去要妝店已經拿到籃子裡要結帳,被家人制止!!

後來也打消念頭,上了年紀對水洗式面膜情有獨鍾(偷偷跟大家說 我默默的再收集水洗式面膜)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