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全霧面眼影文 來囉~ 這應該是近期內最有話題的一篇

之前霜狀眼影都看膩了(我懂我懂我懂)有再觀看我部落格的現在是不是也點頭如搗蒜阿

好的!今天就來分享 我們都期待已久的粉狀眼影~

Youtube許多比較影片 多跟Makeup Geek比較! Makeup Geek擁護者不少,

Makeup Geek米娜也收了好幾顆~等待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做比較文?

----------------------------------------------------------------------------------------

 

 

購買清單: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3(買眼影贈送的)
Fire Fly Note to Self Locked and Loaded Wake Up Call
Come and Get It Making Moves Made to Last Wait for It
Piece of Cake Stay Golden You Know the Drill Bel Air

 

 

(附三個空盤)買4顆送1個空盤

看其他Reveiw說把上面隔版拆掉可以放到10個,我沒拆好就毀了= = 

 

 

每顆粉狀眼影都會裝在塑膠盒內~當然你買很多的話,一個一個開也很麻煩.......

 

 

所以我買個空盤來裝啦~Coastal Scents的12入眼影空盤

便宜又實用~想多買幾個XD

 

 

色卡圖⇪⇪⇪

 

 

Fire Fly 飛火!霧面米色
Note to Self 自我注意!霧面焦糖色
Locked and Loaded霧面淡黃色
Wake Up Call 霧面焦糖色偏藕色

 

 

Come and Get It 過來拿!金屬偏光玫瑰色
Making Moves 動起來!霧面珊瑚橘色
Made to Last 霧面咖啡偏紫
Wait for It 霧面淺蜜桃色

 

 

 

Piece of Cake 小菜一碟!霧面Baby藍
Stay Golden 霧面玫粉色
You Know the Drill 金屬光澤
Bel Air 霧面灰褐色

 

 

 

這次的單色粉狀眼影超級無敵霹靂喜歡

----------------------------------------------------------------------------------------

總結:第十篇Colourpop文!!!!!!!太.............驚人了,米娜寫Colourpop的文章都是照一單一單寫,

也就是說我下一單寫一篇,有想過兩單寫一篇啦!不過會很雜亂也比較沒feel

加上一開版時 寫過上下集!也就是說我已經買了12單了嗎?!(再次驚呼)寫完這幾篇後我要開始收斂,

也不是收斂不買= = 是要衝其他品牌囉(其待新品牌吧)預告一下Colourpop應該還有三單還沒寫文,

買到最後不知道當初乾麻買那麼多(真要命)先講一下我想買的品牌 Jouer  Cosmetics/Give Me Glow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