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在之前凹凹賞文章中有提到喚顏凝露-保濕型,是我的第一項蘿拉的產品~

喚顏凝露早些年前號稱彩妝師人手一支的神奇妝前露!彩妝師真的蠻愛帶著喚顏凝露的,

尤其是新娘秘書~看過不少新娘秘書的化妝箱內都有(當然也不是全部的彩妝師)唉唷唉唷!!!!!

這次又沒有要介紹喚顏凝露,說他那麼多乾麻呢?!(不重要??不重要)

重點來了燭光聚焦底妝系列真的很想說燭光晚餐系列(大誤)

------------------------------------------------------------------------------------------

Laura Mercier最主要的明星產品喚顏凝露跟蜜粉,只差蜜粉我還沒使用過~

蜜粉一罐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手邊也有幾塊蜜粉餅!蜜粉對我來說只有夏天用量大,

我還很想買資生堂-碧麗妃的蜜粉!秉持著不浪費的性格,用完再買吧

 

拍完上面第一張照片,畫面少了一樣產品!米娜還想超久 差點想不起來(跟老人家一樣)

多的產品就是海綿粉撲 粉撲我還沒使用,到底能不能比過BeautyBlender呢?

買粉撲是滿3800可以抽獎一次,櫃姐一直洗腦 說 粉底液要用海綿粉撲上(洗腦成功)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Candleglow Soft Luminous Foundtion 燭光聚焦粉底液 30ml

買來到現在約兩個月~都放在我的化妝桌上,一直用著~~~~~

我很愛很愛粉底液,固定會擺4~5罐在化妝桌上,Laura Mercier是其中一罐

不要以為我只有5罐而已!!!還有很多我放在櫃子裡(冰著)因為化妝桌放不下XD

 

擠出來感受不到燭光感  

 

色號完全符合我的膚色,手膚色比臉黑 所以試色看起來不合適,在臉上完全符合唷

膚色暖黃的我,直接跟櫃姐表明粉底液顏色不要偏粉偏紅,她拿了兩罐給我挑選~

跟我解說因為偏黃的色號適合我的只有這兩罐,於是請她拿出這兩罐之間的色號借我比較~

她說的是真的(天使櫃姐來著)

唉~之前遇過亂推薦色號的櫃哥.姐阿 當然怕怕的,心中對蘿拉櫃姐的專業度加分

 

因購買時是冬天,色號是適合當時我的膚色的~冬天臉就是比較白一點(謎之音:也沒白到哪去)

右邊將粉底液推開後的樣子。粉底液取名燭光,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太多光澤感.....

粉體微微的絲滑~~~用黑色BB蛋上 很美,像蠟燭的光照在臉上(你們懂那種感覺嗎?)燭光感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Candleglow Concealer and Highlighter 2.2ml

外型跟YSL明彩筆一模一樣,只差筆身顏色不一樣 (等我買明彩筆在PK)

 

色號0.5 是最白的顏色。不偏粉也不偏黃 就是白色!!!

喔! 對! 是櫃長服務我的,櫃長非常細心人很實在,不會亂推薦不適合我的色號,

聽他的推薦帶色號0.5~櫃姐原先跟我說要等到6、7月份才會到貨~(有夯成這樣?)

試用後不錯~質地不黏不膩 不卡粉,輕輕的用手拍開 眼下舒適,

CP值比明彩筆高拉 (明彩筆在專櫃上摸了好幾次)說不定哪天瘋了 直接買(瘋買王)

 

棉頭很軟 360度都不刺!(設計棒棒)

第一次擠出來要擠多下點,如果用了好幾次後,棉頭有異狀我在粉絲團上再跟大家更新,

這支打亮筆一推出~看到超多業配的(好奇是否真好用?)

為什麼明彩筆我就沒有衝動想買呢? 明彩筆越來越貴了!從當初的1300到現在1550

好用的產品還是很多人會買單的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Paint Wash Liquid Lip 絲絨唇藝

PhotoGrid_1489454350077.png1509690093

唇藝是抽到二獎(拍拍手 放煙火)一獎是彩妝書(有腮紅眼影一整組的那種)跟我同時來的

一位客人(路人就是了)只抽到試用品 Lucky~~~~~櫃姐也恭喜我說 抽到正貨(不挑色)

顏色還可以接受啦~獎品不要要求太多囉! 

 

 

 

使用燭光聚焦粉底液+燭光聚焦打亮筆

 

 

 

 

-----------------------------------------------------------------------------------------

總結:看到總結沒發現這篇很多蠟燭嗎???剛好內建圖有蠟燭主題又是燭光,要讓不常用的

小貼圖展現一下他的功用 蘿拉的底妝系列在彩妝界小有名氣,只有今年業配比較多~

可惜的是~先前很少人介紹蘿拉的產品在我眼中是被埋沒的好物,我是說粉底液!像換顏凝露/打亮餅/

蜜粉口碑好的不算唷,建議大家靠櫃試試看Laura Mercier底妝,想知道我說哪間的櫃姐專業

請留私訊~因為不想幫忙打廣告(哈哈)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arrow
arrow

    M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